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小作文怎麼準備(本人疑慮如下)?

時間 2021-05-05 16:57:26

1樓:周嚕嚕

其實有的時候能力的提公升並不在於有多少方法或者是多少的練習素材,目前來說劍橋上面的真題足夠考生練習的了。在沒有充分吃透劍橋真題之前,其實並沒必要找其他的題目練習。

首先,關於備考問題。如果題主自己感到迷茫,不妨報個寫作課程,有老師帶領著會更加容易的了解小作文寫作的相關知識。比如開頭結尾怎麼寫,如何分段,資料怎麼描述,趨勢如何寫等等。

一開始你不需要接觸太多的內容,一定記得循序漸進。這就是為什麼你覺得每次看答案就覺得都是新表達、感覺雜亂無章,積累起來肯定也是一頭霧水,感覺好多瑣碎的要記。其實這些所謂的新表達,都是在某些基礎表達熟練運用後的基礎上進行的改變。

當你把某些基本表達用到很熟練、無論怎麼寫都不會出錯的時候,你自然就會尋求如何換一種表達方式,讓句式看起來更多樣化。這個就像我們平時所說的當溫飽問題解決後,我們就開始尋求精神需求了。想把所有表達一次行學完是不可能的,因為總會在現有的表達上再生變出新的花樣。

但是一些基本的表達還是可以先學習的。自己在吸取消化的過程中一定學會總結,比如增加有哪些表達、增加的幅度大小有哪些表達,自己學會變通很重要。一口吃成胖子很難的,一定在一遍遍的練習中總結出一些規律。

並且要學會了解自己,就是哪些表達適合你即你會用也能用正確,自己可以總結一些固定的句式。畢竟小作文最多也就170、180個字,能寫的句子也並沒有那麼多。當你總結出一些適合自己的句子之後就反覆使用,直到熟能生巧。

這樣其實也是在節約自己的練習時間,畢竟除了表達,像如何讀圖如何分段也是需要大量時間去練習的。還有關於考官答問的問題,看到那麼多新的表達沒必要那麼驚慌,同乙個資料的描述就會有很多表達,未必說你寫的就是不對或者不好的。先把自己會的練熟,遇到好的表達我們再一點點學習著使用,直到變成自己的表達。

雅思大作文怎麼準備(本人疑慮如下)?

Alfie 把句子寫對,不要偏題。每句話寫完之後要解釋清楚。邏輯不要跳躍。然後才是詞彙表達,這樣就有6.5了。參考這樣的 雅思大作文 犯罪類範例 Alfie的文章 知乎 https zhuanlan p 348647947 阿一學姐 合理規劃時間,有效進行,絕對不能掉以輕心。大作文評分標準 1 Ta...

如何系統地準備雅思小作文,怎樣應對各類題型?

Virginian 一戰雅思7.0來答題了 小作文寫作怎麼應對各類題型,下面就來告訴你 小作文入門 開頭 小作文的主要考點 比較結構 資料描述 描述佔比 大小排序 描述相似。開頭寫法 改標題。主語根據圖表型別來替換,謂語的替換,和賓語同義詞 名詞與從句的替換。例句 The graph provide...

雅思大作文和小作文先寫哪乙個?

錦色年華 建議先寫小作文。自從聽了土豆雅思姜堯Jason老師的關於小作文的課之後,感覺豁然開朗了很多。Jason老師畢業於北京外國語大學,雅思寫作8分,聽力閱讀拿了滿分,也太厲害了。總分8.5曾任央企 CCCC 駐外翻譯兩年半,筆譯經驗十分豐富,他授課的風格嚴肅活潑,擅長以絕妙的舉例和比喻啟發學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