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拿著筷子懸空的時候,為什麼會抖?外科醫生是怎麼控制手抖的?

時間 2022-01-22 16:37:51

1樓:素tlzct

這是屬於一種神經系統方面的,西醫目前也是檢查不出來的

2樓:綿羊東

你這是特發性震顫,在情緒緊張,飢餓做精細動作時會出現手抖

3樓:妥穩

你這種情況多長時間了現在這種情況比以前好點了嗎

4樓:略略略

只是拿筷子懸空的時候手抖嗎?如果專注做某一件事的時候手會抖嗎?

5樓:

這個也是特發性震顫吧,正常人是不會抖的。

6樓:胖胖的皮皮羅

喝酒麼,酒喝的多人是這樣的。然後喝一點酒就不抖了。但之後會更嚴重……

7樓:感冒通

手抖是因為控制精細運動的大腦功能區未得到開發導致的,通過精細運動鍛鍊可以改善。外科醫生嘛除了好好練用心練什麼都是虛的。

8樓:白鴿

手抖者路過,平時拿過重物後,就胳膊抖的不行,甚至拿筷子夾菜抖的都吃不到嘴裡

9樓:

練出來的。攝影愛好者,素描愛好者都是這樣。

10樓:陳萌哥

手抖患者路過。無法回答,但是可以陳述一下我的症狀。平時無症狀,需要完成具體精細動作時會抖,手用力過度之後抖得更犀利。

11樓:李小楠

我問過我家裡學醫的親戚這個問題,他告訴我正常人手抖,是因為手指某兩塊肌肉不平衡,在伸展和收縮當中來回切換所導致的。

他在剛實習的時候,手抖的也特別厲害,據說不抖都是練出來的,當然具體的方法我也沒問,他說這就像彈鋼琴最開始左右手配合不協調一樣,時間長了就自然而然會好起來。

女友約會的時候雙手拿著手機,怎麼牽到她的手?

北宅 都是男女朋友了牽個手有什麼害羞的。一般情況下你和她併排走她不可能雙手拿著手機玩除非路也不看了就在玩手機。你需要先用語言吸引她的注意力,讓她的注意力從手機上轉到你身上,這時候你可以說 我發現手機這種東西真的是阻礙人類發展的絆腳石 隨便你怎麼說反正扯到手機 她問 怎麼?這時候你說 把手機給我,然後...

為什麼有些機構會拿著海綿學堂的就業資料去對外招生呢?

用別家的就業資料去對外招生,說白了就是自家的就業率不行,還有就是赤裸裸的在針對他們家,這對於海綿學堂也是有影響的。你說一家培訓機構模仿當用實際上就是很難纏了,並且對於海綿是針對性很強,在黑海綿學堂他們家的課程,就業資料是有依據的,所以要是被別家的培訓盜用了,去對外招生,屬於欺騙學員了,這樣還是建議你...

為什麼貓咪埋臭臭的時候是會用手手,而不是用jiojio?

蛋糕盒子 用腳埋的話應該是這樣的姿勢 再加上貓砂盆的限制,這樣埋shi很不得勁,而且用腳埋看不見shi在哪,很有可能shi沒埋著反而踩一腳shi vvvvveron jiojio不方便。括號我家貓是每次上完廁所以後拿手手扒盆盆,不扒臭臭。可能是因為愛乾淨吧 傻貓和傻狗 和貓搶貓薄荷的傻狗 雙一 針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