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角色能玩嗎,都是0命,抽鍾離嗎?

時間 2022-01-17 03:30:13

1樓:木木家的R叔

能玩。建議把行秋和皇女養起來,兩個都是很不錯的強勢4星角色。

行秋:強勢水系副c,在多個隊伍中都有一席之地。火系主c隊伍的夢中情輔。

舉個例子:五星的有迪盧克,胡桃,公子,可莉。 四星的有:香菱,煙腓等。

總結:行秋養了不虧!

皇女:我0命皇女主c到45級,你說她厲不厲害?後來退休了,我還是把她拉到90級,6命,然後給我的公子打輔助。魔王武裝了解一下。

皇女強勢的脫手e技能,養了不虧。

凱亞:自從冰4件這個聖遺物出了之後,他就翻身了,但是我還是沒有養他,因為相比較於其他4星來說,初始的幾位4星的命座沒有那麼好獲取。

香菱:挺好用的,國家隊的一員。命座也好入手。可以好好培養。而且她的兩個技能都能脫手,就很靈活。

鍾離,我個人建議有能力抽一下。盾系之王,七神之一,對於你開荒還是有很大幫助的。大大提高遊戲容錯率,減少你的暴斃次數。

鍾離,給予你安全感的男人。

當然你不抽也行,我的遊戲觀點就是:你想怎麼玩怎麼玩,別管別人。

2樓:永恆的守護

有愛就抽,廚力遊戲,沒愛玩個球球,人人都想要又強有好看的,新出的基本都不弱,甚至強到懷疑會削弱,可能是我想多了,人家上萬元自然要強的不要不要的,不然誰去抽。

3樓:無語問蒼天

等吧,據說鍾離池還有乙個火法師,跟行秋組隊整好。

而且你的原石不夠一次大保底,需要繼續攢,別放棄。

而且做好心裡準備,角色池第乙個金可能不是鍾離,不過對你的現狀肯定都有幫助。

所以再熬半個月,什麼都會有。

4樓:LeoNarDoFF

從資源上講,低氪零氪黨不推薦強抽,還請合理安排原石使用。抽卡雖然有大保底,但作為新人無原石儲備,只有充錢開路;且對遊戲機制和人物沒有完全了解的情況下,在別人推薦下強抽角色後,如果發現角色不如自己預期想象般強力的話,很容易影響遊玩心情。

原神這遊戲我覺得真挺不錯的,希望你也能感受的到。

5樓:陳生小弟

肯定安排,鍾離幾乎萬金油,不過是那種上手感知不強,等你覺得沒用下掉,就會發現他的好處。

四星角色0命其實沒啥關係,玩長了命座會慢慢提上來的,你這個等級也不用考慮配隊啥的,路還長呢,大世界打得過就行。

6樓:櫻時

鍾離現在T0角色,可以跟岩主打共鳴,當c用,也可以玩盾輔,幾乎適用任何隊伍,所以鍾離有條件必抽的

隊伍的話,重雲香菱行秋菲謝爾

等抽到鍾離,鍾離巖主再帶倆破盾工具人

7樓:Harviiiii

是可以的,國家隊(香菱,行秋,重雲,班尼特)你還缺個班尼特,而剩下的三個之中,行秋作為價效比之王必練。

當前階段可以考慮練一下菲謝爾巖主香菱,鍾離對於你目前的輸出並不會有太大的提高,但會極大提高你的隊伍下限,在遊戲發展到中後期也會使你遊戲體驗更加舒服,另一位同樣功能的就是已經錯過的溫迪復刻池。

這次的公子/羅莎莉亞池是可以抽的,羅莎莉亞是乙個可脫手上冰的四星物理槍,而公子則是優質的五星水輸出角色,對你當前隊伍的輸出都可以帶來幫助。也可以等優菈。

如果有條件的話,都抽一下,如果只能抽乙個,還是建議抽鍾離。

原神胡桃0命能玩嗎?

窗外燈火闌珊 怎麼說呢,大世界隨意,打深淵副本需要躲技能啥的還挺必要的,要躲技能就沒法重擊,本來時間就挺短,如果不重擊在聖遺物不頂的情況下還挺虛的 很慫 手機玩家不需要,沒見誰能靠搓玻璃取消重擊後搖的。也別追求11下重擊,打五六下就很不錯了。真的壓力大帶上鍾離或貓貓,把盾搞厚一些。胡桃帶上生命沙漏和...

剛剛入坑,0氪。請問大佬我原神這些角色怎麼玩啊

cedar 一套國家隊,香菱重雲班尼特行秋,練度夠了就能用,香菱重雲主c另外兩個有大就行,打起來使勁甩技能,CD了就換下乙個。有減傷有恢復,就是4個人的練度要差不多,低了不太行。一套魔王武裝,皇女北斗行秋,香菱也能當駕駛員。這三個人後台都可以掛機打傷害,北斗行秋可以提供高額減傷,上個溫迪開也可以哦。...

目前有這些角色推薦抽胡桃嗎?

小草 火C,非常建議抽 要是不放心強度,可以先試用,其他人測評後再決定是否抽 看你的盒子,我認為對你來說,乙個強力火C,比溫迪更需要。 花神雅爾 胡桃班尼特配雙火,加乙個凝光和琴,就是乙個隊伍了,而且這個隊伍還會很強 如果想打反應,就練個行秋配胡桃 班尼特還是要練,加傷加血,其實老班練得好,琴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