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生物科學專業,有哪些課是可以水的?

時間 2022-01-23 04:44:12

1樓:腹有詩書氣自華

專業課千萬千萬不要水,專業課不僅要認真聽,腦袋還要轉起來。

2樓:砂糖橘

這也很好選的,看人才市場要求的技能和考研的專業課,這些不能水。如果不在乎獎項,獎學金,保研,GPA,專業排名的話,可以其中挑學分低的水。

3樓:周曉

公選課之類的可以,必修課絕對不可以,不然你就會哭,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人,不認真聽課,現在大四了,她連一些最基本的專業知識都要問我,以後在工作的時候,就有苦頭夠她吃了。

4樓:小杯

學好每一門,因為,你不知道以後工作學習中,會用到哪些。

5樓:阿然

看你需求。

如果只是畢業隨便不掛科就行

如果想保研衝獎學金就不會問這個問題。

6樓:奧爾良烤翅

專業課和基礎課都不可以水,其他隨意

7樓:陳莽莽

選修課可以水,但是期末考試也認真對待一下該複習還是好好複習,才大一的話,爭取保研,多向學長學姐取經

8樓:純粹77

大學生物專業,已畢業,來答一下。

不追求保研的話,公共課都可以水,前提是期末能過。

要考研的話(生物類),專業課重點主要是生物化學、分子生物學、細胞生物學、微生物學、遺傳學。別的看感興趣程度決定水不水。

9樓:瘋少

只要不掛科,都能水,大概率你畢業也會轉行

10樓:君小七七七

生化,細胞生物學,分子生物學,微生物學可以好好聽。其他隨便。

你要是想爭取保研資格,無論什麼科都要好好學。

11樓:迷茫的大學生

都可以水,植物學動物學啥的反正都是背,大二大三涉及細胞或者生化聽一下,因為是考研的重點,如果不考生物的研當我沒說

我剛上大一,生物科學專業,想要在研究生階段轉生物資訊學,往偏演算法的生物資訊學發展,我現在該準備些什麼?

如果方向確定了,可以考慮留意下計算機或數學方面的博導有過生信方向專案的導師下面,問問他需要你準備些什麼,最好過去實習或者幫點忙什麼的。 科研資料 生物資訊 顧名思義,先生物學,後資訊學。簡單講偏演算法的生物資訊,一般來講就是編寫生物上使用的軟體或指令碼,供別人使用。偏生物的生物資訊,就是你去使用生信...

現在大上一,生物科學專業,請問 什麼時候進科研團隊比較合適?

死後是星星 生物專業本科,生物專業在讀研究生一枚的來回答 越早越好,如果可以,多試幾個研究團隊。去實驗室實習,是非常好的學習機會,不是說做出很棒的研究成果,而是有機會和科研一線的人打交道,看看他們的研究生活是怎麼樣,上手在實驗室做實驗是什麼氛圍。這段經歷能幫助你認清自己的興趣,能力,對未來的嚮往是這...

女生,大一生物製藥專業,想等大一結束轉專業到計算機專業還有必要嗎?還能跟上課嗎?現在需要怎麼辦呢?

摸魚頭頭 有沒有必要不清楚,努努力能跟上課是應該的,因為計算機大一大部分也都是公共課,你應該也會學一部分,不一樣的後面慢慢再補,主要是你可以先去網上找個python啊 c 啊學學看,實在不感興趣就不要轉了 聽我說句話 降級都要轉 真的我真他媽想抽大二的自己一巴掌,哪怕降級也要轉到計算機去 不是說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