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不肝不氪能玩嗎?

時間 2021-08-11 20:13:48

1樓:phyG

據我觀察,原神送的幾個角色(風巖雷主,安柏凱亞麗莎,諾艾爾芭芭拉)就可以完成所有大世界的解謎,大世界內容的完全體驗是不需要花1分錢的

0氪也不要追求深境螺旋啥的,滿滿探索慢慢攢,遇到對xp的角色就用攢的石頭抽,沒原石了就再攢,大世界慢慢探索,沒得玩了就每日清清日常和樹脂,然後等新內容就行了,出新劇情了就體驗,出新地圖了就開荒,這應該是零氪最輕鬆的體驗方法了

2樓:啟零戰五渣

原神的玩法機制在角色上拆分得比較厲害,想要玩新機制,就必須得氪金抽卡獲取。雖然也有不氪能玩的機制配隊,甚至還有能零抽卡靠初始人物殺穿深淵的大佬演示,但只要你不氪金獲取更多人物,就只能忍受很長時間機制配隊的選擇麵都很窄的情況。雖然不肝不氪肯定是能玩下去,但是體驗一定沒有氪金玩家舒服,這一點一定要有心理準備。

另外零氪收入在活動全勤,地圖探索,深境螺旋和任務全清的重肝情況下,每月原石收入是5000-7000左右,但如果你只清日常,活動就打個保底拿原石,這個數字要打不小折扣,大約就只剩3000多了。這個遊戲小保底約80抽,大保底約150抽,如果針對某個限定up角色抽取,最非的情況需要準備2萬原石,意思就是你很肝但不氪的話,兩個大版本三個月才能穩定獲取乙個限定up,不肝不氪的話,這個週期還要被拉長。

3樓:嗯哼

可以完全可以

如果你只是想看看風景

把原神當作乙個自然模擬器

完全不用肝不用氪

但如果除了看風景體驗劇情

你還想要強力的角色和較爽的戰鬥體驗

可以不氪但是會有一點肝

說非常燒錢的人是他們想要的太多

說非常肝的人是他們非要把一整個版本的內容在兩天內玩完但是如果不上頭

不肝不氪完全可以輕輕鬆鬆地愉快遊戲

並且可以體會很大一部分遊戲內容

4樓:南山南

不氪金的話,完全沒問題,本人零氪玩家,還是學生,每個禮拜玩兩天,基本上都能該有的都有,原神完全不存在不氪金沒有遊戲體驗這種情況,養老玩家大世界逛逛基本橫行霸道。肝的話我個人覺得還是要略微肝一點各種天賦素材聖遺物啥的,不過不打深淵追求強度的話,基本也能玩。

5樓:青鳥

不請自來。

不肝不氪完全沒問題。最近玩的小號足以證明:

目前43級,因為工作和搞大號,一天給小號的時間最多也就2-3小時,此為不肝;沒充過過一分錢,此乃不氪。完全符合題目不肝不氪的要求吧!目前情況是安柏刻晴主C,大世界比較輕鬆,深淵也打到6-3滿星,再拉一隊70級的國家隊應該能8-3滿星。

所以不肝不氪能玩。

不過,我想說的是,對於新手而言,不肝不氪能玩的前提是要有一定的養成規劃,還有就是要搞懂反應和怪物的機制。沒有規劃中期會比較痛苦刮痧,不懂機制會有一些怪物或者任務可能打不過。(比如風龍,我本人大號新手期打得老費勁了)。

6樓:殘念

至少把主線通了,把傳送點解鎖了,剩下的,就看你的心情咯,但是主線真的累人尤其前期的,然後不肝不氪究極佛系,每日上線做做每日60原石下線,有活動覺得簡單玩玩領領原石(立本yyds),慢慢來,五星會有的,我第乙個號b服,也是不怎麼肝不氪,到了30級靠著版本更新送的石頭80發保底盧姥爺,你要是這麼玩估計比我還得慢,但是如果你肯肝一點點,例如說多去野外溜達溜達,神瞳撿一撿,活動多做做,支線多看看,會好很多

《幻塔》不肝不氪能玩嗎?

不能,要麼氪,要麼肝,要麼又氪又肝。和別的遊戲可不一樣,非mmo的遊戲如果是歐到極品的那種,不肝不氪到也不會多影響體驗,但放mmo遊戲裡可就不行了,也許你現在覺得自己多人裡面混就完事了,但你也就能混幾個星期,時間一長被大部隊甩下會很慘的,現在全體進度慢,遊戲難度總體低,氪佬肝帝強得一批帶你躺那倒沒什...

小氪不肝能玩爐石嗎?

我的天空 沒有不充錢玩不了的網遊,也沒有不充錢能玩的網遊,事情不是絕對的,題主也說過是小氪,我跟一朋友哥們 通過爐石認識的同城好友哈哈 四五年了,他是完全不氪,而我是重度氪,每次出新卡包必預約購買,出了後還得買幾個328,而朋友一分錢也不花,後來慢慢事情多了沒那麼多閒錢買太多卡包,而我已經形成習慣,...

原神不聯機能玩嗎

能玩,但是會有乙個艱難期,就是主c單一還要刷聖遺物的時期,火本不能火,雷本不能雷,冰本不能冰,其他本也各有限制,總之很難受,特別是前期打boss沒出像樣聖遺物的 完全可以,這遊戲主線部分是不能聯機的,一般聯機的也就是刷本,正常稍微看看攻略認真拉拉練度全四星陣容打本也不會有太大壓力,聯機怪物強度也會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