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莫名其妙的覺得孤獨,壓抑,但是跟同學在一起又覺得很難相處,請問有沒有哪位知道這是為什麼?

時間 2022-01-23 04:44:11

1樓:胡小寶

缺失了愛的能力,學著遵守規則,主動付出

2樓:Shanky Mikuka

不是要炫耀,但是要表現自己,這樣和你同類的人才會發現你找到你

3樓:王開明

最近自己看《EVA》的時候哭了,以前沒有,最近理解了什麼,發現EVA的中大量的對話與我內心中的自己聲音與對話如出一轍,句句直到的心理的痛處。

EVA中有這樣的概念——心之壁。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防禦立場,因為恐懼他人而防禦他人的進入,但同時又渴望這人與人內心的融合的溫暖,於是彼此痛苦、彼此傷害有同時彼此可望彼此溫暖。

我渴望內心的溫暖,我想要有朋友,但以為某種原因我的內心沒有被溫暖,我沒有被滿足,我感到了渴望而不得的痛苦,我怨恨我甚至把這種怨恨投身到了那些我估計無法滿足我渴望的人身上,好像我的痛苦都是他們造成的一樣都是他們的錯。但我漸漸地意識到,我並不喜歡與那些我並不是真正感興趣的人勉強在一起,但我更加討厭的是自己日漸封閉的狀態,於是拋棄了我以往認為是正確的教條,即使自己再度受到傷害也還是要去尋找他人。

為什麼有時候發聲點會莫名其妙變大?

唱功 哈嘍,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你本身的基本功就不紮實,發聲意識不夠和進行的聲樂訓練不足或沒有 所以才會經常出現這種情況。另外呢,還有幾個容易使發聲點變大的原因 唱歌時推氣太多,大吼大叫。喉位過高,過度用力。壓喉演唱。聲帶閉合能力訓練不足。想縮小發聲點更重要的是要進行適當的聲樂訓練去讓你的聲音更結實,乾...

為什麼有時候莫名其妙就喪了?

涼城 很正常我經常這樣,情緒管理失調,習慣了就還好。有些人天天開心是因為心態好或者比較粗心不會去太過關注一些小事,而我們比較喪的人呢就會太過敏感思慮太多,容易走進思想的死胡同,俗稱鑽牛角尖。不過你也不用太焦慮,該開心的時候就會開心的,喪就喪唄,又si不了。 伍陸琪 莫名其妙也就會好 出去走走別人一句...

有時候莫名其妙就覺得難受就會不顧場合淚奔,怎麼也忍不住怎麼辦?

CJF 一般這種情況都是暫時的,只要離開就好了。要是還想哭,找個沒人的地方,再哭吧。如果當場就忍不住了,可以暫時離開,如果不能離開,嘗試著轉移一下注意力,或許會好一點。 楊忠十指連心志願 淚奔就淚奔,過去了就好,你還想再把眼淚裝回去不成?有效的辦法是,怎麼把莫名其妙變成略知其妙,就是覺察自己,看看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