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浴技師在外面接si活所得的錢ta是要給店裡一點呢?還是全部自己收呢?

時間 2022-01-22 13:15:05

1樓:meizi6833

這個應該是自己接的私單,不會給店裡除非上班時間,出去接的,一般正規的上班都不會出去。

2樓:

足浴,指的是200-300左右純按摩?

一般不接私活,接私活的不會去足療,最不濟也是去油壓店上班,顏值高的慢慢進化成乾磨、水磨。

另外置私活不給老闆分錢,正常上鍾已經分層了,下了班誰管你,來你這上班又不是把自己賣給你了。還以為是古代呢,私活還收錢,還不如自己小區開工作室

3樓:富貴

接私活一般下班後或者買鐘出去,只給乙個鐘多少錢,另外老闆不得。

4樓:進擊的狗蛋

我武漢喬彬最有發言權,足浴技師不存在接私活,因為她們一般上班到下班必須在店裡,還有你指的私活是啥?你指的是賣嗎?不可能,如果真的破罐子破摔了,她們就不做足浴技師了,都下海了,那樣來錢更快,不存在接私活了!

如果你能帶她們出去,證明你們之間多少有點感情,人非草木,孰能無情?我經常帶足浴技師出去,也發生了一些故事,那不是因為金錢,雖然在她們店裡花了一些錢,但多是她們正常服務,而我跟她們聊天,至於要帶出去,就看個人的造化了!所以足浴技師不存在接私活!

5樓:可以很快樂

不管什麼行業,接私活的人,誰會給老闆錢的?

不都是藏著掖著怕老闆知道的嗎?

一般足浴店裡男技師幫女顧客足浴,按摩,精油開背的多嗎

固元康按摩養生館 不多,足浴店裡的男技師普遍經絡腧穴知識非常欠缺,我本人在中醫養生館做中醫按摩之前就在很多家大大小小的足浴店做過老師,基本上都是教他們足底反射區有哪些該怎麼按,小腿,肩頸簡單教一教,幾乎不怎麼教身體按摩更別說精油開背了。本來精油推背是中醫經絡疏通的一種非常好的一項,被一些非專業人士搞...

突然知道爸爸在外面還有兩個女兒,我該怎麼接受這個事實?

藍子 我上小學一年級時,突然有了個同父異母的妹妹,現在她上大學了,數碼三件套,學費生活費我負責了,畢竟有一半的血緣關係,還能怎麼辦,接受了唄。 王若楓 既然題主的主要目的只是 想說出來 那麼,你說出來了,我也聽到了。我想你並不需要乙個陌生人站著說話不腰疼的建議。攤上這種破事兒也真是沒轍。加菲貓說了 ...

回家工作還是繼續在外面工作?

我的湯圓他不圓 你是我老公的小號嗎?哈哈哈 我現在就是過著這樣的日子,老公在外地掙錢養家,不過他可能掙的比你要多一些,所以他明面上沒有糾結,背地裡嘛,咱就不管了。我乙個人在家帶兩個孩子,孩子年齡跟你的也都差不多,老二年底就周歲了。平時在家跟婆婆樓上樓下的,多少會有照應。不過可能我比較現實吧,原先他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