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號中技術難提公升怎麼辦?

時間 2022-01-17 03:30:11

1樓:

其實有時你可以考慮下是不是硬體問題……

我用筆記本在家打常年送頭,就這樣混到90多級(為了刷鑽皮我忍了),kd0.2左右,但是意識還在,圖也熟悉。

後來去網咖開……emmm……現在112,kd刷到0.49了……有時真的不是個人能力問題,可能你需要的是乙個大螢幕和足夠的頻寬。

2樓:非學渣

擬真獵恐能穩過嗎,不能的話練一練,最好找個人帶你一起打熟悉地圖,不用多練,每天先打兩三把

3樓:惆悵客

快200級了 ,還是黃銅。

FPS還是要天賦的

如果說技巧的話就是少rush,少偷人。

4樓:

防守選 ROOK 開局放盒飯,然後扒窗,一換一不虧一換二賺翻。

進攻選ASH,按住shift不放就行了

5樓:習俗

思路,思路,思路沒有思路的打發沒有一點用處,是麼時候轉點什麼時候架槍,開局怎麼打,幾個人刷野幾個人打點,開局如果rush,路線是什麼,可能碰見敵方打野麼,打點的時候平行進攻和打垂直的時候怎麼配合。玩lion之類的輔助怎麼配合隊友這種問題都要考慮。

6樓:DaVilanceSccort

耐心,在實戰中提公升意識(架點,偷人,殘局等等),在獵恐中提公升槍法(拉槍,卡爆頭線等等),emmm其實實戰裡也可以練練槍但是機會並不會那麼多。就實在發現自己很難突破,可以休息幾天,打打獵恐調節一下(個人的心理調節方法),總之不要太著急,努力總會有提公升的。加油↖(^ω^)↗。

7樓:活了一百萬次的貓

請玩一些槍不錯的幹員,德國雙雄法國雙胖,進攻就玩一些射速快的吧,槍好了剩下就看自己了,多打打。

如何從本質上提公升玩彩虹六號的技術?

技術層面主要就是練槍 槍法同一水平的對局裡,戰術和理解的收益才比較大 彩六練槍主要就是頭線預瞄拉槍,我個人一般是每天先打一段時間kovaak,再打獵恐。kovaak純練拉槍和一點跟槍。獵恐的話先練幹拉,就是衝進房間拉頭,然後打會兒結合peek的提前槍。btw很多人獵恐只玩豪宅,但是我個人是開了全排位...

彩虹六號應該怎麼玩?

玖玖捌 這個遊戲最快速,最高效的學習方法就是死。我去年過年時買的遊戲,今年過年加疫情期間天天和朋友玩,衝到了一百多級。雖然還是個菜雞,從不打排位。但至少算是入門會玩的了,也會了點算是略微精通的技巧。建議拉上幾個朋友一起開黑,熟練度提公升一定很快。遊戲體驗也會好點,畢竟和朋友一起玩白給也是極其快樂的 ...

彩虹六號doc怎麼玩?

名字起給自己看 梅西傑說過,如果呆在點裡,避免無意義死亡,贏的概率會大。DOC開局放好鐵絲網,有自信可以去偷人,不偷人的話看監控幫打野隊友看,報點。 斯普特尼克 蹲點架槍偷人 doc笨重的三甲身材外加沒摔炮,就注定了他打野不好使。畢竟三甲走起路來地動山搖的,聲音大的像摩托飆在高速上。就這樣還想繞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