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光逝去,能留下什麼給這個世界?

時間 2022-01-15 04:13:54

1樓:你好嗎

昨夜你又走進我的夢裡

只是微笑著卻一言不語

我急切的伸手拉你

你卻匆匆的轉身離去

逝去的光陰啊

多少故事寫進了彼此的回憶

逝去的光陰啊

多少故事變成了心底的嘆息

年輕的愛是那樣的深沉

年輕的愛是那樣的堅彌

你永遠在我心裡

2樓:書香識人

我們每個人的一生都會非常地短暫,生不帶來死不帶去,我認為能夠留給世界最重要的東西就是智慧型、品德、態度。

一千個哈姆雷特會有一千個想法,我們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都都是獨一無二的,而我們每個人都應該發掘屬於自己的智慧型。無數的科學家通過他們的聰明才智發明了汽車、火車、輪船等等關於生活中的一切,前人栽樹,後人乘涼。也許他們現在已經不再了,但是他們的智慧型卻依然留存千古,被後人所傳承。

你的氣質裡,藏著你讀過的書,和走過的路,以及所見過的人,乙個品德高尚的人,他的言行舉止都會讓人非常賞心悅目,心動不已。也更願意讓人親近。「孔融讓梨」的故事,為什麼會家喻戶曉,就是因為他在很小的時候都知道謙讓別人,乙個人的美好品德是值得我們去傳承的學習的,無論幾百年還是幾千年,他們都會存在。

你對待一件事情的態度,就決定了這件事的結局。同樣是面對生死,有些人的觀念會非常狹隘,就希望自己可以長生不老,他們害怕死亡,當自己生病的時候,就會畏畏縮縮,對待任何事情都非常消極,他這樣的情緒就會把別人也帶到悲觀的狀態去。而有些人卻看得非常開,人注定有一死,與其擔憂以後的生活,還不如活好當下,知足者常樂,這樣的人一輩子都會過得很坦然,而他的精神也會流傳後代。

所以我們一定要在活著的時候,努力創造屬於自己的人生價值,讓自己這一輩子沒有白來這一遭,就算有一天我們不在這個人世間,但是我們的精神依舊還在這,就像一句話說的:有些人活著,但他已經死了;而有些人死了,其實他還活著。我們要努力做乙個有價值的人,而不是活死人。

如果這個世界只能留下文綜和理綜其中乙個,你會選擇留下哪乙個?

秉芯 曾經的文科生回答 當然是文科了 都說理科好,而事實證明理科就是比文科好,就比如高考,理科往往輕鬆許多,理科錄取人數又很多,高校也重視理科,畢竟理科基本是實用型。但我還是選擇了文科,並且還是認為文科好,文科比較虛幻不實,也比較快活 不像理科真的非常累,雖然做出題目後很爽,但還是累。而文科沒有什麼...

如果沒有給世界留下什麼,安靜的到來,安靜的離開,嗎麼這一生的意義在哪?

二伐 活著,存在就是你的意義.每乙個氧分子都存在世界上,它安靜的來也安靜得去.它不懂為什麼要活著,但存在就說了它的內在.意義在於遇見每乙個不同的人,給不同的人乙個不同的生活態度,進而影響世界.那你還可以說你沒有意義麼? Watagawarin 沒關係的,寄蜉蝣於天地,渺滄海之一粟,名垂青史沒啥感覺,...

作為乙個平凡人,我們能在這個世界上留下什麼東西?

wean 留不留下對於離開的人其實沒有什麼意義,對修仙的才有點意義。想要留下什麼東西的要麼時候巨集圖大志的螺絲釘,要麼是長城上刻字的。 李冬冬 乙個平凡的人肯定有後代的延續,你的一生是會有很多的經歷和經驗,了凡四訓 傅雷家書 這些都是留個後代的寶貴財富。提公升他們的認知,不過他們該走的坑還是會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