原神不聯機能玩嗎

時間 2022-01-15 04:05:44

1樓:n重山

能玩,但是會有乙個艱難期,就是主c單一還要刷聖遺物的時期,火本不能火,雷本不能雷,冰本不能冰,其他本也各有限制,總之很難受,特別是前期打boss沒出像樣聖遺物的

2樓:愛貓人士薛丁格

完全可以,這遊戲主線部分是不能聯機的,一般聯機的也就是刷本,正常稍微看看攻略認真拉拉練度全四星陣容打本也不會有太大壓力,聯機怪物強度也會變高,並且所以玩家能帶的總角色數量只有四個,我玩到54級感覺聯機打本還沒我自己拿四星國家隊單刷快。倒不如說後期聯機打本的要麼是想帶萌新的大佬,要麼是完全不會玩也沒啥強度的純看風景/廚力玩家

3樓:九鎊十五便士

能玩,原神本身就是乙個弱社交的遊戲

一般我聯機都是去互蹭資源(挖礦或者鋤地),或者打打不過的活動和副本,或者有的活動不同世界的人獎勵不同(比如這次立本)

4樓:想當記者的蝸牛

能玩原神劇情是不能聯機的,只能自己過,包括第一次打周常本的時候。

鋤大地礦物食材聯機可以共享,但寶箱不共享,只能房主開。所以大地圖開荒最好自己來,否則跑半天解密只能看別人看寶箱,自己的大世界還得重新跑。

BOSS和副本聯機會變難,除非隊友等級高你很多,否則沒人可以鹹魚。聯機都是圖別人和自己不同屬性的高練度角色,否則都是徒增難度。

唯一可能必須要聯機的就聯機活動了,但這種活動不多,而且出不出,什麼時候出看策劃心情

原神不肝不氪能玩嗎?

phyG 據我觀察,原神送的幾個角色 風巖雷主,安柏凱亞麗莎,諾艾爾芭芭拉 就可以完成所有大世界的解謎,大世界內容的完全體驗是不需要花1分錢的 0氪也不要追求深境螺旋啥的,滿滿探索慢慢攢,遇到對xp的角色就用攢的石頭抽,沒原石了就再攢,大世界慢慢探索,沒得玩了就每日清清日常和樹脂,然後等新內容就行了...

原神這號還能玩嗎

稀里華磊 剛公升45級世界六,突破挑戰也沒卡級,不一樣玩的好好的,除非你要幹12層的物抗賊高的怪,否則打世界的怪雷澤還是夠用的,砍瓜切菜,我雷澤零命 天空之傲 佐佐 哈哈,題主和我一模一樣,雷澤,香菱,御三家。想抽溫迪歪了琴,我都懷疑是我自己提的問題了!不過我現在38級了,感覺也還能玩,主練雷澤,琴...

原神胡桃0命能玩嗎?

窗外燈火闌珊 怎麼說呢,大世界隨意,打深淵副本需要躲技能啥的還挺必要的,要躲技能就沒法重擊,本來時間就挺短,如果不重擊在聖遺物不頂的情況下還挺虛的 很慫 手機玩家不需要,沒見誰能靠搓玻璃取消重擊後搖的。也別追求11下重擊,打五六下就很不錯了。真的壓力大帶上鍾離或貓貓,把盾搞厚一些。胡桃帶上生命沙漏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