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三七互娛員工每天工作11個小時,沒有加班費?

時間 2022-01-23 04:44:13

1樓:

很多廠子底層的,12小時的很多的,社會現象就是這樣,甚至有的還沒有休假節假日,好點的白夜班來回倒,有些得連續幹幾個月夜班,新來的得值夜班,慢慢再調白班。上夜班,白天睡覺難受死,中午起來吃完飯,整個人狀態迷糊糊的,接著回去就是睡覺。以後再也不上這種班了!

「你不幹,有的是人幹!想來就來,想走就走?可真有有意思?又不是你家……」這是對方親口對我說的。我心裡想,MD以後不來了,有點酸,受氣,不要顯得自己低微,該走就走,別回頭。

我對中國勞動法,也沒有了解,也不知道有沒有實質作用。生命健康健康永遠第一位,我可不想為了幾個錢把命搭上!

2樓:

想問問樓主這個包不包含午休時間和晚飯時間呢?如果包含的話,其實大概上班的時間就只有9個鐘了,等於只加班了1小時。我偶爾也是上班9小時的樣子。

如果不包含的話,那公司有彈性上班制,你可以晚一兩個小時上班喔。再說說加班費,我是沒待過有加班費的公司,都是飯補和打車補貼比較多,也有連飯補都沒有的。朋友外包的倒是有,但工資也就六七千,都是靠加班費撐死來,但在三七不至於要靠加班費撐工資吧。

當然我也是想有加班費的人。但也分析了一些情況給樓主參考,氣壞自己影響工作,總是不好的。

3樓:

可以通過法律訴訟獲得超過工作規定時長的加班費。但是我估計你應該打不過三七,他們法律團隊挺強的,即便你有理估計也能跟你耗很久......嗯,是耗錢和時間。

那個什麼 「和平與愛」 估計是三七的水軍,洗地水平太低了,不懂法還在叫囂,以為要加班費就是工廠思維,他真把自己當大老闆了呵呵。三七請水軍都不能請個水平好點的嗎?無語,怪不得內網遮蔽知乎。

詳細法律規定看下面

法律依據:《工資支付暫行規定》第十三條:「用人單位在勞動者完成勞動定額或規定的工作任務後,根據實際需要安排勞動者在法定標準工作時間以外工作的,應按以下標準支付工資:

(一)用人單位依法安排勞動者在日法定標準工作時間以外延長工作時間的,按照不低於勞動合同規定的勞動者本人小時工資標準的150%支付勞動者工資

(二)用人單位依法安排勞動者在休息日工作,而又不能安排補休的,按照不低於勞動合同規定的勞動者本人日或小時工資標準的200%支付勞動者工資;

(三)用人單位依法安排勞動者在法定休假節日工作的,按照不低於勞動合同規定的勞動者本人日或小時工資標準的300%支付勞動者工資。」

如何看待三七互娛的未來?

泰瑞爾 三七是典型的流量公司。遊戲在他們的定義裡是洗流量的工具。他們對於頁遊類標籤的rpg使用者有著極其細緻的資料研究。而這類使用者在未來5年中國依然存在,只是規模趨於萎縮,海外不清楚。三七的高層清醒地認知到這個趨勢,並表示會在區域性進行改變,進行創新類產品線的開發。但只要稍微涉及到立項審核,商業化...

如何看待三七互娛手遊《榮耀大天使》?

上善若水 你們沒玩過傳奇,其實玩法不一樣,人都是不同的,別人喜歡就行,傳奇玩玩還是挺不錯的,也許是80後的回憶,我是90後,我們那時候是QQ遊戲,天龍八部,九陰真經,NBA 糊塗蟲 遊戲研發長達3年,質量還是對得起時間吧,三職一體 玩法這個點,個人感覺確實是挺有創意的 說的就是培養乙個角色,可以自由...

三七互娛好不好?

緹雯 總體來說時候挺好的,就是日常能關注到的方面都不錯,就是人太多了,三七現在已經把總部搬來金融城了,但是因為業務不斷擴充套件,所以不斷招人,員工人數越來越多,每天上下班的時候電梯就很堵,想小蠻腰隔壁的新大樓趕緊建起來吧,想去琶洲上班了。 一人一車 好不好其實挺難定義的,我覺得三七是乙個充滿機會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