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大學新建博士生宿舍樓,雙人間上下鋪,這樣子合理嗎?

時間 2022-01-22 13:15:04

1樓:

包的空調費,拉的網費怎麼搞?消防措施搞好了嗎?安全設施完善嗎?就讓全校博士搬?一刀切不是懶政嗎?作威作福慣了?

2樓:

沒實力就別招那麼多博士弄巧成拙貽笑大方

3樓:

建議換為:新修大樓想讓博士生搬進去,但大樓的住宿條件與最初的設計完全不符這類的標題

另外,我們只是正常的維護我們的權益,沒必要放大情緒去製造對立,更不應該去攻擊學校。我們只是想把這個問題解決了,還大家乙個安心科研的環境罷了。

4樓:

求學校做個人吧

說要開座談會

背地裡讓導師逐個擊破學生

單人間改雙人間還是上下鋪

本來就睡不著覺焦慮

這下好了,不用睡了,你搖我搖大家搖

一起聞甲醛,看星星到黎明

求想出這個方案的小聰明領導同住

我願意把我的床位讓給他。

5樓:C月半Z

根據國家新出台的規定,博士生一人一間,人均面積24平公尺。東華新宿舍到好直接給個零頭。人家學校都是越裝越好,東華很好越建越小。這到底是校領導道德的淪喪,還是人性的扭曲。

6樓:

哎希望學校做個人吧,從雙非辛辛苦苦考到211,也不過如此,太不尊重學生了。食堂也很難吃,又貴,住宿條件不說帝都竟沒有獨衛,現在新樓也弄成這樣。

7樓:

不合理,不只是上下鋪,是整個內部的大部分構造。感覺窒息。

8樓:知者 知之

沒用,據說一樓二樓空間大一點的宿舍還給了外中國人

9樓:

肯定不合理啊!專案招標設計的就是單人間,空間面積也是按單人間規劃來的,現在強行弄成雙人間,沒有人能接受!

博士生宿舍放個電視可行嗎?(單人間)?

考慮三點 一是學校是否允許 二是宿舍是否有足夠空間 三是室友之間是否會因此產生矛盾。特別是第三點,吵到別人不僅會被罵,而且對博士群體而言也挺不道德的。 志毛 首先,作為博士,不似本科碩士階段,生活方面相對自由,經濟方面,最不濟也能負擔起自己的生活費了。可以說,理論上是可行的。另外科研生活外,還這麼有...

參加博士生統招需要提前聯絡博士生導師嗎?

早起早起我要早起 參加博士生統招的話,初試成績很重要,是能不能進複試的敲門磚,這一步和導師的關係可能不太大。因為統考的學校初試是研究生院統一組織,老師比較難影響結果,比如經濟類統考的對外經貿和社科院。即使是導師自己的碩士要通過統招考自己的博士,也必須過初試線,過不了都是白搭。但聯絡導師是必要的,尤其...

博士生導師要給每個博士生乙個題目,他哪來那麼多題目?

flute60564 乙個廚師,他自己是做麵條的大師,專長炸醬麵的製作與品鑑。普通人覺得,炸醬麵而已,有什麼好研究的?廚師可以讓自己大徒弟研究麵條的成分與製作流程二徒弟研究炸醬的製作與配比 三徒弟研究黃瓜的切片與成型 四徒弟研究小菜與酒水的配搭 普通人覺得,這不就炸醬麵的所有成分了?他哪來這麼多題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