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雄心4在硬體有限時如何盡量不卡?

時間 2021-05-05 18:37:16

1樓:吳臣羽

我感覺主要是因為飛機卡,改造價影響遊戲性。你去define檔案改一下一隊飛機的數量,我記得AI預設是100還是150,改成500或1000就明顯不卡了。

2樓:而啦啦啊啦啊

1.最有用的方法:

換個好點的cpu,5hz什麼的搞起來

2.修改遊戲

極端一點就是直接把空軍刪掉(不建議),亦或者修改機場容量,造價等

如果你懶得修改遊戲可以下乙個精英化空軍

直接在工坊搜中文就行了

鋼鐵萌心也有提高飛機造價的功能,挺有用

3.關掉不用的軟體

電腦不好就不要開什麼聽歌軟體

4.遊戲裡的設定

兵模關了可以極大提高遊戲執行速度(不過比較影響微操)

像其它的東西也可以關,不過我建議把河流之類的留著,可以十分輕鬆看到這裡是什麼地形

看海的時候把視角移到大西洋太平洋,速度回提高不少(真·看海)

蘇聯,同盟國,都是十分影響遊戲執行速度,早戰是一種很好的方法(不推薦,會少掉很多樂趣),理論上講,國家越少,遊戲執行速度越快,所以盡量的減少國家數量吧(戰犯笑)

5.一些廢話

3樓:鄭爾文

(1)調低畫質,這是最根本的辦法。畢竟那些兵模沒啥確實的作用。

(2)少開五速,講道理速度越高越卡,慢點可以練操作也少卡點。

(3)盡早解決英、法、美等後期海陸空都還挺強的國家。

(4)早點封檔

在鋼鐵雄心4著名mod「Kaiserreich」中,法國應該如何戰勝德國?

Template trend 我是走的正統工團線 主裝甲師 38年先造科西嘉cb,把協約國宣了,滅了馬格里布的偽朝,避免後面兩線作戰。科技走中坦,造中坦師和輕坦師,步兵用9步預設帶工兵連。等1939年國策索取阿爾薩斯洛林,宣德皇帶進Flanders,然後中坦師突破阿登高地,配合空優強衝打過萊茵河,把...

新手如何上手鋼鐵雄心4?

已讀 其實新手國家推薦溥儀。先熟息一下機制流程,怎麼科研怎麼點國策,怎麼爆兵還有鋼出點輕坦。有日本照著也不用擔心。能落日光復大清就可以去歐洲試試法德蘇德了。 隔壁家胡 拿英國練海軍 拿德國練傘擊早戰 拿西班牙內戰練微操 拿蘇聯練大兵團作戰 指開局宣波德 拿美帝練空軍 產能足,可勁兒造 拿匈牙利羅馬尼...

鋼鐵雄心4 太祖如何開局?

禇太齊 先入共產國際,造晉系和日本宣稱,21個1營傘兵師先在36年底滅了日本,日本投降最後一天拉蘇聯進戰爭,這樣可以買到潛艇的生產許可,北冰洋登入英國,踩地滅共和联邦,之後從加拿大滅美國,這時候快到38年了,之後隨便打 Cinematic 先打三馬後打老西再打盛世才 開歷史國策的話可能老西沒打完就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