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時,你有多細?

時間 2021-05-05 16:57:26

1樓:魚人醬

得看什麼遊戲了

塞爾達:我就不救公主,哪怕漫山遍野的爬山找呀哈哈也不救。

刺客信條:什麼?就一種結局?各種支線玩一次就不玩了抓緊通主線。

全境封鎖:接任務,突突突突,交任務突突突。

賽博朋克2077:這更新了個鬼,解除安裝。

文明6:等我出了核彈就睡覺,什麼?隔壁美國佬譴責我,那等我和平世界再睡。

胡鬧廚房:我"!"+$!൪#)*;$+,你"!"?*($-":+$;$:$。

死亡擱淺:基建狂魔就是我。

2樓:稻花香裡說豐年

玩Continental風雲時,實力強了以後,往往會專門在指定地點駐屯兵力,然後細細按編制招募,不多一隊人,每次打完大戰,都要重新劃分一下,一隊一隊地分配,不知道這算是細還是算代入感或者強迫症。

3樓:萬俟

不玩遊戲,她說我是直男。

玩了遊戲,過了不過幾天,我就學會了注意細節,發現我的回答沒有毛病,她純粹是在故意找事,所以就分了。

現在…心中無女人,拔劍自然神(手動狗頭保命)

4樓:星怨

如果是rpg的話,別問,問就是每乙個房間,每乙個罐子,每乙個抽屜和櫃子都搜過了。如果是手遊moba的話,呵呵,直接幹,想那麼多幹嘛。

林俊傑玩遊戲有多迷?

李雲颯 最新訊息 林俊傑要辦見面會了,見面會上要和粉絲一起玩什麼遊戲呢?還還要搞小組賽 還甚至還想現辦條網線 再次感到絕望.jpg 各種活動 比如最近幾次的春晚,KKBOX,旺旺尾牙 上台前抓緊時間來一局dota,機場來一局遊戲什麼的就不說了,畢竟廣為人知 看看他粉絲追著get他同款遊戲的腳步也能看...

玩遊戲時你有哪些臉黑的經歷?

歐洲的非酋 我玩抽卡遊戲 因為陰陽師太黑了我就玩了崩壞三,當時女王剛出來,我就想,萬一能抽到呢,結果,呵呵,遊俠白練緋紅聖儀裝,前期我靠著抽卡將緋紅堆上了s,因為實在抽不到好的,我就又換了乙個遊戲xi 食之契約,一開始抽出了ur小籠包,我想,這回我總能歐了吧,結果r r m m r r r r r ...

有哪些玩遊戲時很慫的人?

廖厚師 街霸4早期的版本人稱Sagat和他的朋友們,Sagat移動速度比較慢,所以有時候對局就會看到兩個Sagat各自把住一邊牆角開始對波,誰往前走一步都算他輸了 就是本慫了,慫的不能再慫,特意下了王者,和平精英,遊戲菜鳥乙隻,看到敵人嚇得只想逃跑,躲房間不出來,什麼操作技能更是一臉黑,談何殺敵?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