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楊永信和他的網戒中心為背景可以寫出什麼樣的故事?

時間 2021-05-05 16:57:26

1樓:

納粹集中營,一直存在著。731部隊,一直存在著。

誰還有心情去寫什麼故事嗎?我們只是在納粹德國勢力範圍以外的猶太人,我們只是在軍國主義日本勢力範圍以外的中國平民。

2樓:太陽上山我爬山

楊永信和他的團隊將十幾個外國超級英雄入侵者團團圍住,燃盡生命將他們全部電死。

事後,有關方面公布了楊永信的事蹟,以及世界的真相。

楊迅速被平反。

世界進入後網癮戰爭時代。

3樓:全狗狗

不在黑暗中是得不到答案的,我決定深入網癮中心尋找楊永信作惡的種種證據!於是我找人演了一齣戲,成功的潛入了網癮中心,那裡飯菜美味,楊叔對我們很好,是用愛在感化我們迷途知返的人,每天生活都過得很充實,我學到了很多有用的知識!

4樓:網癮少年

記得曾經在金版男生女生看過乙個故事《深海學院》。

很相似。

只不過故事最終的結局是孩子自願的回到了學校。

我覺得會有一些孩子看完這個故事會有一丟丟對這個學校嚮往

5樓:陳思王植

《楊永信的名單》《臨沂13號》《拯救盟友張嘎》《盟友敢死隊》《大逃課》《閃臨》《終網者》《玩家》《電競師》《感恩之路》《全閃電外殼》《楊家將》《楊叔!楊叔!》《電擊之楊》《狂電》《宙斯》《網戒所120天》《伯牙別琴》《我沒有網癮》《網戒》

6樓:404-NotFun

殘破的高牆,和生鏽的鐵絲網。這裡是個網戒中心,至少表面上是。

三不五時都會有家長帶著孩子過來,更準確的事押著孩子過來。

一.

網癮中心外的吵鬧聲打破了平靜,楊院長在辦公室內頭都沒抬一下,叫喊聲之大就連耳背的老奶奶都放下手中的掃把,但楊就像沒聽到一般,除了嘴角稍微抬了一下。

對楊來說,這些叫聲就如錢幣掉入口袋的聲音無異。

楊掐滅了手中的煙,慢悠悠地走向門外。隨便整理了一下領子,擺弄幾下頭髮。楊永信暗暗心想,

這下看起來專業些了。

二.

楊畢竟也是見過大場面的人,來的什麼人都見過,痞子,壯漢,乙個個凶神惡煞,過來的沒有乙個不被制得服服帖帖的。

一般情況下都由他那五大三粗的助手們出手,但不是說楊永興沒了助手就沒有辦法了,正相反的是沒必要到他出手。

但今天戒網中心門外的人讓他提起了興趣。

乙個獨自前來的少年,並沒有父母的陪同,在門外大喊著誰的名字。

幾個助手把他按住,頭被頂在地上,手臂都向後彎曲出驚人的角度,但他似乎毫不在意,繼續呼喊著名字。

站在遠處的楊永興知道,也許他該出場了。

楊解開第一顆扣子,邁出了第一步。助手好像明白了什麼,向四邊退下。

三.

這時身後隔著戒網中心的鐵窗,乙個少女正看著外面,流淚搖頭。

原來少年正是衝著這裡大喊。

你的願望我已經收到了,少年笑了,拉低他的草帽的帽簷,向前走去。

楊永興也向前走去,雷電從腳下開始擴散。

7樓:

嗯,故事是這樣的。

有個網癮(這特麼也算一種病?)少年被扭送到某網戒中心,熬過一段地獄般暗無天日的折磨時光,終於在某天,找到了乙個機會,逃了出去。

他以為自己終於解脫了,再也沒有人可以束縛他的自由,沒有人可以用電流傷害他,用毒打,精神摧殘,折磨他的身心。

可是,他有一天被抓走了,就算報警也沒用。

因為某網戒中心的負責人開具了一張精神病診斷證明,確定他有精神病,哪怕他知道自己完完全全是個正常人。

再後來,他把那個人殺了。

法官判定他無罪。

因為他是精神病,有診斷證明。

8樓:轉角遇到神

用電腦上班為什麼不戒?用電腦玩就要戒?核心是乙個在工作,乙個在娛樂,所以楊永信讓我們戒的是娛樂。楊永信的核心觀點是人不需要娛樂,需要的是無休止的工作。

如何評價將孩子送去楊永信戒網癮中心的家長?

尋找懶羊羊 那群家長,不要過度兇孩子,我以前也是網癮少年自從通宵三天,再也不想通宵了,玩膩了孩子就回家了。現實很壓抑一提起上學就害怕,一想起一上課聽不懂就害怕無趣憂愁 一和不認識的人說話就感覺壓抑,如果可以帶孩子看看雜誌。出去走走旅旅遊。孩子有網癮很大是因為成績不順利,人際不順利。多在孩子冷靜的時候...

如何評價陶巨集開微博對楊永信的批判?

祝踏嵐 陶巨集開 兩軍陣前,拱手 來者可是磁暴步兵?楊永信 扶棒拱手 正是。陶巨集開 久聞公之大名,今日有幸相會!楊永信 無視.陶巨集開 呃.公既知天命,識時務,為何要興此無名之師?電擊孩子?楊永信 我奉詔戒網,何謂之無名?陶巨集開 天數有變,神器更易,而歸有趣遊戲,此乃自然之理。答主在旁點頭 楊永...

如果電鋸驚魂的saw想懲罰楊永信,會用什麼方法?

尋求未戀愛漂亮小姐姐 楊先生,你的人生中充滿了欺詐和暴力,無數的學生因為你而備受痛苦,今天我給你乙個救贖的機會,現在,你的頭上帶著你最常用的電擊片,你的前面是操控電擊的機器,這東西你或許比我還會用,我就不講使用方法了,三分鐘之內,你輸入的電擊伏數將會為這房間裡的鐵門充能,到了一定數額後它會開啟,反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