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遮天吹大戰完美吹的盛況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1-05-05 16:57:26

1樓:低調的塵

何必當年?

雙方人馬即將破碎虛空,大戰餘波將毀滅知乎世界……

這2023年以前吵架的我還能理解,這大結局都出來過一次以後還能一直爭的,你可以想象當年戰的有多麼天昏地暗的了。

2樓:

吹個錘子,拿錢投票行不行?

遮天目前高居起點暢銷榜85,完結n年從未掉出前一百,沒有任何影視改編作品引流能多年穩居前百,起點獨此一本。

而完美現在164位,好幾年了一直百名開外。

遮天比完美早完結三四年,也就是說,三年後的現在,完美應該處於遮天這個水平。

誰是經典很明顯吧。

3樓:沈奕

我葉凡就是最diao的,讓石昊回家喝奶去吧!(不是)

有些東西他講究乙個情懷的,再度過了中二期之後,唯一一本讓我想開來看的就只有遮天了

這不代表遮天寫的多好,只能說他出現的時機太巧……

所以吧至少在我這,和戰力設定啥的沒關係,我就是單純的從心底覺得葉凡就是最強的

沒有人可以比他強,沒有人

即使現在比他強也是暫時的……

就是這種心態咯,而且我相信有這種心態的不在少數。是先認定葉凡更強,才去找他更強的證據,而不是反過來

所以這場架掐不出結果的,哪怕作者親自下場斷案了,讀者們依舊會各持己見的

很多時候作品出來了之後就不再是作者乙個人的作品了

不信移步新書貼吧,再出多少本,遮天和完美的掐架都不會結束的

4樓:

我罐天帝百章後當主世間沉浮。(看東的尿性,吃書吃上癮了,下本書肯定還有三部曲的人物,到時候,我罐天帝也是不可言其名的禁忌人物了)

5樓:蘇格拉沒有底

亂古紀元十號就已經是仙帝了,乙個紀元他會修煉到什麼境界,這能拉三人組多遠,好好想想。我不裝了,攤牌了,老子荒吹,倆字,無敵,問就是無敵

6樓:kyxy

別當年了,現在兩大派系:遮學家和完犢子,鳩佔鵲巢,把腎虛家當自己廁所了,天天你來我往,只能說腎虛吹真是難,都要被趕自己吧了。

7樓:「已登出」

另外我本不是完美吹,都是被遮學家氣到了逼成了完美吹,很多完美吹和我一樣都是忍不了遮學家才變成完美吹的。你說當初這盛況得要是有多精彩啊!

8樓:godson

朋克不死,地仙一流,完美吹兩大精神領袖,尊者大帝,神火大帝都出自這二人之口。他們和遮吹的戰爭打了幾個紀元,為廣大吧友提供了無數的歡樂,聖墟之後神隱。遮吹人太多,無明顯代表人物,多數為照搬辰東原文,仙三飛仙來反擊xx大帝,後續境界明顯之後。

就變撕戰力了,遮天三人組vs十號...時間太長,戰力之爭已經變成個人恩怨了。

9樓:精神病院楊院長

起因就是因為戰力啊,其實也和辰東有關係,戰力設計的乙個境界差太多了,天才都能以下剋上,大帝戰力有無始狠人這樣戰鬥力爆表的,也有一堆打醬油的連名字都不陪擁有的,所以就針對大帝能打過完美世界裡哪一級別有所爭論。

《遮天》劇情梗概大概是什麼樣的

夜的第七章 仙路盡頭誰為峰,一見無始道成空.天道無始亦無終,寶鏡虛空鎮蒼穹.一株青蓮驚萬古,九聖凌霄保太平,太陰太陽孰弱強,混化太極證帝王,麒麟掌兵徵仙路,天蠶十蛻終成皇.狂猴鬥戰九天界,不忠不義不死王,荒古之前帝尊天,世界化鼎欲成仙,禁區煉兵始恆宇,龍呤道喝震伏羲,九尊九秘九道極,生命古樹話道衍,...

王俊凱在你眼裡是什麼樣子的(不吹不貶低)?

卿佳人 額 我是團粉,但比較喜歡千璽。小凱我沒有故意去關注他,但每次在鏡頭上出現都給我一種很真實的感覺,不想某些明星很假,很故意。小凱就是很開朗的鄰家小哥哥,笑是真誠的笑,不做作。然後就沒了, 孟利航航航 一直都很認真努力的boy,他有他的執著與堅持,他一直都很優秀,無論是小時候還是現在。是我一直都...

完美的世界應當是什麼樣的?

在乙個沒有痛苦的或者說完美的世界裡面,觀察者的狀態將不再有意義,記憶和時間也會不復存在。完美的世界是不可見的,因為觀察的可能性本身就建立在差異 痛苦或者說不完美之上。乙個更通俗的版本就是,身處絕對幸福的人不會去考慮幸福和不幸這個話題,幸福的人是失語的,而當人想要表達些什麼的時候,他的心靈就已經不再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