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互娛是個坑呢?

時間 2021-05-05 18:54:47

1樓:

作為乙個2年北漂、在三七工作5年的網際網路民工,很認真的告訴你,工作的坑,都是人為挖掘,世界本無坑,可能遇到的極品多了,坑就來了。三七作為一家公司,三七互娛肯定不能算坑,排名TOP3的遊戲公司,薪酬體系、福利保障、企業文化絕對都是極好的。倘若當年沒有因為家庭原因離開廣州,三七應該就是我的職業歸屬了。

我也很負責任的說,坑一定有,但中立點講不是公司問題,總有一些人,在處理事情效率、流程上面,讓你不住的去懷疑,當初這人是怎麼進來的,現在北漂的公司,也不例外。因此不用去擔心所謂人際交往類的坑,其餘的大公司基本都能給予你該有的保障

2樓:

三七互娛是個坑?來搞笑的吧,三七是欠你薪水了,還是扣你年終獎了。當然三七的年終獎是特殊點,分兩次給的。

一些留著員工的手段沒辦法。我之前公司的季度獎金還是分3個月隔季度給的呢,也就是Q1的獎金分攤到Q2的每個月,都是預防員工流失的方式。工作累,偶爾加班不算是一家公司坑的理由吧,還有覺得公司扣的,扣也算坑。

那我覺得某些人的職場可能跟月球表面一樣了,再說三七不算扣。只不過是不算是很壕的公司罷了。

我覺得一家公司如果坑的,那就是試用期不買五險一金的,試用期結束後辭退的,拖欠工資的,領導甩鍋的,覺得免費茶水,免費空調,免費wifi,免費上廁所就是福利的那些公司吧。

像三七這種籤三年只試用3個月的,五險一金+商業保險買齊的,有健身房鼓勵大家健身的,也有37大學提供職場技能培訓的,員工福利及活動花樣百出的,年會重磅獎品。如果真的要說坑的,只能說原本以為是來修福報的,結果胖了十斤吧。哈哈哈~~開玩笑,三七如果要作為中國網際網路第一梯隊的公司,進步和發展的空間都還算比較大。

但是相比於以前,感覺真的好很多了。會慢慢關懷員工的感受和成長,聽員工的聲音,這是一家有戰略有野心的公司才會去注重的吧。

3樓:

這個問題下,有多少回答是三七的公關,多少是真實回答,你自己想必也清楚。

每年到這個時候三七又在割韭菜似的在收割新一屆應屆生了,年輕、身體好、願意幹活、給工資低點也沒關係。

三七強制加班和嚴苛的考核制度,不知道多少應屆生撐得下去。你做研發的話,遇到新專案,有時連續9、1、6工作(9點上班,凌晨1點下班,一周基本6天工作)。平時工作11小時不是很正常的嗎?

這邊部門Hr平常最早也是晚上九點才走,其他崗位你可想而知。

真要是願意加班那也無妨,最可怕是進了三七,在一幫中層小主管中有一種奇怪的風氣——下屬多加班貌似特別光榮,但是敢要加班費就是大錯特錯,天理難容。

給你965的許諾,給你開了只比平均水平高一點的工資,進來你才發現原來時薪那麼低、活那麼多。當然你要是身體特別好,為人處事一級棒(會和你的大領導搞好關係)在這裡混得風生水起也不是不可能。

4樓:和平與愛

樓上爽有多大仇恨?哈哈,寫那麼多貼那麼多圖也是夠厲害的。還好我是見董事長談的,也就兩輪就面完,沒過幾天就上班。

工作多年,很多曾經想說的話,現在一切都釋然了,一家發展神速大公司,必然有他粗糙的地方,野蠻生長這個詞用在這家公司很合適。事實就是確實很牛,上週看了財報,和盛大完美乙個陣線了,05年我們還青春年少的時候,老牌遊戲公司給我們太多美好回憶。15年後,格局巨變,以致我們看到了今天像三七這樣的新晉巨頭。

所以說,三七還是有自己一套的。還是奉勸畢業生小白們,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無論去哪上班,都卯足勁,準備吃苦受累吧。現在經濟不景氣,且行且珍惜

5樓:土貓重工

不瀉藥,我開啟三七遊戲的網頁,發現了乙個彩蛋。

注意右下角那個圖示,我覺得有點眼熟。

然後我點了進去。

嗯,下面是企鵝的《刀鋒鐵騎》趙雲,大家品品吧。不知道有沒有畫圈警察來錘一下?

6樓:

沒有下午茶除了節日。

早上9點有早餐。

但是加班到11.12點第二天可以10點來基本吃不上。

一天忘打卡乙個月的全勤就沒有了。

研發期10 12 6。

穩定期9 9 5。

排期在研發期比較緊張。

壓力比較大

所以,溜了。

三七互娛好不好?

緹雯 總體來說時候挺好的,就是日常能關注到的方面都不錯,就是人太多了,三七現在已經把總部搬來金融城了,但是因為業務不斷擴充套件,所以不斷招人,員工人數越來越多,每天上下班的時候電梯就很堵,想小蠻腰隔壁的新大樓趕緊建起來吧,想去琶洲上班了。 一人一車 好不好其實挺難定義的,我覺得三七是乙個充滿機會的地...

如何看待三七互娛的未來?

泰瑞爾 三七是典型的流量公司。遊戲在他們的定義裡是洗流量的工具。他們對於頁遊類標籤的rpg使用者有著極其細緻的資料研究。而這類使用者在未來5年中國依然存在,只是規模趨於萎縮,海外不清楚。三七的高層清醒地認知到這個趨勢,並表示會在區域性進行改變,進行創新類產品線的開發。但只要稍微涉及到立項審核,商業化...

三七互娛遊戲運營值得去嗎?

joker 2021年的校招開始了,講真。除開研發技術崗 專業限制,門檻高 遊戲運營絕對會是大家最想進的NO.1了。主要是專業範圍比較廣,本科出身,熱愛遊戲,思維邏輯清晰,都是可以投。待遇也是高於其他非技術崗的。 郎小狼 去!也值得 運營崗的話,無論是37網遊的還是37手遊的都是推薦的,平時對接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