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閨蜜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2-01-15 04:13:55

1樓:

自以為感情還在,其實人家當你傻,沒事不聯絡,一聯絡就是送錢的,要不然就是有事找你,或者什麼事可以利用到你,你有點事找她那就不行了,心不乾情不願,就算幫了乙個很正常的小忙,都感覺給了你多大的恩惠,天天念叨,就像一句話,以你對我的方式來對你,恐怕你早就不在了

2樓:

大概就是那種你什麼小秘密小心事都跟她說,什麼好玩的有趣的都給她分享,有時候就連雞毛蒜皮的小事也能和她說整整一天,兩個人在一起無聊時還能一起思考人生吹牛能把天都吹黑,有時候能無限包容對方的小脾氣缺點什麼的,有時候可能因為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吵起來可下一秒還是「等會我們去吃什麼」,有時候感覺對方比親人重要,有時候還能因為什麼而吃對方的醋,偶爾會給對方買個喜歡的小物件,於是關係慢慢從好朋友變成了閨蜜。

但是她會轉身把你的話在一傳十十傳百的情況下告訴別人,就像你把秘密告訴風風會吹過整片森林。

。她可以在你的面前抹黑任何乙個人時讓你覺得你們好像玩得非常非常好畢竟她連這種話她也能跟你說,,當你發現這個人和她說的不一樣跟她說時你會慢慢發現這個人在疏遠你。

有時候你會發現好像周圍人看你的眼神變得不一樣,你會覺得莫名其妙,但是後來你才想通可不就是她嗎。

慢慢你會在別人的嘴裡慢慢發現同一件事情有不一樣的版本,你才會發現她怎麼樣跟你抹黑的別人就會跟別人一樣怎麼抹黑你,跟你怎麼說的別人就會跟別人怎麼說你,你覺得你的良心就像喂了狗一樣甚至狗都不如還是自己自找的不能怪別人那種。

所以當你醒過來後你流的淚就是你當初腦子進的水。

3樓:菅管事

不知道,但是今天剛經歷了一件事,乙個糾纏我物件的小姑娘,(之前把她刪了)昨天她跑回來加我物件,估計是覺得放假了我不在旁邊可以肆意妄為,被我給懟了,說不過我把我刪了,然後第二天早上起來,又跑來加我說昨天沒說爽今天要來罵我,(我從來不罵人,今天是第一次)然後沒罵過我,找了一救兵,估計是朋友啥的,後來我知道是之前她跟另外乙個同學吐槽過的那個姑娘,我多少透露了一些,那姑娘也不知道情況,說清楚之後那姑娘愣愣地走了,因為她根本不知道具體發生了什麼

只想說一句,出頭需謹慎,看人要看清,不要把什麼人都當朋友畢竟你不知道她利用完你轉頭又跟誰去罵你了

4樓:我有只貓叫林狗

生活真的就像張愛玲說的那般,華美的袍子裡多得是亂竄的蝨子。

假閨蜜…字面理解無非就是表面上要好的朋友背地裡互相嫌棄對方吧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虛偽的一面

有的人看得見有的人看不見

越說越跑題

沒有閨蜜不想和別人有過多的親近

有一兩個好朋友就夠了

有點距離足夠暖心足矣

什麼樣的才是真閨蜜?

顯然不是真閨蜜了 我閨蜜是個極其自戀不拘小節 事情賊多說話惹人煩而且智商低的大美女 但是吧,雖然她缺點實在太多 對我是真的好,我和她出去玩 我感冒發燒,她十點跑出去給我買藥 第二天本來她要去見她男朋友 但她爽約留下來照看我 我失戀了,她能陪我在街上吹兩個小時冷風 她長的那麼可愛平時一副老娘最美的憨樣...

什麼樣的相處模式才是真閨蜜

a阿琴 我認為真正的閨蜜不是說每天每天都在一起的,有時候有距離然後突然見面會有聊不完的話,在學校不想聊天但是回家就整天聊天。不是說每個人的閨蜜都能真正了解到自己的感受的,只要一方能明白另一方所想的就夠了。 1抹笑 真閨蜜!朋友這個事情,我是這麼理解的,說來與你一聽,你甄別著看。所謂的朋友,其實大多數...

閨蜜是什麼一樣的存在?

horizon哈哈尬 這麼多年,唯一感謝就是自己對身邊人的選擇 我可能是吸好人體質 閨蜜是乙個理智又感性的姑娘,無社會習氣無不良嗜好的精緻美少女,高中的時候自律努力堅定,成績超級好,大學依舊如此,拿了學院還有學校的最高端別獎學金。是乙個拿得起放得下看的通透同時又對感情執著專一單純善良的好姑娘,真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