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在乎他人看法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01:15:46

1樓:頑皮

特別在乎他人的看法首先你可能擁有2種性格:1.由於家庭條件或者成長導致,致使你更注重他人的看法。

2.天生不自信,想通過在乎他人而得到自己內心的認可。勸題主把精力更多的放在充實自己提公升自己魅力。

2樓:向小豬

有兩種,一種是相信別人而不顧及自己,還有一種是不相信自己而顧及別人。

你是那種?

當然最好的狀態,就是相信自己,也顧及別人。

3樓:七洛克

你要克服別人對你的看法對自己而言自己的感受大於一切沒必要做別人眼裡優秀討喜的自己成年人都有自己的判斷能力且人與人相處不要太自私也不要太愛管閒事為對方好不是讓對方為難而是讓對方感受到你是他的底氣所在讓他勇敢自信這才是值得繼續堅持的關係。

4樓:王大秋

難道你想讓別人都閉著眼睛走路??誰都不看你,也不會對你有看法了?又或者讓別人的腦子都停止轉動,這樣他們也不會對你有看法了??

但是這樣現實嗎?其實現實沒有人有功夫在乎你,對你有看法的,他們更關注的是自己

5樓:愛吃的小胖次丙丙

如果真的特別在乎別人的看法,我是這樣的:

1)如果是誇讚你:笑一笑並表示感謝。

2)如果是批評你:欣然接受,覺得對的可以嘗試改變;接受不了的,就算了,不需要為別人活著。

3)如果是侮辱你:不需要放在心上,左耳進右耳出。那是因為ta不如你,ta很自卑,只能靠發洩來彌補心中的不忿。

只要自己覺得,某個人某件事能使自己成長就好,看法只是片面的。

6樓:南宮昊

如果你在乎乙個人的看法,那你必定在乎那個人。

人類社會體系的建立,必然會製造出一些規則來左右人的言行,而人本身又是群居動物,當條條框框的規則出現以後,那麼必然會衍生出很多附加規則,比如考試的分數,審美的標準、道德規範、法律準則等等,這都是人塑造出來的規則。

我們之所以在意別人的看法, 是因為從我們一出生開始就被灌輸了很多規則到腦子裡,比如在家聽父母的話,在學校聽老師的話,工作後聽領導的話,談戀愛了聽女朋友的話,總之在這個過程中有很多人會告訴你該怎樣做。而在這個過程中就是我們適應規則、了解規則的過程,實際上我們在乎別人或關注別人的看法,其實就是規則導致的,有一種偉大叫奉獻,同樣有一種行為叫自私,因為人是群居動物,那必然就要與人打交道,久而久之的就會產生一種規則,很多人稱之為第一感覺或第一印象,而這些就是別人對自己的看法,當自己有求於人或者是有目的的去接近對方時,就會格外的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總之,人們會關注別人的看法,是因為我們在意這些,是因為我們從生下來以後,就被這個社會灌輸了一種「你需要在意別人對你的評價」的思想。如果從小就將乙個人封閉起來養育,可以往自私的方向培養,那麼他就有可能不會在意其他人對自己的看法,但這只是舉例說明。

太在乎別人的看法了,怎麼辦?

阿鳳 過於在乎別人的看法會很累的,最好就調控一下,更自信一點,別那麼在乎,別人怎麼看並不重要,而是更加關注你愛的或者愛你的人的看法 Jame99 既然你用了 太 至少你已經覺得,在乎別人看法這件事情,對你的生活造成了困擾,對嗎?看了你具體描述內容,感覺你的內容和標題不太貼。你沒有寫你有多麼在乎別人看...

總是太在意別的看法怎麼辦

希兮 因為不自信 缺乏安全感才會在意別人的看法 讓自己自信起來。人無完人,不可能讓每個人都滿意,既然如此,何必在意!人的一生真的很短,珍惜每一天,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如果有些人讓自己不開心,就遠離吧! avx向日葵話花 我原來也是,可是後來發現別人也是隨口說說,他其實也並沒有多在意你對這個看法如何回應...

太過於在乎男朋友的看法該怎麼辦

閒人yi小兔 有一種可能,在你小的時候很少得到爸爸的誇獎和認同,你對自己的自我認同感不夠,所以特別在意他人,特別是親近的人對你的評價 建議你學習對自己進行肯定和認同,學會讚美自己,你就是最好的你自己。 張三三 所以pua術才這麼有市場啊。並不是說你男朋友在對你用pua,這些大多是無意識的。但是人有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