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女朋友約別的男生聊天?

時間 2021-07-14 14:15:09

1樓:楚月

特別好的朋友,而且那個男生知道你的存在的話,我覺得沒多大問題,因為沒跟你在一起之前他們玩的都特別好,可以試著你們三個人玩

2樓:高旭旭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

他對她有吸引力

可能是因為他幽默帥氣

或是脾性相投

而只要男生不是太醜,然後還能有一些有趣或者意外的互動。很有可能會產生愛的感覺。進而在一起。

3樓:萬家燈火

女朋友的男性朋友在我們兩個確定關係之後都有注意分寸,並且我也在和她的朋友們打好關係。

她和其他人出去的時候會和我說,並且盡量避免單獨和男生出去。同樣的我出去也會和她報備,和女性朋友出門會徵求她的同意並且保持距離。

所以說如果兩個人真的互相喜歡的話是會主動代入對方感受的。

4樓:

瀉藥。嗯,我忍了幾次,然後她「變本加厲」(?)甚至和以前的追求者約出去通宵打牌,姑且就只是認為她們是單純的打牌吧/苦笑。

對,初戀,網戀,3個月,寒假第一天,分手。

5樓:老肖

瀉藥!想問一下是否有提前知會你?

早期我跟老婆在一起時

她就很避諱前男友的朋友之類的

為此我很生氣

光明正大談戀愛不偷不搶

有什麼好避諱的?

後來無論她去幹嘛都會告訴我

基本上我都在身邊

如果她比較在意你的感受

通知你是最起碼的

為了避嫌帶上你是最好的!

怎麼看待女朋友和別的男生去游泳?

不會,游泳是少數幾種不需要夥伴的運動,從運動的角度來說,約人一起幾乎沒有意義,除非是競速或者溝通技術。所以你女朋友這種只算是去泳池玩,所以這句話的實際含義是我跟別的男生一起去玩 目睹男生和別的女人在水中打鬧的很開心,然後告訴了男生的女朋友,倆人吵了一架男生怪我挑撥離間,然後最後和好了 我大約是真的做...

怎麼看待女朋友和天天別的男生打遊戲?

玉京堯 我本身女,男朋友和別的女人打遊戲 打唄,誰讓我菜呢,你能和別的女人打遊戲,我也可以和別的男人打遊戲,對不對,你應該想想怎麼提公升自己的價值 1.如果是玩吃雞遊戲倒無所謂,這個遊戲女孩子在裡面就是公主殿下,很容易飄起來!你以後多陪陪她多關懷!2.如果是玩俄羅斯方塊,那我建議你分手吧,他們是真愛...

怎麼看待女朋友在qq上面和別的男生繫結閨蜜關係並且頻繁聊天 那個男生有女朋友 ?

CY白衣天霸.白白 我沒分手之前就做著你口中的那些事 和乙個男孩偶爾會聊很多,偶爾有個小火花,閨蜜標誌到現在都在。聊的事情都見得人,也沒什麼不可以給男朋友看的,要看就看。我和這個 閨蜜 並不常常保持聯絡,就是聊一陣子,然後一倆個月都不會發訊息。我和他在現實中只見過一面,某些愛好和觀點相似。我對他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