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乙個男生真的喜歡你會和別的女生玩遊戲嗎會在遊戲裡和別人處物件嗎會每次分手都關注另乙個女生的社交嗎?

時間 2021-05-31 01:10:07

1樓:

這要看情況了,人性是複雜的,我就很愛很愛我的女朋友,她是我的初戀,也互相交付了第一次,娶她為妻和她在一起一輩子是我一直以來的理想,我會願意為她付出很多。但即使這樣我在遊戲裡還是會忍不住和別的女生打遊戲並且能到搞曖昧的程度…但卻不那麼認真。可能是玩心太重,也可能是之前受傷過變渣了,但事實就是我很愛很愛我的女朋友但還是會想和別的女孩子玩遊戲,甚至曖昧到了成為cp

2樓:銘運丶一生

我是個男的我覺得男的愛乙個人會拿一生做賭注賭自己的另一半不負他…!我不知道你這個問題是再問自己還是在問你的另一半!愛乙個人就是你心有他,他心有你不會再有其他!

作者你都能談戀愛了,那你自己其實心裡早有答案了!

3樓:來者是客

不會的姐妹。

別想太多,我之前喜歡乙個男生,他心思挺敏感的,有時候有些話不用說他都知道你心裡想什麼,你和朋友鬧矛盾了,你不想告訴別人,他也能敏銳的感覺到。

可是唯獨到了你,他不是不知,不是不懂,他是給你隔開了,表白的話都不用說出口,他已經拒絕你了。

如果你是乙個男生,你會喜歡男生嗎?

魟先生 我是男生,但我不會去喜歡男生,因為我性取向正常但是這不代表男生就不能去喜歡男生 愛就是愛 男人和女人之間的愛並不比男人和男人之間的愛高階 椋上鳥丶 準確的來說,應該不會,但有些人有特殊癖好,或者說,長時間沒有接觸過女性的那啥。我說愛撫可以嗎,別打我 然後嘛,典型的缺愛吧 嵐凡 我是乙個男生,...

如果你看到乙個女孩和別的男生在一起玩會很心痛是什麼原因?

涼水好喝不塞牙 主要我覺得可能有兩點 1.她喜歡這個男孩子 2.這個女孩是綠茶,為這個男孩感到惋惜 啊我又想到一點 3.也有可能是嫉妒愛情,不論是誰家小兩口情侶,她都酸。 不語 兩種可能,佔有慾或者對她有好感。最好能弄清楚自己對她持一種什麼態度 如果僅僅只是佔有慾,那麼請不要打擾她,這樣對你對她,都...

男生真的會喜歡乙個女生很久?

青銅 會。五年 十年 十五年都可以,在愛而不得時更容易出現,這種喜歡最終也許會變成與心中執念和美好想象的長久單戀,甚至自戀。越來越與愛戀的物件無關。一種注定會破滅的可怕的浪漫。 nene 我乙個男生同學喜歡我們班班長喜歡了兩年,期間還送了許多大大小小的禮物,等等,所以是真的有這種長情的而且對女生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