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了科二沒過想換駕校會退錢嗎

時間 2022-01-15 04:05:44

1樓:長沙駕考駕培肖教

首先咱們先回答樓主的問題,考了科目二沒有考過想換駕校練車,原駕校會退錢嗎?

首先我們要知道,樓主與原駕校是否簽訂了培訓合同,一般合同上都會註明退費標準(舉個簡單的例子,報名費3000,未考科一已註冊學籍可能會扣個1500左右,參與了科二培訓但未考科三扣費可能在2500左右)具體扣費還是需要樓主和原駕校協商退款

個人是不建議退款的,很划不來

2樓:小文

是可以的可以找我諮詢一下因為科目一考完也可以換駕校是給你退錢的,但是會收百分之。三的手續費,還有其他的看你當時交了多少錢如果轉到其他駕校,是可以的

3樓:亂七八糟名字

這種情況下可以試試跟駕校協商,在學前應該是有簽合同的。就算能退,也只能退一小部分錢,科目二沒考過在接著考啊,幹嘛要換駕校,換別的駕校就一定能考過嗎?換駕校還浪費時間。

也耽誤了拿證速度。

4樓:無知

只要你不想在這個駕校了,隨時都可以退,不過可以退多少就不知道了,可以看看合同有沒有相關的條款,肯定是不可能全款退給你就對了,最起碼得少一半的錢,能不退就退吧,不划算,畢竟考科目二不是全都一次就過的,經常去練車,保證沒問題了就預約考試,總會過的。

5樓:乙隻皮皮蝦

先說答案:駕校會接受部分退錢,但是會扣除已經產生的費用和你浪費的資源!

先把你的情況說明一下:

就是以前你全款繳費報名了一家駕校(學費很貴,一次結清那種),但是本地約了科二沒有考過,你現在去外省想轉駕校,所以就想問一下之前的駕校能不能部分退款是吧?

給你分析一下,需要扣除的費用:

①體檢費:就是你去指定機構體檢產生的費用;

②服務費:你不是本地戶口,駕校給你辦理暫住證。其次就是駕校給你提供的其他服務(接送、約考、熱水等等),都會算在你的服務費裡。

③科一培訓費:如果是有理論培訓班的駕校,還要收取你的科目一培訓費。如果是你自己自學的,則不會產生費用。

④科二培訓費:也就是你目前的學習科目,就算你沒有考過,駕校也不會退培訓費給你的,因為駕校已經對你進行過完整培訓。

⑤資源浪費:你報名學車,就等於占用了教練的乙個車位,你走了教練車上就少了乙個學員,就算有學員補充,學習進度不同,教練需要付出的也就更多。還有其他資源浪費,駕校都會算在你的頭上。

總結:如果你科三和科四駕校還沒給你培訓,科三的培訓費駕校是要退還你的,其餘駕校還能退多少就看你和駕校怎麼去談。

理論上來說科三培訓費是必須要退的,但是如果合同上寫明學員主動放棄學車駕校不予退費,則駕校一分錢都不會退給你。

科二已經四次沒過了要換駕校重考還是繼續第五次 之前四次的補考費還沒交?

還要多久回來 考試沒有過你去找考試場地安全員 交點學費讓他帶你練練車,安全員他會給你說什麼地方沒有練好 好的安全員會讓你增加考試信心,他會說一些考試技巧讓你不會上車就緊張。 alexze 我,教練,打錢 明白你什麼意思了 你如果換到別的駕校去考,第五次考過了什麼都好說,但是如果沒考過的話,你要去車管...

科二考了兩次都沒過,心態崩了還要繼續考嗎

今天第二次科目二掛了,懷著沉重的心情回答這個問題,第一次考試的第一把機會由於熄火緊張導致倒庫時車屁股過了線,掛掉,第二把考的時候由於更緊張車開進去時沒到停止線就停了下來直接掛掉,相當於還沒開始就已結束。第二把機會也被我浪費掉。後來由於疫情隔了大半年才開始預約考試,也就是今天,第一把很穩,平穩的走完了...

科二考了二次都沒過心態崩了怎麼辦?

大象騎海 一次過的,分享一下經驗吧。其實教練教的東西都是重要的,只要把所有教練教你的練熟悉就好了。當然,主要還是考試時的心態問題,一定要平穩 平穩 平穩! 小劉 問題不大,首先要調整好心態,平常心對待,不要緊張發揮出正常水平就行。其次,多練習,只有練得足夠熟,不管啥情況都能熟練應對。坡道定點起步,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