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你的大學生活開心嗎,是想象中的嗎

時間 2022-01-22 13:15:00

1樓:從未遇到雨

感覺總體是沒有什麼遺憾的,玩過也努力學習過。

2樓:莫欺少年一時窮

大學生活也就一般般,想象總是美好的,但現實不一定。

3樓:李阿耶

其實不是。空空的感覺

雖然很自由,沒課的時間自己安排

但最近感覺有點心累啊…

看起來好忙(各種開不完的會,各種亂七八糟的活動)但是什麼收穫也沒有,就是瞎忙

沒有辦法靜下心來學習沉澱

聽著不想聽的課就發發呆(思政軍事教育課那些啦 )作業也沒有很多

課表也沒有排的很滿

想著多參加活動來充實自己

到頭來像是披著華麗的外衣卻僅有空虛的內殼

原來大學就這樣嗎

大家為了學分績點

做著自己並不擅長的東西

笨拙卻也是勇氣

開始想念高中只需要學習的生活

成績有一點起色都會很滿足(簡單快樂)

不過人總要向前看嘛

但還是感到迷茫了耶

4樓:楊業

開心是開心,但快樂的同時總是有一種負罪感。第乙個學期勉勉強強過了,第二個學期才沉澱下來開始全身心投入學習

5樓:kyhebx

大學其實是人生裡很寶貴的一段時光,如果不想多年後不停地後悔,需要規劃,可以問下學長如果重新過大學,會怎麼做,或者給自己設定目標在大學逐漸去實現。

6樓:lni Ai

很開心,而且很幸運和幸福!懵懂無知到一步步誤打誤撞博士畢業,導師說,「學生準備好了,老師就出現了」。也很感恩遇到的每個老師內心都那麼富足,不因匱乏而逼迫和給壓力……這樣的體驗,也會讓我傳遞下去

7樓:十伍

肯定不是想象中的樣子,但怎麼過選擇權在自己。

8樓:婷TIA

不能說是開心吧,更多其實是從未嘗試的新鮮感,和想象中截然不同

9樓:熱心市民王大姨

開心,但不是想象中的

因為在大學需要自律,而我不是乙個很自律的人

10樓:情緒如你

不開心,特別是宿舍矛盾,因為乙個女生直接鬧掰了。從大二開始就沒和室友怎麼說話,無所畏了,五湖四海來天南地北去。

11樓:夢萌

不是,大學沒有確定的目標,和朋友處的也不是很好,就很迷茫,感覺比高中還累,主要是心累……

12樓:知音

不是大學生活也有好多快樂的事情多出去走走

13樓:胖魚

努力考上乙個自己心意的大學去自己喜歡的城市吧!

當然,也不是事事都逞心如意。上了大學會發現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也會碰到很多討厭的人和黑暗的事,但是這是在於你自己怎麼看待這些人和事了。

最後,感覺大學跟我想的一樣,卻又完全不一樣。似乎每一步都是我自己選擇的,卻也有出乎我意外的驚喜體驗。感覺現在好多學弟學妹們對學生會,社團活動都有異樣的眼光吧,我覺得氛圍好不好還得自己去體會,別人說的都不算!

14樓:微光

談不上開心,但是也沒有想象中那麼壞,先是進了學生會,目前也退了,因為一年下來,或許是我個人的問題吧,我覺得我不適合這裡。

但是也還好,我覺得大學了都成年了,不必做什麼事兒都要好朋友一起,慢慢學會享受孤獨,這也是一種開心。

15樓:高北京紅

很遺憾,是個三本,但我也接受。

16樓:梨渦

不,以前初中老師說,高中是地獄大學是天堂,可對於我來說,正相反。剛上大學的時候,丟三落四的毛病尤其嚴重,寢室關係表面看似相親相愛,其實背後也少不了一些算計,高中有明確的目標,然而大學的專業卻會讓你深陷迷茫,未來該如何選擇又是乙個大問題,不知道自己每天該幹什麼,是每天做好老師布置的作業、偶爾刷個劇、打個遊戲,還是想想要為自己的未來做些什麼準備。很多時候,我都會有種感覺,我每天都在忙,可是一天下來,不知道自己都在忙些什麼,該做完的事情一樣沒做完,可能我效率低吧。

但是,也不乏那些擁有豐富大學生活的人,他們或許很開心吧,參加社團,參加各種活動,再談個戀愛,或許是他們眼中的大學生活。

17樓:

並沒有,一開始很期待,最後發現也不過如此

你們的大學生活開心嗎?

燈火闌珊 開心,是對現階段的生活滿足。如果你不開心,想想你為什麼不開心?然後通過一系列的計畫,讓自己開心,讓自己大學更加快樂,更加有意義。大學是人生的重要的階段,不要讓自己太抑鬱,整天想著宿舍,家裡,學習上的各種煩心事。也不要讓自己沉醉於長久開心之中,開心固然很好,但是沉醉於中,和朋友天天出去玩,和...

你覺得大學生活怎麼樣?

十年燈 目前大二,三本院校就讀。學習方面 老師很一般,教課也是照本宣科。周邊氛圍也不怎麼樣,有的學生覺得學習沒用。划水黨很多。圖書館也很小。生活方面 學校在郊區,校內2個食堂 1個美食街,理髮店一家,網咖一家 總之,十分鐘步行即可走完整個學校。很慶幸自己很早就認清了形式,沒有人云亦云,也不像有的學生...

你是如何充實大學生活?

水瓶座小阿姨 省吃儉用存了一筆說走就走的旅行,開拓眼界,中國那麼大有很多值得去的地方,然後回校後努力讀書,爭取多拿點獎學金,繼續為旅行存錢,將來工作啦就沒有那麼多時間到處走走了! 茜茜 大一你可以去玩玩,認識一些朋友。大二就要考慮考慮以後了,想一下你要在大學準備考哪些證,比如去學車啊,考英語四六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