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讀健康管理師跟心理諮詢師哪個含金量高

時間 2022-01-22 16:47:35

1樓:舒立教育

肯定是健康管理師含金量更廣,而且應用也更廣泛。健康管理師教材課程內容有一章是專門介紹心理健康的,而且現在是健康管理師證書本身就是健康諮詢師、心理諮詢師、公共營養師三證合一的。

健康管理師證書考下來國家還有2000元補貼。具體可以看我之前寫的系列文章。

2樓:心理諮詢師周成龍

這個看你想發展那個,哪個想走職業化,可持續發展路線,健康管理師不太了解,心理諮詢師取消考試了,考過的話法律上就可以接受個案,因為那會我目標比較明確,就選的心理諮詢師,學習,買課程,做個案,任何執業證書都是敲門磚,如果沒有後續的持續性投入,和付出那麼可能證書就只是一些證明僅此而已。

3樓:

健康管理師的證書我不是很清楚呢~

但是我個人更加傾向於「心理學」。

沒有什麼比「認識自己」更加有趣了吧!

關於心理諮詢師證書的詳細介紹,今天我有補充了一篇文章,可以看看的哦,希望可以幫到你

Echo:如何考取心理諮詢師證書及考取心理諮詢師證書的作用~

4樓:心理諮詢師大表姐

這個問題主要看你想往哪方面發展,如果你對健康知識感興趣,可以學健康管理師,如果你對心理很感興趣,可以學習心理諮詢師。

所以,你更傾向什麼呢!

5樓:鵬國教育

健康管理師與心裡諮詢師,這兩個證最好都考。因為這兩個關聯性大,同時擁有更好就業。

6樓:啦啦啦知乎使用者

都可以呀,但是健康現在更加注重吧!因為疫情又開始啊,還是健康吧我覺得

7樓:Simple

親17年,心理諮詢師就取消了,健康管理師裡面包含心理的內容,健康管理師就行了,國家現在大力推這個考試,還有補助,我已經考了,開心你們看啦

8樓:ChiangMai小公尺

都取消了。心理諮詢2023年取消,健康去年年底取消。心理諮詢都是代報的,一般幾百塊就可以考個證書了。沒什麼含金量。

9樓:敲可愛木木夕

健康管理師,這還是職業技能等級證書,但是這畢竟是這個看你自己更偏向哪個,想深入了解哪個,我都嘗試考過

健康管理師和心理諮詢師哪個有用?

星辰 現在健康管理師和心理諮詢師國家的都取消了,現在頒發的都是行業內認證的證書 從你的職業上來說,心理諮詢師證書對你的職業發展更好,心理諮詢師的應用範圍更廣,出了做心理諮詢師之外,還可以自我調解情緒,可以提高自己的溝通技巧,對有些事情的 認知上也會發生改變,對待任何事的態度也會更隨和,可以更好更清晰...

網上很多考心理諮詢師,健康管理師的。請教一下,怎麼避坑?

做個勤勞中年人 心理諮詢師國家考試已經取消,原來的考試主導機構是中科院心理所,現在中科院心理所仍在組織諮詢師培訓,會發合格證書。期間會有大量實踐課程和聯絡。堅持不容易,這一行還真不是考了證就能上手的,每年還需要花費金錢去進行課程學習和技能學習。健康管理師考試2020年已經在改革了,方向不明。 慕白生...

和心理諮詢師進行心理諮詢 諮詢師如果沒有懷疑進行諮詢者有抑鬱症,進行諮詢的人是不是就沒有抑鬱症

天源心理 心理諮詢師可以通過量表和諮詢評估確認你有抑鬱或焦慮情緒,程度如何,但是真正確認是否存在症狀還是要去醫院,不要說你的家人覺得你怎麼樣,你的朋友覺得你怎麼樣,術業有專攻,還是要問詢專業人士。 楊過 你也很正常,從某種程度上來說,其實你喜歡放鬆喜歡看電視,喜歡不努力的這種狀態。那麼另乙個頻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