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雄心4中波蘭有哪些當酋長的思路

時間 2021-05-31 02:59:31

1樓:毛線

立陶宛聯邦,不要和德國開戰,要但澤就給他,全力準備對蘇戰爭,缺裝備就找軸心盟軍要,把蘇聯人拖死反推拿下以後要南下侵華或者西進滅德都易如反掌。

聯邦的核心領土覆蓋到烏克蘭,所以蘇軍對你的優勢並沒有很大。

2樓:尋找真愛

瀉藥,人在床上,差點被車撞死的人疼痛睡不著來答題。

剛剛滅了軸心,建了一堆社會主義國家,打算宣同盟的人來了。

波蘭最簡單的就是拉乙個打乙個,你可以選擇入軸或者投共,國策裡有,作為中中國人,我相信大多數人傾向於投共。開局點直奔向左轉國策,記得民兵和保持威懾以及復仇啥的必點,首先訓練純步兵師,加個防空炮也行,再靠近德國一圈全部駐防。記得東普魯士準備好步炮師,德國要但澤拒絕,我大波波今天就要靠翼騎兵(波蘭的騎兵師)平推德國!

東普魯士開大一定要全部占領,否則兩面夾擊搞不好就GG。但是我們先不要管德國,看見上面立陶宛了沒?那是我大波蘭的故土,立陶宛自古以來就是我波蘭立陶宛聯邦的成員!

看決議,有重建波蘭立陶宛決議,可以拿核心,現在知道怎麼做了吧?訓練步炮師,造宣稱,搶在德國索取但澤之前,拿下立陶宛,重建波蘭立陶宛!

等你準備好攻立陶宛了,估計向左轉成功了,國內換共產黨執政了,為了防止蘇聯索取東波蘭,轉頭加入第三國際,相信我,大鬍子會同意的。

我都說到這了,題主也是當過酋長的人,怎麼打同盟,最後背刺老大哥,還用得著我教了?套路都差不多。

《鋼鐵雄心4》中有哪些必玩的mod?

夢明視 這個mod,強烈推薦!只要你有非內陸傀儡國,以及10點以上海軍經驗,再加300pp,就可以裝上這個mod之後在決議介面,花150pp,點徵召某傀儡國的艦隊這個決議。效果是傀儡國把全部艦隊交給宗主國使用90天,並增長一定的自治度,宗主國海軍 包括自己的船跟要來的傀儡的船加一塊兒 協調度要減5 ...

遊戲《鋼鐵雄心4》中有哪些經典的策略?

獨夫之心 陣營殺,統一中國後大概率蒙古會頂著共產國際領袖獨木難行。宣蒙古,然後把一切同盟國沒保獨的國家宣一遍,再然後把戰線推到烏蘭巴托,再派乙個營騎兵師從海上登陸這些國家。等到和這些國家都有戰爭接觸了,吞掉烏蘭巴托,蒙古投降,這些國家任你宰割。 啟豬之智 七步二炮掛鏟子望遠鏡支援炮 飛機海 戰鬥機 ...

遊戲《鋼鐵雄心4》應該怎麼玩?有哪些攻略?

霍爾蒂 p社遊戲裡,會玩和懂得怎麼玩是有區別的 學會很簡單,要懂得的話要花些時間。可以去b站等平台看其他人的實況,照貓畫虎玩幾局。p社遊戲上手時最容易被各式各樣的面板看暈了,不要想著立即理解所有引數,把遊戲開了隨著時間程序就能掌握了。我剛入手時看內政面板也很暈,玩了幾局遊戲下來,有了實踐經驗,知道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