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的朋友總是特別的喪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13:15:03

1樓:七命貓

少年與愛永不老去,即便披荊斬棘,丟失鮮衣怒馬。

2樓:拈花一笑

那就遠離他,做些能讓自己開心的事。

3樓:若水生花

如果關係還可以,推薦他去看心理醫生吧,她可能抑鬱了

4樓:四妞說

適當安慰,如果一直沒有改善,就趕緊撤。不要一味的做無用功。

5樓:小魔魚

身邊的朋友喪,你可以積極向上,然後去帶動他們,如果實在不行,你可以遠離,畢竟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6樓:蘭芷汀

其實不一定要說該怎麼安慰,有時候靜靜陪著他/她就好了,這個時候朋友最需要的是傾聽和理解。

7樓:紙尿褲批發

說不定你覺得他喪的人他也覺得你喪,那麼問題來了,總得有人先改變。

8樓:婉汐

你因為別人喪而煩惱?喪的是別人又不是你,煩什麼 。安慰這種東西,想安慰就安慰,沒人逼你。

9樓:清心

讓他們生個娃,自己帶下試試,到時候會感激現在的生活的

10樓:夏安

不理他們,自己開心最重要。況且也沒有一次又一次安慰他們的義務,你只要負責自己保持好心態就OK了

11樓:知寒

要麼開導他們,要麼遠離他們。同時要注意反思自己是不是也很喪。沒有人願意和渾身負能量的人在一起。

12樓:浮生若夢

首先你自己一定不要沮喪,認清現實,適當的滿足和鼓勵自己!每個人的人生,都是靠自己,不要因為別人的喜怒哀樂而或喜或悲,做好自己!

身邊有很喪的朋友怎麼辦?

榴蓮不是牛奶 如果在乎他就多勸勸陪他玩耍疏解情緒,你們一起努力進步。如果這個朋友對你來說就一般般,那就不要讓他的喪影響你,人活著難免有沮喪情緒但一定要懂得開解自己,把時間用在對的地方。 心沙 人品沒問題的話,建議你可以去幫助他Sunny起來。比如多出去走走,多運動 還有多帶他跟開朗的人一起玩,沙雕起...

晚上特別喪怎麼辦?

我媽不讓我嘆氣 在腦中編織一段童話故事吧,帶著故事早早的入睡。或者回憶生活中遇到的愛與美好。可以是在草地上一朵代表著春天的漂漂亮亮花。今天收到同事的讚美,即便是虛假的也很有趣哦。走在路上耳旁傳來平常因為急匆匆趕路而忽略小鳥的嘰嘰喳喳的聲音,你可以猜猜他們在說什麼。這很有趣。現在會不會有人放風箏呢?生...

覺得自己總是喪怎麼辦?

簡妮特歐尼 在答這個題目之前呢 我可以和你分享一下我的經歷 我有段時間覺得自己很累,當然主要是來自學業作為乙隻留學又沒有做過學術的汪 經常晚上睡不著覺然後就是乙個人孤獨啊,壓力大啊,就會流眼淚我曾經一度懷疑我有抑鬱,後來一想,md我都這樣了,哈佛的豈不要上吊?當然我不理解學霸的想法 冷靜一下之後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