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鋼鐵雄心4》的mod《TNO》中,為什麼薩布林的永遠的紅十月結局被製作組認為是俄羅斯最好結局?

時間 2021-05-07 08:27:39

1樓:畫畫救不了德意志

你查下歷史資料會發現他在OTL中是個真正的列寧主義者,在TNO中製作組延續了這一設定,使他的蘇聯變成玩家能選擇的真正的列寧的蘇聯,雖然帶有理想主義色彩,但是滿足了大部分共產者的願望,而且薩布林在遊戲裡的政策無比光明,真的能讓俄羅斯人民過上幸福生活,製作組認為他是最好的結局,除了以上,還有就是在那樣黑暗的世界裡出現了乙個能挽救人類的救世主政權,給TNO帶來了新的希望,至於之前那個說製作組黑蘇的,建議看看華司機、巴托夫、朱可夫、蘇斯洛夫之類的領導人,他們可都是鑑人

2樓:述塵

現實比遊戲殘酷多了,otl裡面各種形形色色的左派只有列寧的先鋒隊體制大獲全勝,建立了一大堆穩定的國家政權。其餘都不太成功,被各種大元帥各路反動派吊著打,有的左派乾脆就是純粹的行為藝術。

製作人辛辛苦苦做了mod出來,我們就應該充分尊重他們意淫的自由。我在kr裡面就只玩工團線,正所謂工團主義是kr的特色,不得不品嚐。

3樓:最後的河川

TNO整個製作組(各地區組各有差異)的傾向是Left-Liberals,其中乙個顯著表現是雖然整體反法西斯卻找不到重點。由於不清楚法西斯產生的基礎,最後選擇了虛空打靶式用好壞二元化標準判定,並將部分人魔怔化。

——當然,大批國社人(不分國內外)氣得跳起來罵,足夠說明他們的反法西斯教材是完全成功的。就這一點而言,這個時代正需要這樣的MOD。

但是在俄區的康公尺人問題上,可以說存在相當程度的第一刻板印象。所謂否定鋼鐵同志結果得出鋼鐵同志才能贏二戰的問題以前有人說過了,薩布林問題也一樣。當然以我個人角度,也許朱可夫-雷日科夫線可能有個更好的結果(自社薩布林可能會在下乙個十年被三德子消滅)。

僅從乙個理想主義的角度來說,薩布林可以看成乙個烏托邦式結局;從實際一點的角度來說,朱可夫&卡岡諾維奇說不定才是有戲的。

4樓:太公子伋

因為薩布林是個真空球形雞。

製作組對蘇俄抱有發自內心的厭惡與敵視,蘇俄的將領全員軍閥內鬥魚肉百姓,蘇共竟然要靠乙個克格勃頭子來續命。

但是套用之前看到的一句話:「我們承認有問題,但不是這乙個。」製作組不肯承認自己在寫劇本的時候歧視左人,於是他們設計了乙個真實歷史上曇花一現的,完美的左人,欽點他當俄羅斯的完美結局:

「我們歧視蘇維埃?沒有啦,你看俄羅斯的完美結局就是薩布林。」

「蘇俄勢力大敵當前搞內鬥?沒有啦,你看薩布林就不內鬥。」

「蘇俄將領自甘墮落當軍閥?沒有啦,你看薩布林就不是軍閥。」

「蘇俄領袖官僚主義草菅人命?沒有啦,你看薩布林就堅持理想。」

合著只有薩布林的理想是理想,朱帥羅帥圖帥的理想就不是理想了唄?

所以為什麼製作組說薩布林是最完美的結局?因為他就是製作組欽點的理想主義真空球形雞,是製作組面對玩家與自己時,用來掩蓋自己骨子裡的惡意的遮羞布。

5樓:K·byerchev

玩到深里了才發現不行,又是這個貼貼又是那個貼貼成天喝酒談天談地又恢復多party制,我至今都沒看到有什麼是他們所宣稱的「列寧主義」的成分。

推行的大部分政策,只不過都是被推翻的秩序的捲土重來,不過蓋上了一副更好的面具罷了。這一很像本位面蘇聯的歷史邏輯,事實上無非就是一種社民式的歷史邏輯,和製作組過高的社民成分不無關係。

6樓:笑將

因為歷史上真實的薩布林就是以理想者的姿態讓大家認識的,大家沒見過他真正掌權的樣子。

沒見過他真正面對危機時能不能力挽狂瀾,我們只能把一切理想的好的全塞給他把他當成一面旗幟。

諷刺的是,就像是列寧一樣。

7樓:霜凍

我作為理想主義瘋子最期望的就是乙個自由平等的世界,薩布林完美的向我展示了這美好的世界。雖然本安壬還是喜歡黑軍,但是薩布林能讓安康聯合,能讓自由和平等徹底嫁接到一起。這種感召力度太大了,最為正義的事業也不過如此,他的精神超越一切精神,是人類最理想的標桿,真正閃爍著人類的光輝。

愛與理想是我們一直追求的,薩布林舉起這面大旗就不愁在那個亂世中沒有同情者和追隨者,因此他一定是最好的結局,無論是俄羅斯還是整個世界。

8樓:盛天蘭

薩布林的設定符合製作組對於康公尺最好的想象。相比其他勢力領袖還要考慮現實中他們的所作所為(雖然有些實際上並不符合),薩布林在otl唯一展示出來的就是一種理想主義精神,他沒有機會展示他執政之後的種種策略,所以製作組可以把最好的想象安排在他身上,而不用擔心和現實中人設的不符。

在鋼鐵雄心4著名mod「Kaiserreich」中,法國應該如何戰勝德國?

Template trend 我是走的正統工團線 主裝甲師 38年先造科西嘉cb,把協約國宣了,滅了馬格里布的偽朝,避免後面兩線作戰。科技走中坦,造中坦師和輕坦師,步兵用9步預設帶工兵連。等1939年國策索取阿爾薩斯洛林,宣德皇帶進Flanders,然後中坦師突破阿登高地,配合空優強衝打過萊茵河,把...

鋼鐵雄心的著名mod TNO(新秩序)裡的希姆萊(雞農)都幹了什麼壞事?

艾麗卡 直布羅陀大壩工程的錢是他貪的,雲南監獄的門是他開的,日本捕蝦船是他炸的,阿列克謝皇子是他雪藏的,我拉稀了,是勃艮第的陰謀! 千葉真名 在OTL中有乙個末日時鐘,象徵著因為各種理由 全球變暖啦,冷戰核危機啦之類的 導致世界末日來臨的可能風險值,每次出現大危機都會把指標往零點撥一下。雞農表面到處...

鋼鐵雄心4中 羅馬尼亞王國如何?

Yiting0608 敝人非常菜不過最近玩了幾把羅馬發現還不錯 開局常規操作,我走君主立憲然後造兵盡快造到400k 才能點出宣匈牙利的國策,部隊非常缺槍沒事能贏,打完之後槍就正了,趕緊點完君主立憲不然國王的負面事件太傷,中日戰爭爆發後提公升跟校長的關係,派軍事顧問吸經驗,順著國策傀儡保加利亞進攻希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