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總是和你玩遊戲,你和別的男生玩遊戲就會不高興是喜歡嘛?

時間 2021-06-02 08:52:07

1樓:韜小小

喜歡是什麼?喜歡是思念,你除了玩遊戲以外平常生活的點點滴滴你想他嗎?在意他嗎?他的一言一行能改變你的心情嗎?如果這幾點都中了,那你就是喜歡,而不是佔有慾!

2樓:醬紫

說明他在意你,佔有慾上頭,萬一只是喜歡和你打遊戲,然後又喜歡和別的女生聊天呢,如果真喜歡他會做出行動的,這種網上曖昧,你還是警惕的好,

3樓:嗯好

男生女生其實一樣這個問題不能歸結到喜歡上 ,只能說佔有慾哪怕不喜歡也會表現佔有慾。 假設乙個人一直對你好然後突然有一天他對別人好了對你特別冷淡 ,這種時候你會表現出本能的感覺不舒服 。雖然你不是特別需要這種好它存在的時候感覺可有可無但是出現在別人身上會不舒服 。

然後回到主觀問題一樣的道理但是不能否認他就是喜歡你。

1他喜歡你

2佔有慾作祟

4樓:Lycoris

相信我,不是的,只是獨佔欲而已,但是如果真的喜歡也會有這種表現,不過如果不喜歡獨佔欲作祟也會這個樣子就是了,喜歡不喜歡還得從更多方面看,他對你有獨佔欲只能說是對你有好感,但是好感和喜歡之間差的是一顆真心,望慎重考慮辨別

玩遊戲的男生和不玩遊戲的男生有什麼不同?

我覺得玩遊戲的男生有點可愛,很會聊天,我是個女生。第一天加上他,他就給人很活潑很親近的感覺,給我分享的學習的帖子都來自於 NGA玩家社群我覺得他好活潑好可愛 匿了匿了 他應該不玩知乎哈哈哈哈 希望他對我有好感吧 韓慶楠 從小學到中學,在別的同學眼裡,我就是乙個學霸,乙個愛讀書的眼鏡男。當時他們都玩魔...

如果乙個男生真的喜歡你會和別的女生玩遊戲嗎會在遊戲裡和別人處物件嗎會每次分手都關注另乙個女生的社交嗎?

這要看情況了,人性是複雜的,我就很愛很愛我的女朋友,她是我的初戀,也互相交付了第一次,娶她為妻和她在一起一輩子是我一直以來的理想,我會願意為她付出很多。但即使這樣我在遊戲裡還是會忍不住和別的女生打遊戲並且能到搞曖昧的程度 但卻不那麼認真。可能是玩心太重,也可能是之前受傷過變渣了,但事實就是我很愛很愛...

自己女朋友永遠喜歡和別的男生玩遊戲,還加好友,每天還玩到很晚,說了也不聽,應該怎麼辦呢!?

加隊友一時歡喜而已.大學也沉迷網遊常到前半夜,玩的太專被認為人妖.有的時候組隊碰見有默契的,簡直不能太爽自然加好友.並沒非分之想.男的也都很禮貌.電腦和人都要休息.去休息的時候可以掛著號跟著他們蹭經驗.但是,要是有男朋友.絕對會和他一起玩,不會冷落他.異性最大啊!不是最美好的時光!玩遊戲冷落男友,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