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女朋友買了個求婚戒指她不開心是為什麼

時間 2022-01-22 13:15:01

1樓:千尋

你這明顯是缺乏溝通啊~

東西是次要的,和求婚戒指本身沒啥關係

2樓:輕斟淺醉

求婚非得買求婚戒指?結婚戒指賣不動了求婚戒指又來了?這回答下面都是什麼牛鬼蛇神? 這個東西本來就意義大於價值,非得買個那麼貴的?

拿不出錢說明白就得了,用不著裝大頭,求婚戒指買完還有結婚戒指呢,按照這幫牛鬼蛇神的說法沒個幾年工資你買個屁結婚戒指,女友工資沒上去消費觀上去的挺快啊!做符合自己能力的事情,買自己消費能力的物品。

你如果覺得這個戒指不買不行,你可以存個2 3個月錢買個4 5千左右的,這樣不影響生活,也能讓女友滿意,如果這樣女友也不滿意你該考慮下是不是女方本來就不想和你結婚,或者女方消費觀很有問題了。

3樓:老年人丶

沒那個經濟實力就先別考慮結婚了吧老弟,先好好發展下事業吧。 你連個求婚戒指都買不起,你以後怎麼保證生活品質呢?

4樓:書妖百知

任何女人都不會開心。你說你求婚,你做好結婚的打算了嗎?經濟基礎不牢固,定個戒指還得和對方借一部分錢。

如果是過萬的戒指,你借幾百還可以接受,一千多點你借了五百。這和你女朋友自己掏錢買有什麼區別?你還說有更低檔的,這叫中檔。

這個價位在哪個品牌都是低檔,作為平時戴著玩行,求婚太沒有誠意了吧?沒錢可以攢錢,等時機成熟再求。

5樓:玩石

這好像和戒指本身關係不是很大,兄弟努力

6樓:阿星

兄弟,你求婚就買個好點的。結婚時候配個金的就行了呀。

起碼也得個萬把塊吧。求婚當做結婚來對待,1300的戒指我也拿不出手,人家指定是想你拿這個戒指糊弄人家。

母親節給母親買了包她不喜歡,我不開心正常嗎?

倉鼠菌 我媽以前就這樣,老說我買的東西不好,要我退。這次本來不想給她買的,免得她又說我,結果沒想到她還挺高興的。我自己嘀咕 還是乾花好,鮮花一下就沒了。她還說 鮮花好看一些。以前可不這樣,她會說鮮花浪費錢。不知道她怎麼轉得性,反正我挺高興的。後來還給她買了真絲裙子,她特別高興,拉著我在商場跑,逢人就...

如何給女朋友乙個很棒的求婚?

求婚策劃師kityy 試探女朋友對結婚的看法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會從最初的激情變為現在的平淡生活,偶爾還會有一些小爭吵,所以當你考慮清楚準備求婚時,畢竟不知道女朋友是什麼樣的想法,所以要藉故朋友的婚姻或者電視劇集情等來試探女朋友對自己結婚是乙個什麼樣的看法,好進一步準備。彼此交心談談對對方的感覺 ...

女朋友給買了個ns,那樣的話要買好多遊戲,好虧呀,怎麼辦

逆光海 要麼積灰,要麼轉賣,要麼一次玩到吐。要玩的話建議先買個好玩的 個人比較喜歡塞爾達同時也買了好幾個其他遊戲,但打通塞爾達後就覺得沒意思不玩了 然後玩吐就好了。 雷爆 題主一定要小心。買了ns得買遊戲吧。有了諸如馬車8啊,馬派啊,馬網啊之類的遊戲,還要買台電視。買了電視要買電視櫃。有了電視櫃要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