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社會乙個人逛街,看電影的人多嗎?

時間 2022-01-17 03:30:10

1樓:

人的本質是渴求被愛的

可以主動選擇「孤獨」,但是如果因為某些因由被「孤獨」,可以試試看被愛

2樓:南玦

上個星期,我乙個人去看了柯南電影,然後我乙個人逛了一下午金鷹。

有時候乙個人更能知道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3樓:

其實你並不用因為自己是乙個人感到奇怪,每個人都有自己生活的方式和習慣。如果你還是覺得不適的話,大可嘗試和別人一樣成雙成對的出現,比較一下自己是喜歡乙個人呆著還是與別人一起。這兩者唯一的區別就是你自己的狀態,你希望乙個人在一起還是和別人一起。

4樓:奈何情深

正常啊乙個人逛街吃飯看電影真的很有滋味。不需要顧忌太多,就是自己最真實的模樣。記得我的乙個老師說過,你能生活在熱鬧裡並不是多麼值得炫耀,當你能夠獨處,享受孤獨,你才是人上人。

雖說我們不是追求人上人,但是這個情懷真的很舒服 。

5樓:山上一棵樹

現在乙個人做很多事情都不再尷尬,不再孤單。因為做的人多了,也因為自我圓滿的人也多了。

6樓:您的知乎好友

多,乙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充實的,另外乙個人比較自在,想幹啥就幹啥,但是如果不熟悉地理位置,還是不要乙個人,有人結伴比較安全

7樓:不忘初心

多啊,跟不喜歡的人在一起逛街看電影還不如乙個人呢,自己樂在其中就好

8樓:楊小飯

經常乙個人逛街乙個人看電影,有些可有可無的陪伴真的不那麼重要,女孩子應該多看點書,內心豐盛了就不那麼孤獨了

9樓:斌全全

很多!畢竟能遇見乙個人很難。

牽手在一起更難。

但乙個人的時光最是浪漫,好好珍惜。

畢竟總有那麼乙個人會來終結這一切。

10樓:蘇墨染

乙個內心孤獨,精神空虛的人才會處處需要抱團行動。你能自己取悅自己,為什麼非要別人來幫助你

11樓:會彈貓的結他

你只是沒有遇到心動的她,當你遇到了,你就會發現,你自己乙個人其實挺孤獨的。

12樓:敬浩淼

我就非常喜歡乙個人逛街,遇到喜歡合適的就買,不用估計任何人的感受,偶爾也會自己乙個人去看電影,我覺得自己覺得舒服開心就好了,又沒有影響到他人,獨處也是一種樂趣!

13樓:美麗可愛善良

看著別人做什麼就來比較自己做的怎麼樣。這樣的想法一點都不可愛。自己的習慣就是這樣,自己也喜歡乙個人,享受乙個人,過自己的生活多好,別人成雙入對那是他們的習慣,並不會顯得你奇怪。

不要太在意別人動物眼光,做自己,怎麼舒服怎麼來

14樓:知否

多啊,其實慢慢就會發現人生大部分時間都是乙個人,沒有任何乙個人能一直不離左右的陪伴。

15樓:草割

現在的成年人不是應該怎麼開心怎麼生活嗎(不違反法律條款的情況下)?何必要別人來認同自己的生活方式呢?

16樓:萊昂納多的女神

想看電影的話,自己看或者和別人一起都是看啊。不要過於強調乙個人的情況,成年人要學會孤獨。

乙個人吃飯乙個人看電影乙個人逛街乙個人去醫院 是什麼感覺?

太空人卡里 從來不覺得乙個人吃飯,看電影,逛街,看病有什麼異樣的感覺,直到有一天,聚會完後,我準備去看 我不是藥神 問了聚會的朋友,大家都看過了,後來我乙個人去了,當時順路送我的朋友說 很少有女生會自己去看電影的。我才反應過來,咦?我在做一件可能部分人不太會去做的事情?啊原來是這樣子的呀。很喜歡乙個...

自己乙個人旅行 逛街 吃飯看電影奇怪奇怪嗎?

慕容胖 每個人的性格不同。有人喜歡熱鬧,呼朋喚友,談笑風生 有人喜歡安靜,靜觀人情冷暖,體驗美麗風景。恰巧我也是乙個喜歡安靜的人,喜歡乙個人旅行,逛街,吃飯,看電影,我覺得這並不是孤獨,我也有家人,愛人,朋友,但自己旅行能專注於美景,自己逛街能發現新奇的物品,自己吃飯能體驗美食的樂趣,自己看電影能融...

喜歡獨自一人吃飯,逛街,看電影等等,喜歡乙個人獨處,是正常的嗎?

仗義 正常的,乙個人不等於孤獨,有的時候很享受乙個人的時間,時間完全隨意供自己安排,想法也可以天馬行空不受限制,不必一定要去遷就他人,人都會有乙個自己乙個人長大的過程 劉X.O 等你能將吃飯分解成,去髒兮兮的市場買菜,回家切塊滿手是油脂,忙了半個小時才舒服吃十分鐘飯,又要滾去洗碗的時候還能哼著小調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