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總是不會拒絕別的男生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3:47:19

1樓:星緣閣一副帥

我說幾個問題,第一你兩個人要在一起,要有大度不要跟異性說幾句話就小提大做但是保持距離。二各自要把自己的位置擺正,男人要把男人應該做的到位,女人要盡到女人應該有的。比如男應該女在外受欺負男人天經地義出頭,看破不說破有啥回家關起門來說,使起她在她朋友面前她才有安全感,成就感,自豪感,事情擺平又退到二線。

女人也是如此,這是對外。對內就是男人在孩子面前有父親的威嚴,慈祥,榜樣,「朋友。」在妻子面前,是靠山,「導師看破就要說破有些事看破不說破」在父母面前都是希望,有本事,孝順。

女人在家丈夫跟前是賢惠,體貼,理解,心疼他,不要雞毛蒜皮的事都要丈夫處理,兩人多聊心,「說話做事三思而行」。在公婆跟前懂事,孝順,超家理事能手,對孫子女教育高手。在孩子跟前是威嚴,慈祥,榜樣,「朋友」。

每家人每個人都做到,離婚絕對少。

2樓:三生星座心理說

1、你同樣和其他女生聊天,當她面,你看看她啥反應。沒有反應,你再和其他女生一起吃飯玩,你看她什麼反應?

如果她真的沒有反應,你得考慮這種性格是否適合你對於感情狀態的想法。

如果她有反應,你就說你也沒準備和別的女生,就是普通朋友。

2、如果她介意,你就和她好好溝通,說清楚你的底線,如果乙個女生明知道別的男生對她有好感,她已經有男朋友了,她這樣的行為慢自私的,要不是浪費別人感情,要不是浪費你感情。

你把道理講給她聽,既然她沒想跟人家,就不要給對方錯覺,這樣蠻不道德的,考慮那人感受了嗎?如果她執意如此,你要考慮這個人人品

3樓:苦行僧

從心理學的角度講,一方在示愛,另一方在有尺度的反饋這種示意。有以下幾種可能:1.

女生不拒絕任何異性的聊天,無論多晚也會陪聊,不拒絕任何異性的禮物,這些情況,說明女性自信自己的魅力,也不拒絕異性欣賞自己的魅力,即使女性知道對方是在追求自己,也是來者不拒。2.一方在接受這種示意的目的,是為了有備無患,萬一在不久的將來,和現任分手,也會有另乙個作為及時補位。

3.已經對現任不滿意,有跳槽的想法。4.

對現在還算滿意,但是並不是自己的理想型,希望在眾多追求者中遇到自己想要的型別。這幾種情況都是比較常見的情況,但是,無論是哪一種,都是自己的另一半無法接受的,愛情,就應該純粹,而不能以挑小麥的心態玷汙愛情,最後孤單的還是自己。

4樓:心理諮詢師陳俊鋒

我看的,到不是不會拒絕,是壓根就沒想拒絕。也就是說,這不是乙個關於拒絕的技術技巧問題。

女友也說了,「我又不會給別人跑了,你擔心什麼?」

可是,你確實擔心。「真的不會給跟別人跑了嗎?」

隱藏的問題可能有兩個:

1,你女友有點享受被人關注,喜愛,被需要的感覺(正常人都享受),這不是問題。問題在於,她有點不那麼在意你的感受。你感覺不被重視,不被在意,這是讓你感到失落和不安的地方。

2,你有點缺乏自信。這可能是擔心對方跑了的內在原因。

5樓:丞昀

感覺題主的女朋友有乙個海洋,當然這是聽題主你說的一面之詞。兩個人談戀愛要互相給予安全感,像題主的女朋友明知道別人喜歡她,有男朋友了還不懂拒絕,這種養海洋的女朋友可不行哦。不過題主也要注意是不是自己太缺乏安全感,男人在自己缺乏安全感的時候就會胡思亂想,所以不管是不是自己想太多,都要努力生活,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

有男朋友的懂事女孩一般都會拒絕曖昧,為什麼她不會拒絕曖昧?針對題主所說我覺得原因是多方面的,大致有如下三點:

一、容易心軟,不忍心、不擅長拒絕男生的追求和示好。

二、虛榮心和佔便宜的心理在作怪。這類女孩子如果有男孩子向她表達好感和願意幫助她,她會覺得自己有魅力,是在同性當中值得驕傲的資本,加之被人照料呵護的感覺很好。另外,如果對她有點意思的男人,送她些小禮物或者請吃頓飯什麼的,她會有點佔便宜的心理,你情我願,我又不損失什麼,何樂不為呢?

