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溫迪和胡桃抽那個?

時間 2021-05-09 23:18:51

1樓:省略號

抽溫迪。

那一天,六大派圍攻光明頂,青翼蝠王與白眉鷹王率眾抵抗,仍不能敵,是溫迪猶如神兵天將,憑藉高天之歌和風神之詩力挽狂瀾。

當初孫猴子踢倒八卦爐,一直打到通明殿裡靈霄殿外。幸有溫迪擋住,有詩:赤膽忠良名譽大,欺天誑上聲名壞。

一低一好幸相持,豪傑英雄同賭賽。鐵棒兇,弓箭快,正直無私怎忍耐?這個是塵世執政摸魚神,那個是齊天大聖猿猴怪。

在古時的宇宙裡,溫迪是德高望重的老前輩,他帶領機械人們推翻了五面怪的統治,開創了賽博坦文明,並對乙個叫奧里安——或者叫擎天柱的青年產生了巨大的影響。

而且,溫迪能當老婆,胡桃能當老公嗎。

2樓:魔術師梵谷

如果是xp黨,鹹魚黨,自己喜好最重要的那種,按自己想的抽。

如果追求強度,那麼還是建議溫迪。人權卡在打很多東西的時候都會舒服一千倍。

二來你已經練了滿級的迪盧克,迪盧克和胡桃的定位都偏向於站場輸出,精力經濟有限的話其實可以不用抽,練乙個脫手香菱都會更划算一些。

3樓:塔爾薩拉

根據目前已經出來的胡桃的資訊來看,胡桃屬於火系主C,和迪盧克定位相似,你有迪盧克理論上可以不抽胡桃了

如果你是強度黨的話,建議抽溫迪,首先你沒有風系C,雖然溫迪算不上風系主C,但是輔助輸出能力還是很強的,而且開風場的能力日常也很有用

4樓:nqrk

感覺我和你類似,開局溫迪池歪了迪盧克,四星全收集,五星有迪盧克、公子、鍾離和甘雨,正在攢原石抽溫迪,魈、刻晴和胡桃都放棄了。對我來說,只有擁有了溫迪這個遊戲才算完整(僅為個人觀點)。

攢了好久,希望別歪

5樓:

豐富的公尺哈遊氪學家經驗,流水的輸出,鐵打的輔助,神恩頌歌永遠滴神,開服17單已滿,不抽了。

上述分析內容來自NGA:

[心得交流] [工具]乙個簡單的抽卡記錄分析網頁 NGA玩家社群 P1

6樓:路幹

你好,題主~同55級。(可以求個好友位,有時間一起鋤大地嗎?)以目前的練度來看,溫蒂強抽的意義不大。

當然,如果是新入坑的朋友,這裡還是推薦抽一下的。

但是你已經是乙個成熟的55級萌新了,你要有自己的思路。

就我而言,在探索的道路上,溫蒂的便利性和功能性不言而喻,我願稱之為最強。

但是越到後期,50開始,我的溫蒂出場率愈發低下。

不是他不夠強,而是有更好的下位(或者說,除了小只丘丘人、討債人、雷《冰》瑩術士,基本上沒他什麼事)與其不能提供更好的輸出環境,換不如祭禮砂糖出來提供充能顆粒+元素精通的實在。

7樓:無語問蒼天

如果是強度黨,那就抽溫迪吧,你都3個C位了,來個輔助就挺好的。

如果你是xp黨,胡桃是乙個不錯的收藏選擇。

但要注意一點,公尺哈遊正在削減溫迪的適用範圍,在深淵12層的適用性被削得有點慘不忍睹。

8樓:

如果現在陣容深淵就能12星的話,抽溫迪的作用基本就是大世界刷怪和打部分副本的時候省點力。

個人建議XP抽卡,有喜歡角色就抽,近期沒喜歡的那就抽溫迪,刷圖會省很多力,也容易湊雙風陣容。

9樓:

莫娜甘雨迪奧娜加溫蒂,非常舒服。

胡桃得看強度,如果是魈乙個級別的純輸出,我會建議抽溫蒂,題主甘雨迪盧克刻晴,目前不是很缺站場輸出,提高整個陣容的容錯和輸出的穩定性價效比更高

原神1 4版本抽溫迪還是抽公子?

凡仔遊論 對於抽取角色,需要考慮的只有兩點 1.該角色戳不戳XP?2.該角色對於自己是否有提公升?對於第一點,該角色戳不戳XP?每個人的XP系統都不同,有人喜歡可莉,就有人喜歡嘟嘟可 如果是外觀黨,遇到喜歡的角色就大膽的抽,畢竟公子在顏值和人設上也極具特色,劇情中有極多地方展現了其強大的戰力和寵弟的...

原神這次溫迪復刻以後還會有溫迪復刻嗎

淺笑無憂 照mhy這習慣,以後一定會復刻,而且大概率今年之內還會再復刻一次 甚至是多次 mhy以後出新角色應該會放緩,為保持活躍性mhy很可能會縮短up池持續時間或者開新池,以後角色復刻應該是常事,不用太但心。 VENGEANCE 會有的,而且等這遊戲熱度下來後機率會越來越高,畢竟溫迪是機制霸王,是...

原神零氪黨有四風原典,是攢原石抽溫迪還是等可莉復刻?

丁醇 回答沒乙個考慮實際的 我就問一句,你打算氪金嗎,不打算氪金你剛開始玩哪來的保底抽溫迪?到卡池結束0氪頂多30 40抽了吧 你要打算氪金,那談何優先順序?氪金抽完溫迪,那可莉慢慢攢,可莉就算復刻都得到1.6,每日委託 活動加上月卡,攢兩個版本的原石也差不多夠再乙個大保底了 所以這倆根本就不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