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誣告欠錢,會被傳喚嗎,應該如何應對

時間 2022-01-23 04:44:14

1樓:彼岸

即便真欠錢也不歸警察管,報案沒用,只有上法院起訴,對方要提供借款證據,比如借條,聊天記錄,轉賬記錄這些,不用擔心的

2樓:芒果泥星

隨便她告,律師都不需要。

就這點事,當人家法官傻呢。

3樓:S張某某

千百塊錢,不至於,傳喚你該怎麼說就怎麼說,沒事的!

4樓:R0thschi1d 老羅

還真是,有的人還真挑軟柿子捏。

報警吧,看看警察來了誰尷尬。

也是很好的普法機會。

5樓:為愛

如果僅僅是你描述的這樣,那完全不用擔心的,警察為什麼傳喚呢,最多是調解

6樓:天星

既然沒有事實欠錢,怎麼立案?你應該普及一下法律知識,不要人家恐嚇你一下,你就不淡定了。

7樓:何sir創業說

首先單純欠錢只是民事問題,又不是詐騙,欠債的人多了;其次,即使被傳喚,沒有做虧心事,怕什麼警察敲門。

大家有沒有發現,冤假錯案都是二三十年前的,現在這種錯案很少,所有東西都要講求證據,只要你沒有做過的事兒,你就完全不用擔心,自己開心的生活吧。

8樓:飛龍在天

如果是誣陷的話,你可以反訴他,然後在訴訟當中提出要求賠償你的精神損失費,誤工費,這是可以的。不過這種你最好還是找乙個專業的律師幫你去維護你的權益。

欠錢沒還,會被判刑嗎?

Kayle 欠錢不還引發的糾紛屬於民間借貸糾紛,民間借貸糾紛是指因借款人與出借人達成借貸協議,由借款人向出借人借款,借款人不能按期歸還而產生的糾紛。民間借貸糾紛屬於民事法律關係,當事人不承擔刑事責任。但當事人有 非法占有的目的 時,可能構成詐騙罪,需要承擔刑事責任。詐騙罪,是指以非法占有為目的,採用...

差生真的會被人討厭嗎?

我的肉肉都是錢 cost伏羲大帝 令人討厭的不是成績,而是一些人的人品與情商,被別人戴有色眼鏡看,自己考慮自己是否有問題,成績不是唯一,但有乙個好的成績無疑會順利許多。至於那些對你另眼相看的,不用去理會,被排斥,無疑是你太弱或者太強而已,獅子與狗活不到一塊也就是這個道理 aiko33 不吧,很多同學...

養土狗會被人歧視嗎?

祭卡門 憑什麼歧視?我大中華不能養國犬了嗎?哈士奇不是外國土狗嗎?薩摩耶不是北歐土狗嗎?秋田不是日本土狗嗎?洋大人時期過了,不要連別國的狗都跪舔,我最喜歡土狗,心疼他們的處境,不要害怕別人的眼光,戴有色眼鏡看狗都都是智障 門業偉 你要知道,你養的是個小生命,它會在今後的日子裡陪伴著你,如果你這麼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