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校生可以考文職麼?

時間 2022-01-17 03:30:14

1樓:業丟丟

這個看情況,以2023年軍隊文職招考物件的要求為例:軍隊文職人員的招考物件為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或者社會人才。其中:

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包括應屆畢業生和非應屆畢業生,應屆畢業生是指2023年畢業且在當年取得相應畢業證和學位證的畢業生;非應屆畢業生是指在兩年擇業期內未落實工作單位,其戶口、檔案、組織關係仍保留在原畢業學校,或者保留在各級畢業生就業主管部門(畢業生就業指導服務中心)、各級人才交流服務機構和各級公共就業服務機構的未就業高校畢業生。

通過2023年招考物件範圍來看,如果你是大四下學期,當年可以畢業,那麼你是可以報考軍隊文職的,但是如果你是大一到大三,或者大四上學期(一般軍隊文職都是上半年招考,應該不存在上學期的情況),那麼你就不能報考了。

2樓:一談

在校生,如果是指還沒有畢業的,如大一到大三,則不可以報考。如果是大四,屬於應屆畢業生,當然可以報考。不知你是哪一種情況?如需要了解文職報考事宜,可以進一步諮詢我。

3樓:厲炳昌

可以考,但是考試前一定要徹徹底底了解一下軍隊文職再報考,這個工作很大一部分內容都和當兵一樣,你能受得了苦再報。

4樓:只只

公告裡已經明確說明應屆畢業生是指2023年畢業且在當年取得相應畢業證和學位證的畢業生。所以如果你是今年畢業並且可以拿到畢業證和學位證的話,是可以報考的。

5樓:軍考助航

軍隊文職人員的招考物件為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或者社會人才。如果你是準畢業生,可以參加當年的軍隊文職招考。、

定向招考物件為軍隊烈士、因公犧牲軍人的配偶子女,未婚軍隊烈士的兄弟姐妹,以及現役軍人配偶。

今年主要面向社會公開招考科級正職以下管理崗位和中級以下專業技術崗位文職人員。

6樓:小森崽子

只要文職裡面有針對高校畢業生的崗位,而你有恰好是應屆畢業生,也就是大四或者研三的,是可以報考的。

7樓:小瓶子

你好,當年畢業的準畢業生可以參加,比如說今年2023年畢業的學生,就可以參加2023年的軍隊文職考試,身份可作為應屆畢業生進行報考

大學在校生可以考初級會計證麼?

大學在校生可以考初會,初會報名沒有專業限制,高中學歷就可以報考,所以你現在上大學,可以用高中學歷報考,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初級會計報考越早越好,因為在大三大四以後基本沒什麼時間備考了,所以大一大二是備考初會的最好時期,那怎麼進行備考?其實初會備考很簡單,做乙個整體備考規劃再使用一些適合自己的教材 網課...

大學在校生可以考二級建築師嗎?

優普道建築網校 不符合二級建造師考試規定,而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中明確規定,需要有兩年的工作經驗,對於工作經驗審核主要是以單位開的工作經驗證明加考生報考時提供的學歷證書上的畢業時間,如果兩者不對或沒有特殊的原因的,就算是通過考試也是沒辦法註冊的。而如果建造師證書不能註冊的話,達到三年的時間,建造師就要...

在校生找英語兼職需要考TESOL證嗎

DerekDDing 我以前覺得什麼都不必要有,有英語實力就行,但是別人問你有沒有這有沒有那得時候咋辦?光靠嘴是沒用的。十年前可以,現在慢慢都要考。這個主要是因為教育行業被辣雞搞臭了,小的卷錢跑路,2019年連韋博 全國的 和新動態英語 合肥的分公司 也倒了,搞得人心惶惶!以後做這行會越來越難!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