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中什麼氛圍和環境是你無法忍受的?

時間 2021-05-31 02:53:17

1樓:夏目櫻

倚老賣老

剛到乙個新的地方,你需要適應這裡的環境,如果這個地方比上乙個地方好一些,那是你人品爆發,如果不如,每一天都是煎熬。

因為行業的特殊性質,同事基本上都是女的,從二十幾歲的到三四十歲的。

非常不喜歡年資高的人仗著著自己的年資就當甩手掌櫃。

我們這行是有專業技能的服務行業。通常是倆人互相搭檔幹活,一老一小。

有個工作十多年的同事和工作三四年且懷孕三個月的同事搭檔幹活,老同事依舊我行我素,不會因為搭檔是個孕婦就體諒對方,幹著文案記錄的活,小的就幹著剩下跑腿的活 ,即便本應該是老的該去處理的事情。下班後,孕婦一肚子的火氣與一身的疲憊。

這年資高的同事竟是領導身邊的紅人。

心情就像一潭死水,即便刀劍也不能激起一絲波瀾

2樓:再多吃一點點

從一線城市到二線小城市,從大公司到小公司,最無法忍受得是公司規章制度說變就變,沒有章法,在職員工懶散,不職業化,鹹魚一條

3樓:

大概就是人長得醜還喜歡發公主脾氣的老女,這類人真以為自己發發脾氣在別人眼裡就是可愛。

工作工作不好好做,整天遲到早退還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到處挑釁記仇罵爹罵娘。

4樓:

找工作「適合」比單純的「好」更重要。但是有一些工作氛圍和環境是一定要慎重的。

1、人際大於事情:除非你本身是社交能手或人際關係大師,否則對於人際關係過於複雜的公司,一定要小心。

2、直屬上級能力或許可權不足:直屬上司是你最重要的合作夥伴,他的能力和許可權直接影響你的工作難易度、晉公升空間、日常決策等等一系列事項,如果直屬上級能力或者許可權不足,你工作起來遇到的麻煩會比正常狀態下增加數倍。

3、老闆思路不清:老闆是決定乙個企業大方向的人,如果老闆本人思路不清或信心不足,整個企業都會走下坡。

5樓:拾貳

我覺得忍受程度要和得到什麼相提並論,不管忍受的是什麼,無休止的加班,不尊重人的上司,豬一樣的隊友…只要你能夠得到讓你滿意的某種回報,也許是高薪、難得的學習機會,或者更高的職位,我相信你就都可以忍受。換句話說就是忍受需要乙個合理的理由,只要這個理由能說服自己那就能忍下去。

6樓:申日勿

小公司的氛圍和環境最無法忍受,小公司幾乎佔遍了所有你可以想象到的無法無章亂七八糟。

管理制度問題,人員分配管理問題,資金分配薪酬分配問題,總之,是個部門就會因為管理和薪酬等問題搞得人心力交瘁。做這種公司的管理層才是真的慘,下面人難搞根本不給你做事。

7樓:舒獵私域

現實來看,都能忍受,只要錢到位了。

但作為底線來說,無休止地占用休息時間,希望時時刻刻都加班,還道德綁架,我是很難以忍受的。

8樓:

1,理念不合,公司要求短平快,而自己的專業範疇是把東西做得更實質及更穩定,那就沒辦法短平快;

2,管理層的安排不是要把每個人的職責弄清,而是更模糊化每個人的工作範疇;

3,管理層多方下達命令,造成忙的人很忙,閒的人很閒;

4,工作流程沒辦法形成乙個規範化的執行流程,一直是突擊處理一件事物;

其實無非是團隊融入感差,要麼領導看不上你,要麼你看不上領導,工作沒有反饋,反饋感差,做的事情有個頭就沒有尾了,追蹤不了事情的發展和後續,公司也不要求你去追蹤,但是公司管理層還需要你有個結果。一旦你出現處理事情的邏輯和領導出現不合的情況,就會拐著彎的被數落一頓,那麼建議這樣的平台還是早點撤。

如何跟不管在什麼環境和氛圍都有領導架子的人相處?

黑玫瑰公主 我認為敬而遠之是王道,這樣的人只可淺交不可深交,有多遠跑多遠,千萬別離太近,不然就和與狼共舞沒區別。再有就是可以適度與同事建立友好往來,互通有無,和平共處。再有這樣的人一定在槓精圈的地位堪比知否中吳大娘子,所以千萬不要與此類人群開槓,不然你會嚴重懷疑人生的。 老梧桐 具體看你們之間的關係...

你的同事或領導都做過什麼事影響職場氛圍?

想飛更高的小小鳥 個人理解,職場氛圍廣義上指企業文化 狹義上指員工個人對工作的態度,比如上進 積極,以及員工之間互相相處的模式,比如競爭 團結。前者範圍太廣,且企業文化也並非一朝一夕靠一己之力能夠改變或者動搖的 單說能在短時間內產生影響的可能還是後者狹義上的職場氛圍,而這種影響也分為正面和負面,整理...

職場中你學會了什麼?

一顆甜花菜 1 說話要慎重,哪怕你非常憤怒,哪怕對面的人跟你多好,你都要考慮說話的必要性和後果 2 幹活的能力和社交的能力同等重要 3 脾氣不要太好,也不要太差。 小確幸 學會了察言觀色。學會了沒有學歷是不行的,即使是最底層的房地產行業,也是學歷高的優先,更不要說其他行業了。學會了不要質疑你的老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