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口語part3怎麼準備?

時間 2021-05-05 16:57:26

1樓:CE學長

其實這部分更像是拆分後的大作文,只需要給出中心論點,然後加以闡述就行。回答一般要求五六個句子左右。如果對問題沒有聽清或者聽不懂,可以要求考官重複或者進一步闡述問題。

這部分的題目隨機性比較強,可以多看看其他小夥伴的回答,多積累一些觀點。

我們在日常練習口語的時候,需要準備乙個錄音裝置,將自己的聲音完完整整地錄下來,然後回放。一步步調整自己的語速、發音,訓練流利度。

另外,還需要找乙個語伴來模擬考試場景,這樣會對考試更加熟悉,減少緊張感。練過你就會發現,對著手機錄音和對著真人是完全不一樣的感受,所以考前一定要和人對練。

語伴一定要找水平比你高的,如果身邊沒有的話,可以找專業的口語老師來帶你。

首先是口音純正,沒有東南亞外教奇奇怪怪的發音。練習時要按評分標準去摳所有細節。課後一定要重新組織一遍答案,方便之後進行複習。

2樓:nini多啦

這個我真的有點發言權!!!三戰過線。分不高,6.

5。p1p2沒怎麼準備,全靠p3。講真,小夥伴,按照大作文話題準備就好了。

我買了simon的大小作文資料(已掛鹹魚),本來是奔著作文去的,結果,有幸竟然考到了傳說中的大作文,聽說讀寫哪個重要。所以我內心那個萬馬奔騰…準備了乙個多月的作文,硬是沒用上。但是但是,p3就全是這裡面的了,我挑了幾個觀點講了一下,6.

5到手。如果當初重視一下12,估摸著7應該沒有問題的。真是老天開眼,哈哈哈

3樓:乙個勺子

前提是你得有乙份已經準備好的論點論據素材庫。

再到雅思哥裡面去找高頻Part3題目,整理出來用論點論據去匹配高頻題目進行貫通練習,並且找出每一道題的差異性做細節調整。

但你要記住,考場上考的不一定是原題,但相信思路是相通的,所以part3的話會在你熟悉論點論據運用過後,來即興提問回答,看是否真正掌握。

4樓:

part3題目更加抽象,容易因理解錯誤而跑題,一般是就part2進行延展式提問,但考試中,考官也會自己freestyle一些內容,看起來「高冷」,根據本人實戰,建議如下:

一、詞彙的積累

建議從近十年真題裡,找出出現頻率最高的單詞或片語,口語的詞彙不同於寫作,更注重日常話題的描述,都是描述生活的東西。所以記起來不是那麼枯燥。

二、流利度和連貫性

part3 大多抽象且複雜,也可以說是口語的拔高題。答案要有長度且內容邏輯通順。這就要求得有挺多的「points」,這些"points"需要邏輯銜接詞來連線,這樣內容有層次,考官也容易理解。

通常情況下,part3的答案長度在三句話左右是比較合適的。

常見的邏輯銜接詞:「what I』m trying to say is…」 ;「in other words…」 ;"for example"等等,不多列舉了。

三、幾個注意點和特殊情況應對

過於頻繁地糾正自己口語中的語法錯誤。

在口語考試中,建議把次數控制在2-3次,這2-3次用在比較嚴重的錯誤上,過於頻繁糾正會影響流利度而被扣分。

2 避免重複,反覆說相同內容太累贅,囉嗦。

3 對於不熟悉的題目,可以用「I'm not familiar with…but I suppose…」這樣的方法回答,千萬別一言不發地和考官四目相對。

總之,積累詞彙,提高流利度,訓練自己不空場很關鍵。

5樓:達達GRE

首先,開啟雅思哥,把近期話題按照頻率整理出來乙份列印出來。

然後,看懂話題,並整理出自己的答案答題內容,可以使用漢語第三部,對著鏡子,把自己的答案用英文表述出來最後一步,每個話題不說到嘴巴順溜,不算過,全部過一遍,6.0-6.5

6樓:雅思提分向老師

Part 3 答題沒時間準備,所以考前就得把答題思路梳理清楚。對比題,論證題,方式題 ( How )

比如論證題: Why should parents encourage their child to learn skills.

思路: 社會競爭大,必須學習才能不被淘汰,比如公升學,工作等,從小打好基礎。

學習技能的同時也能交朋友,讓孩子不那麼孤單。

學習口語的話,如果你的口語老師就給你挑錯誤,這明顯是不對的,因為需要有個流利度,準確度,複雜度過程。直接過度到準確度 (瘋狂挑語法錯誤),結果只會完成學生一開口就想語法和中文,然後滿臉通紅乙個字乙個字往外面蹦。

我一般讓學生盡量的有具體性語言可說,然後再慢慢的改正詞性和時態錯誤。

7樓:sunnyjaja

在其他雅思提問看到你會用谷哥搜尋,積累片語,就這樣準備雅思口語。

每個問題答三個觀點。每個觀點加一兩句supporting sentences。可以通過舉例子,做比較,列數字來做句子。

求問,雅思口語part3怎麼準備啊,每次都不知道怎麼說?

不二喵 三戰口語7分學姐前來應戰,啊不,前來分享經驗。雖然比不上貴乎大佬,但是自我感覺已經相當不錯了。之前兩次口語每個part的準備可以說是都失敗了,先分享part3的正確準備方法,然後給大家講一下分析我的失敗經歷避雷。part3雖然很難每道題都準備到,但是可以每個話題都準備3 4個小題,並且對每個...

雅思口語只要5 5的話,用不用準備part3?

Celina 我的真實經歷,別說part3了,part1 part2都沒準備,part2說了不到一分鐘,part3幾乎每個問題胡扯一句,就這,我最後口語5.5。 貝洛侖留學潘筱微 一般5.5 分的話主要是Part 1 比較流暢,能夠順利完成Part2 考試任務。Part 3 能簡單回答即可。但是建議...

雅思口語考試 Part2卡頓 part3良好 有觀點 過程考官突然笑了好幾次 能到6嗎

哈佛書香 差不多的,第三部分重點。考官笑,有可能是你風趣幽默,內容讓他發笑。還有可能是你的中式表達和語法錯誤離譜,讓他發笑。後一種情況當然過不了 煙台圖與靈教育科技 1 口語考試是根據三部分的整體表現來打分的,而不是說單獨看哪一部分的表現。如果說的你的P2只是單純的卡頓 語法,詞彙,意義表達良好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