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很缺金幣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8:46:32

1樓:楊錦墨Viola

瀉藥。說說我是怎麼賺金幣的吧

多刷本。我每次刷困28經驗小怪和金幣小怪都會打,每天打兩到三次金幣妖氣副本,其實用挑戰券打懸賞封印攢金幣也很快,但是有時候打鯉魚精,海坊主,河童這種,困27和困28刷得很快的就直接打探索吧,比挑戰券慢,但是收益更多。

逢魔boss也要打,每次收益多少我忘了,加上回答問題啊,發現結界啊那些,一天十萬不成問題。

還有乙個,競速的前五層開金幣加成,那就是翻倍啊!三十萬啊!

答主在排名前二十的寮,每天做完寮任務,打打道館和逢魔,每天還可以領十萬的工資。

這樣把我記得的加起來,我一周至少能拿兩百萬金幣。再加上只有小吉的時候才去強禦魂,攢著攢著也就比較富餘了。

我知道比起大佬我這不到兩千萬根本不算什麼的,但是我以前也經常把金幣用得一乾二淨,後來找到方法了才攢到錢,所以就分享出來作為參考吧。比心。

2樓:古一弓

前期都缺,沒辦法,除了氪金,你還不是得打各種來攢,金幣妖怪、年獸、結界、探索、秘聞和競速(前提你打得過),勾玉還是得用一些來買金幣的,別全用來抽卡了。

陰陽師御魂很非怎麼辦?

不停刷就是了,我兩個號簽到天數一樣,結果大號氪金兩套爆傷,有好坯子都強歪了,但輔助御魂又很歐像命中抵抗速度什麼的。但就是沒輸出御魂。另乙個小號沒氪金五套爆傷,當然只要六號位是爆傷就算爆傷套。而且小號圖鑑比大號強。真不知道是不是號真有好壞之分 ljR艾特tjr 這麼和你說,我大號660天,只有兩套爆傷...

女朋友沉迷陰陽師,怎麼辦?

樓上站著說話不腰疼的太多了。取決於您男 女朋友有多沉迷遊戲,是每晚乙個小時,三小時,五小時還是其他。他 她有沒有考慮過你的感受,她的遊戲有多大程度上影響了你的生活?如果不幸他 她非常沉迷於遊戲的話,影響到正常交往並讓你很不爽的話,不客氣的說,你可能要認真考慮一下未來了。乙個是做好工作生活中完全得不到...

玩陰陽師遭辱罵怎麼辦?

冬遇 我也好生氣,我今天才知道這遊戲還有舉報這個功能,我一直以為這遊戲沒互懟的,畢竟就是刷個副本,組隊的時候大家嘮嘮嗑,說一下御魂啥的,就剛剛,有個瘋了的dog在這兒亂咬人,氣死爹爹了,就熊本熊裡變小紙人那個活動,我就隨手點了一下,點了他,就變個小紙人,那狗就開始亂吠,唉,莫名其妙,可能TA是剛從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