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喪偶女還能像普通女生那樣找到幸福歸宿嗎?

時間 2021-05-05 16:57:26

1樓:郝好

不知道反正現在的我不覺得能找到幸福了

我和我老公戀愛七年因為他原生家庭不好,經濟條件也不行,所以一直沒結婚,16年還流過一次產,去年又有了,去年他經濟條件也好一點了,就領了証辦了酒席,但是領證沒多久,他就得病去世了,他走的時候孩子還沒出生。

他走乙個月後孩子出生了,他爸又回到了原來的生活,喝酒打牌又是繼續什麼都不管,他媽又走了(他爸常年酗酒家暴他媽)。可能是他爸把錢花完了吧,於是人家夥同親戚把我告上了法庭,要我還彩禮還房對孫子絕口不提…

所以不知道以後會怎麼樣反正現在…嗯挺難過的

2樓:顧菲兒

肯定能啊!

喪偶一年四個月,從曾經的痛苦煎熬中,在慢慢的想清楚,想明白。

前夫是突發疾病過世的,結婚三年,沒有孩子,我們很相愛。

我相信有平行世界,他在這個世界離開了,在另乙個世界裡應該活得很好。

他很愛我,肯定也希望我好好得活下去,能夠開心快樂。

不要過湊合的生活,遇到合適的可以考慮戀愛再結婚,遇不到合適的,自己把自己的生活過豐富,乙個人也能很好。

雖然我還沒找到,但是堅信一定最後能找到幸福。加油!

3樓:小小潔

我們差不多,我老公離開我乙個月2天了。

說完全沒事是不可能的,每天都盡量過得若無其事。

道理其實都懂,30幾歲,還沒有孩子,人生還有很多可能性。

到頭來,誰能完完全全的放下呢?

盡量吧。努力吧。

如果真的有合適的人,大概也是願意包容我的過去,以及是真愛吧。

不排斥,不絕望,過好自己的前提下。

4樓:加貝

我也是乙個有類似經歷的過來人,走過了生離死別,也分外懂得珍惜現在的生活,確實也想過再找乙個,但一到關鍵時刻,又總有那麼些放不下,覺得她還在自己的眼前,雖然她已經走了五年,內心深處卻依然有她的一顰一笑,家裡人催我,自己總是敷衍過去,誠然如你所問,我也相信你內心深處和我一樣,有著答案,但到了關鍵那一步就邁不開了,存在比較,存在思念,也存在擔心,對嗎?

5樓:蘭子

昨天已經過去了,也沒法改變,但是今天的你應該敞開心胸去迎接新的生活。不然你要一輩子活在這個陰影裡嗎?至於你的恐懼,你要相信真正愛你的適合你的人,不會輕易放棄,而是會心疼你,覺得自己應該早點遇到你。

身邊的朋友有離異後再婚的,找對了人小日子越過越好。所以只有放下過去,才會有新的美好生活。

普通女生如何練出像Lisa這樣的身材?

Kyoumi 先要明確一下,你所認為的好身材是怎樣的?如果是大眾嚴重的好身材,比如馬甲線,蜜桃臀的話 那麼,抗阻鍛鍊少不了,控制飲食也是必然的 至於怎麼鍛鍊,健身房有私教,網上也有教程 如何規劃飲食,這其實是乙個因人而異的事情,中國不同的省份的飲食習慣也有著很大的差異。不是頓頓沙拉,吃水煮雞胸才是健...

普通家庭如何培養像詹青雲這樣的女學霸?

kaka 即便有方法,也學不會。孩子智商超凡,個性十足,這是天生的,家庭是培養不出的。家教好的可以大程度發揮孩子的天分和個性,但不是每個孩子都能上哈佛,當然哈佛也不是衡量乙個人成功的標準。 蘿蔔的飯飯 你這個問題 有點可怕 甚至讓我想起了十年前家長們都在蜂擁地去買 哈佛女孩劉亦婷 做真我難道不好嗎 ...

什麼樣的女生看上去像渣女?

楪祈 姐妹!我也是個母胎單身到現在了,然後我居然從別人嘴裡吃到我自己的瓜!居然傳我什麼乙個學期談了好幾個男朋友?我和別人說我母胎單身別人還不信。我一開始就和室友說了我母胎solo也不信,也是有次玩真心話大冒險還問我談過幾個,我說了我牡丹她才信的離譜! 哈哈哈,突然有些話想說 我是乙個看起來甜甜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