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來料定製馬面裙需要多少布料?

時間 2022-01-15 04:13:54

1樓:阿荼

製衣不談排版、資料和布幅的都是在耍流氓。(_)

如果是純色面料(4.5m擺為例),

布幅為150,有兩種裁剪方式(拼接/不拼接)。接受拼接,用料為裙長*3+50cm(輔料和縫份)。不接受拼接,用料為4.5m(裙襬資料)。

布幅為110,直接不拼接即可。用料為裙襬資料。裙長>90,建議自備輔料半公尺。

布幅為75,拼接做法,裙長*6+輔料。

布幅為39,普遍為和服/韓服料。中國產料多為花羅/老真絲。如果你想用這玩意做馬面,不是你有礦就是你瘋了。

排版。單邊定位,就是這種,一般用三到四個定位,即4.5-6m。

雙邊定位,就這樣的。幅寬一般是150,如果做短馬面(75以內),需要2.5-3m布料即可,如果需要長馬面,依然同單邊定位。

2樓:

這個要根據你的穿著需要了。首先如果你做的事漢民族傳統服飾的中衣,一般有棉、麻、真絲三大類。搭配交領的襖裙、襦裙棉和真絲穿著都很舒適,前者適合冬季後者適合夏季。

如果你是搭配方領圓領,比較挺括的麻料比較好

一般來說,女生對相親有什麼要求?

萌萌 不一樣的女生要求都不一樣吧。這裡說一下丈母娘比較普世的要求。身高多高以上,體重不能太胖。有穩定工作,有房有車。家裡無負擔。 彼岸花 物質 還完房貸夠吃飯就可以,不能月光 體重 別太胖就可以 臉 路人臉就可以,不要太帥的。感情 不可以與前女友藕斷絲連 聰明!聰明!其他可以再接觸。 一萬公尺以後 ...

為什麼男生腿一般來說都比女生細?

江北東閣 首先這種男生只佔少數,大多數男生並不是這樣的,現在是女強男弱的時代了,很多男生在身體骨骼發育上還不如女生,所以就有了這麼個現象。再者現在的男生很多已經娘化,在保養上不輸女生有過之無不及。這是這些浮華的生活讓得現代青年一代不如一代。 唐爻 因為盆骨的原因,女生腿看起來就比男生粗。再加上雌性激...

(一般來說)錢和教養成正比嗎?

教養是乙個的人本能,是有一顆善良的心,教養是乙個人的素質,也是後天的道德修養。有教養是為人處世的準則,是做人講規矩,堅守底線。有教養的人,和地位高低無關,和金錢多少沒太大聯絡。 自癒者 不管一不一般,錢和教養都不成正比。我的觀點。錢堆不出來教養,但可以敗壞好教養 教養也不能直接產生經濟效益 但可間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