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年輕的愛情裡,那種撕心裂肺的痛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05 18:46:32

1樓:

真的很痛很痛,感覺腦子裡有根線斷掉了的生理性的疼痛。心臟也會隱隱作痛。愛而不得的痛苦。

想再去感受那種狀態幾乎不可能了,因為可能太痛了身體回去迴避這種感覺。

2樓:夜雨晚來舟舟舟

我是一名消防員,昨天我在酒店救出了我的女朋友跟乙個男人。兩人身上只裹著浴巾,心瞬間就碎了。還是義無反顧的抱起她往外跑,出來以後發狂一般的對她吼著:

我們完了! 再含著眼淚回頭衝進火場去救那個男人。我今年22歲,對得起黨和人民,也對得起自己......

3樓:

2023年12月19日,因為當兵不得不和比我大五歲的女朋友分開,那年我十八。要分開了,之前說的要分開會分開都會因為我當兵而徹底分開,我不願接受這個現實。她來送我,上車前有一搭沒一搭的說了一些無關痛癢的話,真的要走了,我扭頭要走。

她說:你就不能抱抱我嗎?我抱了,我頭也不回的走了。

上車後我拉上窗簾,我不想讓他看見我哭,我也知道一切都會結束了。三十三歲了,現在懷念起17歲和18歲那兩年的生活真是幸福

4樓:mountain

我還很年輕x

16年8月18歲

在我的世界裡,大概是不會為了愛情而有撕心裂肺的痛的感覺的吧,我是立了乙個flag嗎哈哈哈

一直認為分開只是因為不合適而已,還會遇見那個合適的人。

5樓:睡睡很好聽

遇到的不是時候,她有相愛6年的男友,他小她2歲。

遇到的又太是時候,星座很配,去過相同的地方,有相同感悟。相見恨晚,傾蓋如故,卻游離在愛情與友情之間。

她矛盾,掙扎,他堅持,他說不當她的世界,只做她肩膀。

一起經歷公考培訓,朝夕相處。

他一見她就笑,所有人說他墜入愛河,她對他漸漸依賴,敞開心扉,又懼怕將來。

一起走過高壓的學習生活,筆試,面試。

等待生活沖淡,又害怕命運抽離。

突然的某一天,命運作了宣判。

他考上了,她沒考上。

他春風得意馬蹄疾,她正經歷失敗失意岌岌可危。

她期望他能給她安慰,他關了機說他想好好睡。

經歷一段時間的糾纏,拉扯。

她發現他其實從不愛她,他承認他不再喜歡他甚至從不喜歡。

他離開,她受傷。

過去的美好揮之不去,一點一滴縈繞心頭。

如今的殘酷橫在眼前,一絲一縷分毫不差。

兩個人進入到了不同的狀態,他有新的開始,而她留在原地。

「我喜歡的時候真的喜歡,也從不後悔付出。我現在是真的不喜歡,誰也無法勉強。我這一生只能對乙個人負責,只不過不是她了。」

並沒有做錯什麼,可真的就是不愛了。

年輕時候的感情,輸給了太多的東西。時間點,年齡,距離,工作,現實。

其實,是輸給了自己的判斷。

如果評價張晨光在《那年花開月正圓》裡的演技?

燈夜樂遊春 不請自來 在優酷上回憶多年前我還是個懵懂少女時候看的一部 春風不問路 光哥和俞小凡演的,真的經典,看得人心一陣發緊。光哥在裡面太深情太帥了 納尼?張晨光的演技不是演什麼都乙個樣嗎?說話的語氣語調,包括表情動作神態,他近年來每部劇的演技不都是copy paste嗎?雖然是前輩,但也不用這麼...

你有沒有那種撕心裂肺的分手經歷?那種生理加心理真真確確的痛?

有,一想到那個人的時候,心臟就會狠狠的收縮一下,你能感到血液流速太快,心跳加速,而且煩躁。再過一會兒,就會覺得憤怒,悲傷,和失望。這個時候,你要告訴自己,ta一點都不喜歡你。一點都不,想這個的時候也會疼,但是你不這麼想就會一直疼。 每次吵架都會有生理反應的心臟疼。和他在一起這麼久,從每件事都像孩子般...

走出一段撕心裂肺的愛情需要多久

梅馨 我有個朋友,他女朋友要結婚了和他分手了,他去找了乙個心理機構,我總覺得是pua,所有手段都參照男人來自金星女人來自火星那本書。 溫和聰明的雷先生 還是給點關懷吧。從現在的情況來看,你首先要弄清楚,她真實不想要孩子的原因,這個點,你沒有辦法探知,但是可以讓其他人幫助你去問清楚。比如是對於你的現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