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 胡桃到底怎麼好 怎麼培養

時間 2021-05-05 16:57:26

1樓:奧斯汀·格里芬

ae平點 q隨緣

聖遺物4魔女 2魔女2樂團,除了2魔女必備,其他的優先雙爆,雙生命,精通也可以其他的不推薦,散件好的話可是比4魔女強的。

配隊繫結行秋(火系指定副c)鍾離有護膜考慮公子無護膜考慮班尼特不推薦香玲(香玲優勢在於減火抗、加攻擊,缺點就是搶蒸發,導致迴圈出問題變成胡桃和香玲給行秋打工)。

命座的話1名加操作性、微量傷害、2名加雪梅香傷害加成不錯,四命掛後台加暴擊、要公子理由+1,六命就是放暴斃。

2樓:

按照題主的描述大概率是沒有玩明白胡桃的機制和身為火系人上人這句話的領悟

胡桃的爆發傷害絕對是目前所有角色裡最高的那一位,不需要懷疑,我的胡桃90級,沒有護摩,一槍的最高爆發是31萬,當然了這是猴戲猴出來的,不猴戲正常玩在12層深淵目前最高大招爆發是18萬左右,大世界裡基本沒有敵手。

80級胡桃天賦上限應該是8級,胡桃的缺陷除了E CD時間的真空期以外還有乙個前期沒有養成之前的弱,這跟前期胡桃生命上限不高有關係,題主目前需要提公升胡桃生命值上限,最好在3萬-3萬5這個區間裡,然後天賦在不吃CROWN的情況下最好拉倒999,聖遺物帶魔女2+樂團2+1,2宗室對胡桃的提公升不如2樂團的80精通的提公升來的大,為什麼不4魔女呢,因為胡桃吃不滿4魔女的層數,只能疊一層效果,導致4魔女對胡桃來說只有15的蒸發融化係數加成,樂團的80精通正好彌補了這一點,所以看手裡樂團和魔女的屬性來選擇就好,聖遺物屬性是生命沙漏,爆傷或者暴擊帽子,火傷杯子,花和羽毛固定屬性就不說了,副詞條最好是爆傷=生命>暴擊>精通>攻擊力>充能,最終應該是50暴擊率,200以上爆傷算畢業

胡桃跟甘雨的區別在於,火系是需要打蒸發和融化才有高額傷害的,算純元素傷害的話,哪怕是可莉迪盧克也只有幾千傷害,而冰系並不需要一定通過元素反應才能產生高額爆發,在胡桃技能天賦等級聖遺物全部達標的情況下胡桃傷害一定不會低的,你這種情況明顯就是養歪了

求大佬 原神新手怎麼培養?

光影浮華 有阿莫斯必等甘雨了,現在一隊可以迪盧克行秋砂糖心海練著狼末給姥爺,秋子帶個充能劍就行,有資源的話下個池子有祭禮可以考慮一下,砂糖最好祭禮書,沒有的話先討龍,心海帶試做 討龍,討龍這隊有一本就行,看你80了,45級聖遺物方面還是給姥爺刷一套,新手二火二決鬥就OK了主詞條攻火爆對得上先用,行秋...

原神到底怎麼玩呀

打遊戲的普通人 哈哈,純新人,真的不建議買號 原神說到底是個PVE單機遊戲,買成品號,就感覺像是玩荒野之息,一開始就去整了個呀哈哈收集了大半的存檔 等玩到50級左右,對自己的號實在不滿意,捨得丟的話,再花錢買個成品號,這倒是不虧的。 木落雲舒 好耶,是鴨鴨萬葉雙廚 還多廚乙隻溫迪 我飛速起立!雖然已...

萌新想問下原神2 2抽公子好還是抽胡桃好?

貓爺 胡桃T0級別,繫結行秋,手感零命一般,但都可以解決。公子沒有萬葉不建議抽,對另外兩個輔助要求高,打深淵容錯率低。而且上限到頭了,萬達國際除了公子剔除誰都不成,或者說除了公子其他幾位很久都不會有上位替代 咿呀 第一,xp無敵,喜歡就抽永遠不虧 第二,如果貓貓的盾真的夠厚的話抽胡桃,但下個版本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