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乙個特別在乎外貌的男朋友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1 04:08:22

1樓:

看不下去了~談戀愛3年就這樣,那結婚後,你敢想嗎?十年後,你有孩子,在家裡不可能每分每秒都無比精緻,他會不會更嫌棄?女生一般嫌棄男生,會直接分手!

但是男生再嫌棄女生,在他沒找到合適下家的時候,也會先吊著,除非極度厭惡!

說白了,不管哪方面,覺得乙個人不夠好了,都是對比出來的!就是不夠愛,不喜歡了,所以哪哪都不完美,畢竟情人眼裡才出西施!

2樓:

說實話這也是我的問題啊!!!

他總會說:你吃完飯怎麼不補妝啊,口花也不補,黑眼圈有點重哦今天,你其實有點大小眼…特別直的說,感覺真的不太好。

3樓:芋頭包

說實話,你這話得聽進去,臉上都能看見死皮,你也太不在乎自己長相了,注意他不是要你多好看,把自己處理清楚,畫個小妝對別人也是尊重,看起來也舒服。你素面朝天而且臉上還死皮,那不能怪男朋友說你,而且你還理解成他對長相在意。

4樓:孫十四

看你們的對話我覺得你男朋友不是為了你外貌的問題,而是他覺得女孩平時要注意保養自己,尤其是對自己的臉要特別上心,所以你男朋友看你平時也不怎麼打扮也不怎麼保養就有點不樂意吧?

徹底忘掉乙個你特別在乎的人需要多久

Crush 初三喜歡乙個男生,到現在5年了,今年暑假徹底結束,我就是他很好的備胎而已。哭了乙個月,抑鬱喪四個月,現在是結束的第七個月,走出來了 因為遇見比他更優秀的人了 INn716 特別在乎的人要徹底忘掉本就是矛盾體 首先,能忘掉的都是不在乎的人 其次,都特別在乎了,你還咋忘掉 別糾結了,當你在思...

男朋友比較自我,不是特別在乎我的感受,感覺也不是特別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小白兔白又白517 確實有這種人,不善於表達愛意,不是因為情商不高,是因為他覺得沒必要。他想說的事情,能說到地老天荒。可你說他務實吧,他可以懶到想不起來給你倒杯水。但如果你說他不愛你,他又覺得你看不到他為你做出的改變,他覺得他已經在改變了,你是在鬧騰,作。可女人總是像水一樣的,他溫柔了你就燒開了沸騰...

遇到乙個特別摳門的男朋友怎麼辦?

對自己摳門無所謂,對你摳門絕對不能要!將來他有可能對他孩子也巨摳門!而且他如此吝嗇必定有 恩師 這個恩師極有可能就是他爹媽,三個大摳碧一起折磨你,哈哈,到那個時候你哭都來不及!而且我告訴你一件事,對自己摳門叫節儉,對別人摳門叫自私,絕對不是美德!我前夫就是鐵公雞裡的戰鬥雞,他爸媽窮養三十多年培養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