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零氪不肝萌新有什麼出路嗎?

時間 2021-05-06 13:18:02

1樓:涸轍之鮒

難。相當於玩乙個別人都是一刀999,你是戰五渣的遊戲。我現在不氪金的話在狂野混乙個版本出兩套新卡組沒有問題,不過我范用橙比較多,新人乙個版本差不多也就是一套吧,我當初古神入坑就在天梯15混,一直到加基森才混出了一套完整的青玉德。

20在暴雪眼裡不算錢,除了328的預購別的很難對號有太大影響。

所以為什麼抵制指令碼啊,買個金幣號就能直接入坑標準,如果是學生的話找個代刷指令碼養號也是很舒服。再就是別一開始就說想入狂野,不肝不氪入狂野養老是早晚的事,狂野基本不存在版本更替,所有的卡組都能當常青樹玩。玩標準的是萌新,一直玩標準的絕對是土豪。

2樓:奧丁神岡布奧

我就是啊,組一套雜牌奧秘法(塞一些1、2費法術,還要帶魔法藍蛙和法力浮龍還有經典包的加基森拍賣師,能加法傷的也要考慮,有高費解卡的話更好,強推新導演,我剛好抽出來就帶了,十費拍下去基本能翻盤),勝率暴高,造價還便宜,卡池豐富之後可以換別的套路。

3樓:潮汐海靈丶菲茲

藍白牧師,

經驗分享

一:理解卡差,場差

二:解場優先,保證場面,優勢,順便摸臉

三:注意卡差,如果曲線在低費,那麼過牌優先。

日:鋪場很重要,以攻為守,用壓制性的場面讓對面不敢打臉!

快攻,藍白獵人,藍白快攻德魯伊,快攻賊,快攻法,快攻騎士職業技能帶傷害的適合快攻!

學會快攻再玩中速,牌好了玩後期,後期神仙鬥法,零氪玩不了,除非肝乙個月

[email protected] @月亮猹先試試我這套!

4樓:SealToni

時間是最好的選擇,乙個賽季(等到新的擴充套件包),差不多每天任務打打下來5000到7.8000左右的金幣,然後你就等新擴充套件包出來買就完事了,先乾它60包!

5樓:官吐

不太難其實……如果你可以捨棄部分卡的話。比如你可以只玩1到3個職業,其他職業卡全分,每天任務打完,熬乙個季度,新開的卡包開幾十包,基本上可以在標準裡摸魚了,運氣好甚至可以上傳說,當然第乙個季度很難熬。任務太少,不肝差不多少

6樓:曉光喵

不肝挺難的,尤其是一開始就不肝。一般來說,0氪想追上版本(t1就不要奢望了,這版本追t1下版本可能t2都難)至少要清掉所有任務,後面有一定卡的積蓄之後才能不肝。一開始就不肝的話很難去追版本,甚至不容易拿全藍白。

7樓:Ming Jiang

建議玩標準,狂野基本全部都是賽馬卡組,就是比誰的卡組更快的吧key牌抽到手上,而且狂野橫跨了所有版本,你要熟悉所有版本的機制卡牌,對於萌新不是很友好

8樓:溪木

我記得新號不是送卡組來著?你要是挑了宇宙法(我記得宇宙法是最貴的)再...弄不起另外兩家...

奇數騎偶數術對新號來說也不便宜...

萌新新號又沒錢想去狂野emmmmm先搞藍白t7獵或者藍白動物園吧(想不到更便宜的了)然後搞套便宜的娛樂otk調劑一下(比如不用橙的毒奶牧)

然後邊攢一套奇數騎(奧秘法)邊合你想玩的娛樂卡組(開到啥是啥)邊下棋至於版本更替=A=不存在的,我們狂野都是老白嫖了,一版本3張卡不能再多了

9樓:IOU

其實這樣不太有出路,有一條可行道路是競技場永動機,就是你打到5勝或以上就能金幣迴圈或者越來越多,這樣肝的程度還能低一點。

說實話,狂野模式想要有一點娛樂體驗的話沒有肝和氪是集不齊卡的,畢竟卡池太廣了。

10樓:旃檀功德

新手不是有一套白送卡組嗎,用那個先打著,滿滿攢,給乙個建議就是每個老卡包都最多買10個(可以一次性買十個,也可以分著買,分著買的話,出一次橙就換別的包)然後你就會有足夠多的狂野橙卡。(我做了時間管理大概一年多,目前暫時沒被封號,不怕封號可以直接管理出黑石山和冒險者協會)

11樓:令壺盅佐冷蟬

可以的,夥計。我這有幾套比較便宜的狂野套牌,你照著湊湊。

某寶刷金幣乙個月也只要二十左右,你完全請得起沒有紫卡,有一張橙卡是登入送的

兩張紫卡

其他狂野套牌是八張紫卡起步

還有一套標準瞎子,傳說牌不用改,白藍紫改幾張就可以跟版本,基本如下。

12樓:劉昊

冰封王座入坑3年老萌新來回答一下這個問題

必須開代練!!!

代練乙個月最少能刷4000金幣,每個版本卡基本都能開全,1年後你就是大佬!

13樓:零千

狂野版本一般來講一套老卡組就夠了,或許塞一些新版本的卡組

如果只是微氪還是組一套快攻先白嫖一下天梯獎勵,後期再慢慢組好一點的卡組

如果不喜歡快攻,就用大哥上去,也不貴我的好像5000塵(低段位大哥上分是真的舒服

小氪不肝能玩爐石嗎?

我的天空 沒有不充錢玩不了的網遊,也沒有不充錢能玩的網遊,事情不是絕對的,題主也說過是小氪,我跟一朋友哥們 通過爐石認識的同城好友哈哈 四五年了,他是完全不氪,而我是重度氪,每次出新卡包必預約購買,出了後還得買幾個328,而朋友一分錢也不花,後來慢慢事情多了沒那麼多閒錢買太多卡包,而我已經形成習慣,...

萌新不氪全憑肝,月輪白夜養哪個?

憂藍幽蘭 肯定白夜啊 小萌新的話可能對這個遊戲攢水沒啥概念,低階區紅蓮保級再加上其他雜七雜八進項差不多乙個月下來能攢快8000水的樣子,看起來貌似很多實際上想畢業乙個角色還是挺難的,貓沙貓現在獲取途徑相對容易了很多,另一方面不說月輪,這遊戲是個元素c都非常吃裝備,現在先攢水等個雙狼再說 山吹增幅核心...

原神零氪萌新肝到了39級,號狀況如圖,覺得自己到了瓶頸,請問該怎麼規劃自己的號

姽嫿 你看下網上大佬的養成攻略吧,你的角色養成和輔助利用可能不是利用得很好,手法也可以學一下。另外,砂糖帶祭禮書,去釣魚把魚叉換出來,給雷神,給香菱都很香。 藍莓汁 佛吧,你怎麼規劃都沒用,策劃給你卡的太死了,不如多攢兩套狂戰士角鬥士,然後隨緣玩幾天。40級了就去打聖遺物,別聽那些45級才去刷的,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