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互娛遊戲運營值得去嗎?

時間 2021-05-05 18:54:47

1樓:joker

2023年的校招開始了,講真。除開研發技術崗(專業限制,門檻高),遊戲運營絕對會是大家最想進的NO.1了。

主要是專業範圍比較廣,本科出身,熱愛遊戲,思維邏輯清晰,都是可以投。待遇也是高於其他非技術崗的。

2樓:郎小狼

去!也值得~運營崗的話,無論是37網遊的還是37手遊的都是推薦的,平時對接不少運營的小夥伴,我是遊戲官網運營的,也是想轉去運營崗,但還沒機會,聽說前2年就有人轉成了。

3樓:tuan

如果有幹勁的話可以去,言下之意就是說37的運營還是蠻累的,是三七最不養老的部門之一了,但薪資也是最可觀的。可能你會看到很多說底薪才七八千的,你是沒見過他們拿的獎金額度,乙個季度的就是工作的3-4倍了,分攤到月份下來,這個數很好算了。這還不算年終的喔~

說完薪資這一些,關於工作經驗的積累,37互娛的運營也是業界有名,混好了,外面挺吃香的。所以頂得了工作的強度的話,是很推薦也是值得的。他們的運營崗都很多人想進。

4樓:

我也是在廣州的遊戲公司,有點知名度,就不實名了。三七的運營能力,我們主管誇過,也有在研究,也是很多中小遊戲公司在爭相模仿的。能進去鍍金也還是不錯的啊。

5樓:Yi Tan

要說哪家公司的運營最給力的,三七就是眾多遊戲公司內的佼佼者啊。研運一體共同發力,每年的營收都是節節高公升。多款遊戲月流水都是上億的,運營策略及模式功不可沒。

三七運營出來的人也是業界搶著要,這還不值得去?

6樓:

你都不說自己的條件,丟擲這麼乙個問題,讓人怎麼回答呢?

就好像是說看,那邊有乙個170 D罩杯膚白貌美大美女,值得追嗎?

當然值得,問題是你追得上嗎?

三七互娛好不好?

緹雯 總體來說時候挺好的,就是日常能關注到的方面都不錯,就是人太多了,三七現在已經把總部搬來金融城了,但是因為業務不斷擴充套件,所以不斷招人,員工人數越來越多,每天上下班的時候電梯就很堵,想小蠻腰隔壁的新大樓趕緊建起來吧,想去琶洲上班了。 一人一車 好不好其實挺難定義的,我覺得三七是乙個充滿機會的地...

三七互娛是個坑呢?

作為乙個2年北漂 在三七工作5年的網際網路民工,很認真的告訴你,工作的坑,都是人為挖掘,世界本無坑,可能遇到的極品多了,坑就來了。三七作為一家公司,三七互娛肯定不能算坑,排名TOP3的遊戲公司,薪酬體系 福利保障 企業文化絕對都是極好的。倘若當年沒有因為家庭原因離開廣州,三七應該就是我的職業歸屬了。...

如何看待三七互娛的未來?

泰瑞爾 三七是典型的流量公司。遊戲在他們的定義裡是洗流量的工具。他們對於頁遊類標籤的rpg使用者有著極其細緻的資料研究。而這類使用者在未來5年中國依然存在,只是規模趨於萎縮,海外不清楚。三七的高層清醒地認知到這個趨勢,並表示會在區域性進行改變,進行創新類產品線的開發。但只要稍微涉及到立項審核,商業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