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不氪金一周最多可以攢多少勾玉?

時間 2021-05-05 18:46:32

1樓:且聽風吟

小狗10×7=70

花合戰,鬼王40×7=140

勾玉坑,別人的1050(算一次50一天三次),加上自己的,一共算2000吧。

鬥技八段500

秘聞競速一共400

寮包一周起碼300

永久勾玉卡140

這些一共3540

每週分享一藍票,功勳兩張,榮譽兩張,勳章一張。一共6張。

還有勾協,50協戰,競速排名,突破,探索勾玉或者卡點蹲坑。

以上,全部折算成勾玉大概4000多一點。這只能是肝度中等稍微偏上的。

2樓:雷洛華10969

每天摸3個地鬼,20×3=60勾。

試膽大會20勾+月卡每天20勾+永久勾玉卡每天20勾=60勾。

個人突破3次5勾玉,9次15勾玉。這裡取最小值5勾玉。

小動物每天協戰11-17勾,這裡取最小值11勾。

總計每天136勾,一周7天952勾,一月30天4080勾。

每週任務的話,競速和百戰385勾,地鬼分享20勾,競速百戰排行分享20勾,鬥技取八段500勾,協同取一段60勾。

總計985勾

取一月四周,即3940勾。

在排除氪金和不穩定的結界卡收益後。

一周勾玉大概是952+985=1937勾

一月勾玉大概是4080+3940=8020勾

3樓:古一弓

最大值沒啥意義,比如鬥技那些不一定人人都上得去。一般肝點就一兩千勾,當然肝爆那種當我沒說(比如定鬧鐘蹲結界我就很難做到,傷身體),鹹魚幾百勾——1000多勾。

假設太鼓不斷,每天6星太鼓,一天200勾,一周1400。(我感覺難)然後和別人換,假設你晚上訂鬧鐘佔坑,一天4次,一次100多勾。(更難)

競速每週385個。(很簡單)

地鬼40×7+20=300。如果有3個坑多140勾(很簡單)每日任務140。(很簡單)

鬥技低保500,大名士好像700,不過不是人人都上得去。

每天餵狗15×7=105。(很簡單)

結界突破,看肝度,9張突破就是15勾。

寮包,看臉、看寮,波動較大。

懸賞封印,也是看臉,你不一定有勾協,波動較大。

永久勾玉卡,20×7=140。

競速如果能前十,有額外勾玉,第一名400,第二名300,混個前100也有100多勾。

協同鬥技,自己看,我沒鬥。

百鬼弈,280。等等。

1 陰陽師一周可以攢多少藍票鴨2 怎麼攢鴨,不氪金3 怎樣忍住不用,太難受 了?

最愛美麗花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之前我也是感覺藍票可以忍住不抽太難了現在,為了芋圓般若為了死神,可以忍得住 基本每次活動抽卡不會超過100抽,感覺這個玄學,命裡有時終須有吧至於攢符的話 我比較菜 鬥技二段,死活上不去然後基本乙個星期榮譽換一張 醜佛夠了,3個星期換四張左右吧 勳章換一張 寮裡的功勳商...

陰陽師不氪金能玩嗎?

林鹿 當然能,到現在沒氪過一毛錢的在這裡,大概因為我是佛系玩家,對ssr沒什麼執念,有了很開心,沒有也沒關係,來誰養誰,最近許願輝夜姬中 誒嘿嘿 完全可以。臉黑的話,只要認命就能接著玩下去。當然,如果你是歐洲人,還有什麼要氪的呢 我就是靠臉和認命打到現在 昨天打日和坊的時候,6星滿級御魂全15的狗子...

陰陽師這個遊戲不氪金能玩嗎?

絕技 不氪玩很爽,氪的少還不如不氪,玩了倆號,乙個氪乙個不氪,不氪的每次up隨便抽兩三把就很容易把ssr抽滿,還能抽到ssr和sp,氪的死活抽不到sp,ssr也很難抽到,頂著up上非酋,感覺策劃偏向照顧不氪的人,微氪的反而不容易抽到。這次活動一百多抽給個已有的,不氪的小號抽三把3個ssr完成目標。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