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女孩會被男生當作小三的人選

時間 2022-01-22 13:24:06

1樓:心靈心兮

婚外情對男人來說是錦上添花,對女人來說是身體革命。身體出了軌,心靈千萬別跟著出去。女人的婚姻是糧食,雖然吃多了有點無味,但絕對頂飽;情人是巧克力,越吃越甜,但遲早會落個什麼高血糖之類的富貴病。

最後,記住一句佛家的話:「見了就做,做了就放下,放下就忘掉。痛苦不過就是懸在心上的那個念頭。」

2樓:小鎮姑娘

這個我不懂,但我這麼自戀的人居然會被綠,只能說男人的心不可揣測

3樓:阿呦啊呦喂

又蠢又笨還窮的,遇到個能讓自己吃飽的就覺得遇到真愛了,眼界窄的讓人覺得可笑又可憐

4樓:

我的事情是:老師糾纏我磨的我不得不考慮他

看了幾個回答覺得你們說的好對哦

我現在好煩

5樓:超越幻術

身邊無人保護,也不懂得自我保護的人。

6樓:momo

男人都特別的精明。你能不能上手,他心裡很清楚!不能上手的女人,他是不會撩的,平白的找罵嗎?

即使看走眼,撩起來,女方的反應立馬就可以做出判斷,不能上手的女人立馬就撤。所以說,不是什麼樣的女孩會被男生當做小三的人選。而是取決於女孩自己想不想當小三。

7樓:無名女子

沒有自控力的情況下,任何人都有可能

8樓:老查

原則上任何人都可能成為小三的可能,因為有一種叫做被小三,自己也保重吧。

男生什麼樣會被說「猥瑣」

我看到了很多朋友,說醜既是猥瑣,我只能說太絕對,為什麼。大多數醜的人,一是經濟條件不行,二是不自信。那麼就來了,到底什麼樣才會被別人說猥瑣呢。我先說內在原因在說外在表現。內在 1.內心不自信,做事說話左右飄忽。說一句話,做乙個決定在內心揉擰了千百次 2.遇事情緒激動,情志不穩定。內心一萬頭草泥馬經過...

做小三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小女鵝 乙個朋友。漂亮,身材好,該瘦的地方瘦,胖的地方胖,不是非常高,158的樣子。畢業後,她就去珠海了。在乙個廠裡當文員,老闆看她漂亮,叫出去陪客戶吃飯,就認識了乙個澳門那邊的客戶,她說過程很浪漫。那個男人就說我是特意等你,什麼女孩子在外面一定要留心眼云云 給了一張名片她。她後面也沒有聯絡。再後來...

什麼樣的男生會被女生倒追呢?

與酒有關 需要我說實話嗎?好吧,那我就實話實說啦。作為男生,尤其是作為一名曾經沒被追過幾次的男生,說實話,我很慚愧。其實向我這樣的男生,題主這個題基本上能算得上是難題了。不過所幸,曾經工作的時候,和一位有過N次這種體驗的總監關係不錯,有幸聽到過他的回答。他說 男生都喜歡 大波浪 的女生,而女生一般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