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這個遊戲不氪金能玩嗎?

時間 2021-05-31 02:53:17

1樓:絕技

不氪玩很爽,氪的少還不如不氪,玩了倆號,乙個氪乙個不氪,不氪的每次up隨便抽兩三把就很容易把ssr抽滿,還能抽到ssr和sp,氪的死活抽不到sp,ssr也很難抽到,頂著up上非酋,感覺策劃偏向照顧不氪的人,微氪的反而不容易抽到。這次活動一百多抽給個已有的,不氪的小號抽三把3個ssr完成目標。上次也是一百多抽兩個ssr目標沒完成,up活動都有些怕了,微氪不充幾個648感覺啥也抽不到,完敗零氪小號。

2樓:橙橙子

你要跟別人比那你就基本玩不了,同等級氪金和不氪金的是兩個概念。但是如果不打鬥技,不追求結界突破,只當成乙個抽卡養成遊戲慢慢打的話,還是可以的。你就當單機模式玩。

我就這麼玩,氪了六塊錢買了乙個新人大禮包然後就什麼都沒買了。不比較,就不氣。

3樓:豹子頭零充

我陰陽師玩到現在700天,就氪金過六塊錢買個框,爆傷四五套,一速上2200沒問題,真蛇可以自己單刷,魂十可以單超茨木,打魂土也沒問題

這個是我的一速(現在更新到153)

我的六星確實少(18個),可能跟我鹹魚有關都是我的御魂招財命中(140+)抵抗(150+)

總的來說不氪金,就靠時間來肝

陰陽師不氪金能玩嗎?

林鹿 當然能,到現在沒氪過一毛錢的在這裡,大概因為我是佛系玩家,對ssr沒什麼執念,有了很開心,沒有也沒關係,來誰養誰,最近許願輝夜姬中 誒嘿嘿 完全可以。臉黑的話,只要認命就能接著玩下去。當然,如果你是歐洲人,還有什麼要氪的呢 我就是靠臉和認命打到現在 昨天打日和坊的時候,6星滿級御魂全15的狗子...

陰陽師這個遊戲不肝玩得下去嗎?

六角魔術帽 看個人遊戲的目的,如果不是想在遊戲裡碾壓眾生站上金字塔頂尖的,為啥要肝,慢慢來不就行了,反正總會越來越強的,遊戲裡各種老公老婆女兒不香麼,式神cg劇情不美麼,看策劃作死花式上熱搜順帶也罵一句不爽麼,各種梗各種yy也還是可以的吧。但是呢,要是想短時間內成為大佬,要麼非常歐,要麼非常肝,要麼...

陰陽師不氪金一周最多可以攢多少勾玉?

且聽風吟 小狗10 7 70 花合戰,鬼王40 7 140 勾玉坑,別人的1050 算一次50一天三次 加上自己的,一共算2000吧。鬥技八段500 秘聞競速一共400 寮包一周起碼300 永久勾玉卡140 這些一共3540 每週分享一藍票,功勳兩張,榮譽兩張,勳章一張。一共6張。還有勾協,50協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