三、對愛情沒有了安全和信任感。現在的社會太浮躁,感覺男人也不可能只愛她乙個女人,有可能某一天也會被他人背叛和厭倦,不如自己早點想開些,行為放蕩做過壞女人,流連在眾多男人當中,享受這種遊戲的感覺,正如所有的愛情在它似是而非的時候是最迷人的,也就是曖昧糾纏的階段,等到一切明朗便失去了起初的朦朧感,沉醉的就是這滋味。寧可負人不願天下人負我的心態!

太不懂拒絕的就分手吧,不分手留著過年呀。淦!!!

6樓:房子

曖昧就像毒品一樣,讓人迷離,讓人上癮。你還不是那個,能成為她拒絕異性的人。真的愛乙個人,會拒絕所有異性的好,生活中一點一滴都會擔心會不會讓另一半擔心,讓另一半吃醋。

別傻了,沒有人不懂拒絕曖昧,只是不願拒絕。

7樓:NEMO

這讓我想起了吳秀波的三不原則:不主動、不拒絕、不負責!

你可能只是她養的魚裡面的其中一條而已。

如果乙個女生有了男朋友,還一直和男生曖昧不清,只能說明乙個問題,她根本不夠愛她現在這個男朋友,所以她在養備胎,為下一任做鋪墊。

因為她不是很喜歡現在的這個男朋友,所以還在不放棄的找著下一任新歡,遇到了更好的人以後,就會把現任甩掉!

所以,提前看清這個女生的真面目,提前逃離她的這乙個圈套!

你可以直接將心比心的問她,如果有個女生這樣子對你,她是不是會很開心?

如果她還是不在意的話你仔細跟她談談,就說你會在意是因為在乎她,如果她真的在乎你應該就會收斂,如果你怎麼說她都我行我素,我覺得要麼她不夠愛你,要麼她就是喜歡曖昧,你悠著點吧。

女生喜歡還其他男生搞曖昧可能有以下幾種情況:

1、有這樣的一種女生,她可能有男朋友,也不缺愛情,但是她就是一時覺得寂寞了。

這樣的女人慣用的手法一般就是不拒絕跟人搞曖昧,讓對方覺得彼此有戲,以此來拉近兩人之間的關係。

2、有些女生可能因為顏值高,或許能力強,就會生出一種優越感,覺得自己被人追理所應當。

男人的追求極大的滿足了她的虛榮心,讓她有種自信,覺得自己很優秀,別的女人不如自己,她享受這種被人追的感覺,想藉此讓別人的女人羨慕她。

3、還有的就是總是因為心軟而不懂得拒絕,總是於心不忍,好像這樣子對男生有點殘忍。

這樣的女孩子很多都是非常溫順的,而且很內向。

她們比較靦腆也很害怕,只要男孩子對她們多一些甜言蜜語,糾纏幾次就不知道怎麼招架了。

8樓:耶85

不是不會,而是不想。她不夠愛你,既想享受目前的感情也捨不得放棄和他人的曖昧,其實及時止損是最好的方法,感情裡面沒有那麼多的道理來理論,

9樓:心理諮詢師寧寧

說到底你對她來說,還不足夠的重要。

感情到達一定的程度,是會具有排他性的,就是比如你會為了她去拒絕任何接近你的女生,但是她不會去為了你拒絕接近她的男生,所以她還沒有到達排他性的那個地步。

私人空間可以給,但不是給她和其他異性聊天的,更不是她可以隨便接受別人的禮物,她收了禮物要不要回禮?

一來一回這算什麼?不回禮隻白嫖又算什麼?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到底搞什麼心思比誰都清楚的,說到底她就是享受別人追求她捧著她的感覺,那些男人包括你都是她養的一條魚,只是她現在還沒有遇到比你更好更適合的魚。

她現在是沒有跑,但是以後誰知道呢?萬一以後突然頭頂一片草原怎麼辦?

你可以讓她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這樣做,她會是什麼感受?

如果她能接受,只能說她並沒有很在乎你,她不能接受,那就是她雙標了。

而且她是吃定了你不會離開她的,在這段感情裡面,她處於高位,你處於低位,不然她這樣毫無邊界感和分寸感的行為,你永遠都不會有安全感,兩個人也就會失去信任感,感情岌岌可危,對於你來說是很痛苦的。

我之前大學有個室友,也是和你女朋友一樣,她有乙個正牌男友,但是因為異地,不在乙個學校,我們學校有幾個男生對她十分的殷勤,而她自己也是對人家從不拒絕,關鍵的是,那些男生都知道她有男朋友的。

