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自學雅思,請問怎麼安排,要準備哪些材料?

時間 2021-05-08 23:58:14

1樓:抹茶蛋糕

四級570以下,六級520以下,都不建議自學,這些屬於交稅。一方面交給雅思官方,一方面交給假老師,假網課。

上面說的兩個分數,對應雅思6分水平。因為一般學校都要6.5分,所以自學提0.5分,問題不大。

如果達不到上面的分數,也就是基礎在6分以下,還是去報個班吧,別幻想自學了。

如果是5分以下,就別想著學雅思了,先把英語基本功搞上去,詞彙,語法這些,等提到5分再考慮雅思答題方法。

如果是5-5.5分,可以報班學習。不要信那些廉價的網課,都比不上買書看。

當然,我也不是說貴的課就一定有用。所以,建議直接上保分班,考不過可以退款的,這種課比較實在。我知道的有喜樂語培,可以去他家gz號看看。

其他宣傳再好,別理他,不敢退款都是假的。

還有,不要以為考一次就能過,除非你真的是很認真的配合課程進度。這種情況最好也是先測試兩次,確保沒問題了再去考試。一般都要考兩次,自學可能要考三次或以上,所以,把時間安排好,否則會比較被動。

關於備考材料,只推薦雅思官方的教材,可以去官方看看,不建議看國內老師寫的東西,都是些什麼玩意兒。

2樓:rommel.pat

求教:本人因明年想去申請WHV(打工度假簽證) 要求條件還差學歷(明年一月份畢業)和雅思 (紐西蘭要求5.5 澳大利亞要求4.5)

請教各位大神,在本人英語基礎較弱的情況下該如何學習自學雅思有沒有必要去報個班

學習時間大概是從10月到明年 6 7月的樣子

雅思備考要準備什麼

花射愛心的小謝 7.5一戰上岸小錦鯉不請自來。題主作為乙個雅思小白,肯定也是搜過很多雅思相關的經驗貼的,和我的備考初期狀態就很像,我就差來知乎上提問了。看到各路大佬的回答,推薦了超級多的資料,實在不知道買啥,於是我大概挑了一些買下來了。現在回過頭來看,就只有劍橋雅思真題是必須的,其他的都是輔助。所以...

請問備考雅思需要準備哪些書籍

嗯我是教雅思的 你好其實雅思能用的資料是很少的,最主要的是考自己平時多練習,多背單詞,跟著老師學習和掌握一些考試答題的技巧。必備書籍如下 劍橋雅思4 13 四級詞彙 九分達人 王陸807 韻兒哦 劍雅真題4 13,不用多說 單詞 目標5.5可以背新東方 四級詞彙 目標6到6.5分單詞書可以用新航道的...

20天突擊雅思要如何準備?

深海旅行 瀉藥。六級630 的話看來題主英語底子很好啊。練一練閱讀和聽力,提分快。強烈推薦題主看一下這位答主 張永哲 關於雅思閱讀提分,很良心很適合基礎不錯的自學黨烤鴨。對我的雅思閱讀幫助很大!雅思閱讀部分如何提高?答主本人的情況是六級裸考550 去年12月考的雅思,因為和期末考試撞上也沒有系統的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