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男生來說,玩遊戲或者忙別的之前跟女朋友說一聲,到底有多難?

時間 2022-01-04 00:45:25

1樓:丟丟

這個問題就很巧妙了,有這個疑問的小姑娘一般就是自己太閒了……我一直以來都跟男朋友強調,他要去幹別的事情之前得先來我這打個報告,他也一直滿口答應,事實證明,他只能做到80%左右,理由大都是忘記說了。一開始的時候我跟你一毛一樣,會胡思亂想,會覺得為什麼連這麼一點時間都抽不出來告訴我一下他在幹嘛,他到底去幹嘛了,他是不是不愛我了,他是不是外面有狗了……總之越想越慌張,然後態度就很不好,哪怕他回過神來跟我說他剛剛去幹嘛了,我還是會跟他吵個架。後來,我就索性破罐子破摔了,你去幹嘛不告訴我一聲,那我去幹嘛也不告訴你(可能天蠍座有強烈的報復心吧嘻嘻)。

因為這個事情我們吵了好幾次,吵著吵著就變成了他每次要幹什麼都會告訴我,倒是我,越來越多次去幹嘛不告訴他了,我也漸漸得變得對他去幹嘛了不大有所謂了。

有點扯遠了,emmmm,其實我是想告訴你,你得讓他緊張你,我不知道我這種方式適不適合你,但是小姐姐,咱們得有自己的生活,只有當你沒那麼緊張男友的情況下,多把時間放在自己身上,跟小姐妹出去玩也好,乙個人默默嗨也罷,總之讓自己的生活充實一點,才不會一段時間不知道男友在幹嘛就心慌慌……

以上,祝小姐姐和小男友一直甜甜蜜蜜……

2樓:伊伊三歲

我覺得不難,我男朋友每次幹嘛都要和我說的,有時候我並不介意他去玩遊戲打球不陪我之類的他自己都會覺得自己做錯了。沒有做到陪我,哈哈哈。 他玩遊戲之前還會問我允許不允許,如果男生真的喜歡你,我覺得,這都不是事兒!!

男生恨不得放下遊戲和你呆在一塊。

3樓:PECKSNIFF

我覺得男生不需要在幹什麼事之前就得跟女生講一下,但男生在打遊戲的時候還是要回女朋友的訊息的,不然你要女朋友幹嘛,找遊戲就好了。

4樓:落盡梨花月又西

我是女生,我男朋友這樣我會很生氣,但是我會你跟他說,但是說了好像也沒什麼用。換位思考一下,我自己也有可能去做什麼事沒跟他說,他也會等我回來。不過兩個人可以事先說好做什麼事之前先跟對方說一下,這樣會有安全感。

男生總是和你玩遊戲,你和別的男生玩遊戲就會不高興是喜歡嘛?

韜小小 喜歡是什麼?喜歡是思念,你除了玩遊戲以外平常生活的點點滴滴你想他嗎?在意他嗎?他的一言一行能改變你的心情嗎?如果這幾點都中了,那你就是喜歡,而不是佔有慾! 醬紫 說明他在意你,佔有慾上頭,萬一只是喜歡和你打遊戲,然後又喜歡和別的女生聊天呢,如果真喜歡他會做出行動的,這種網上曖昧,你還是警惕的...

遊戲對男生來說真的很重要嗎

流浪的荒川 瀉藥很重要,我和她從小一起長大,傷心的時候喜歡找她 難過的時候喜歡找她 歡喜的時候喜歡找她 她就這麼陪我走過了二十餘載,無論我怎麼樣她都不會對我發火讓我難過,總是盡力給我快樂,如此不離不棄的東西你說重不重要呢。 熒惑 感情事不論對錯,誰都有誰的道理 但怎麼看,無論如何都是你男票不想站在你...

自己女朋友永遠喜歡和別的男生玩遊戲,還加好友,每天還玩到很晚,說了也不聽,應該怎麼辦呢!?

加隊友一時歡喜而已.大學也沉迷網遊常到前半夜,玩的太專被認為人妖.有的時候組隊碰見有默契的,簡直不能太爽自然加好友.並沒非分之想.男的也都很禮貌.電腦和人都要休息.去休息的時候可以掛著號跟著他們蹭經驗.但是,要是有男朋友.絕對會和他一起玩,不會冷落他.異性最大啊!不是最美好的時光!玩遊戲冷落男友,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