甚至有個男生還會說她,明明內心很柔弱,卻假裝堅強……

當備胎都當的很卑微很心甘情願了,一直以為我們都對那個女生很佩服,不知道她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其實說到底,你對她來說沒有那麼的重要,不然也不會你只要一說離開,你們之間就慌了,在這段感情裡,你的需求大於她的需求,所以她是不害怕你的離開的。

如果她還沒有做出對不起你的事情,你需要採取一些手段來讓她意識到這個事情的嚴重性,首先就是要提高在她心裡的地位,找回感情的平衡,不要總是縱容她,忍讓她,這樣她重視你了之後,才會去在乎你的感受,顧及你的想法,從而去改變。

也許她是覺得自己那麼多的追求者,根本不怕你離開,你走了她還能無縫銜接下乙個,所以才會這樣無所顧忌,為所欲為。

她一直不在乎的話,或者是有恃無恐,那麼你就只能離開或者繼續忍受她的行為了。

我是@心理諮詢師寧寧,用文字寫乾貨,分析感情!

10樓:April

11樓:lbcz

以我的經驗告訴你,你已經開始在乎女友了,你應該抱著女人如衣服的態度戀愛,擔心這擔心那的,擺出你爺們的姿勢哼哼。多跟渣男學學,少抱著解決問題的想法來知乎提問

12樓:小皮同學

這樣的女生大概和你談不長久吧,真心喜歡你的女生能為你拒絕任何異性的曖昧考慮你的感受,不存在「不會拒絕」罷了只是不願意為了你放棄整個魚塘。

13樓:你的卡路里

沒有不會拒絕的,她心知肚明,無非享受很多男人圍著他的那種感覺。你換乙個沒價值,很勒色的,你看他會拒絕嗎?你應該擺清立場,嚴詞批評,常查,管嚴一點,她愛你的話,會為你做出改變的。

否則,就別傻

14樓:

1、坦誠溝通,說出你的擔憂和底線,尋求對方都能接受的結果。

2、把時間和精力投入到提公升自己、提高事業的的能力中去,遇見更好的自己。

3、多走出小圈子,多去見識不同的人,眼界就會開闊和高遠些。

4、如果不能真心相愛,那就忍痛割愛,去為自己的未來奮鬥,去遇見那個生命中值得自己全力去愛的人。

15樓:梓梓

以我的親身經歷告訴你,這女生的確在養備胎,雖然我是個女生,但我養備胎的時候也是她那樣子的;不過後來被治服了。一開始我很我男朋友確認了關係後還是有男生不避嫌來送禮物約飯什麼的,我也來者不拒,後來我男朋友知道了,跟我說了一句話:「女人,你這是在玩火。

」,之後就是向往常一樣對我好,但就是每次有女生找他都會告訴我,而且他都會明確的拒絕。同時我閨蜜也知道了這件事情,她對我說:「我覺得你有男朋友了還跟其他異性走得那麼近,這是不尊重你男朋友的表現」。

後來後來仔細想了一下,我覺得他給予了我安全感,而且還讓我知道了乙個道理:假如我有能力種草,那麼他也有還我一片青青大草原的能力,相反我也有這能力,既然是這樣,還不如一心一意對乙個人,這樣子的幸福更甜。

女朋友老看別的男生怎麼辦?

落落大方 一起吃飯,坐我對面,瞟乙個去結賬的男生7次,我仔細數了,前3次我還故作輕鬆,笑嘻嘻,表示我很大度,後幾次臉色就直接垮了,也沒什麼心情吃飯了,之前有和她說介意她瞟男生的行為,但她覺得沒什麼大礙,把我當空氣麼,從開始到現在為止只說過這一件介意的事情,然並卵,很氣,回去她也不溝通,我報復性熬夜打...

怎麼看待女朋友約別的男生聊天?

楚月 特別好的朋友,而且那個男生知道你的存在的話,我覺得沒多大問題,因為沒跟你在一起之前他們玩的都特別好,可以試著你們三個人玩 高旭旭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 他對她有吸引力 可能是因為他幽默帥氣 或是脾性相投 而只要男生不是太醜,然後還能有一些有趣或者意外的互動。很有可能會產生愛的感覺。進而在一起。 萬...

別的男生邀請女朋友出去旅遊怎麼辦?

成小妖 看這個算賬這麼仔細,肯定是事先做了很多任務作。這男孩心思在旅遊上,乙個人去家裡肯定擔心,所以想著人多點安全。對你女朋友肯定沒啥私心的。放心! Sssss 他如果沒有女朋友的話 你問一下別的男生介不介意把你帶上,你自費那種或者你問一下你跟他同時掉水裡,你女朋友救誰?話說回來 你女朋友要是能被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