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恐懼)迴避型依戀也慕強嗎?

時間 2022-01-13 23:11:00

1樓:

男迴避慕不慕強和迴避沒有關係。慕強與否取決於價值觀更看重感情還是更看重理性,更外向還是內向,具體來說就是mbti中第一二緯度更偏en還是is,前者不慕強,後者慕強,

但這個個人差異小於社會角色影響,男性傳統社會角色會影響男生思維,即使是is型男性一般也不喜歡太強勢的女性

從社會心理學角度,男迴避和女焦慮是最穩定的存在(但不一定會愉快)(詳見戴維的社會心理學,目前國外哈佛等校以及國內復交的指定心理學教材)

2樓:不說不說

當然啊!!!不分性別

只要是迴避都慕強。但是他們的慕強可能不是咱們理解中的特別高的社會地位金錢、而是在他們欠缺的那塊,需要非常強,能互補,讓他崇拜。

3樓:做你的貓

只要是迴避都極度慕強,普通人也會慕強,但是認的清自己。迴避就是個極端,發現你有普通人的情緒,你有情感弱點就會看不起你。迴避更sb的是,就算她/他慕強,他也不會去追。

會開始長時間的暗戀+腦補。有夠好笑的。

4樓:六零

你這是假命題。

什麼時候知乎上,全是說女迴避的了?男迴避的更多好吧!

而且慕強不分男女,基本上只要是迴避型都會慕強。而且也不是只有迴避型才慕強,但凡是個人都會有慕強心思。

實話實說,你這問題提的真不好。感覺是為了提問而提問的。

恐懼型和迴避型依戀結婚會怎麼樣?

蘭馨談婚姻 恐懼型和迴避型有很多的相似之處,兩個人共同點都是沒有在原生家庭中體會到愛,恐懼的人對婚姻是害怕的,迴避型的人對婚姻不是恐懼,而是可有可無的,比較疏離,一旦愛上之後,也會付出的,但是有很難愛上乙個人。恐懼的人本身就怕婚姻,遇到乙個懂得自己的人,就會去放下恐懼,讓自己變得安全起來。迴避的人同...

怎麼區分 迴避型依戀 和 渣男 ?

是一顆水星 除了天性惡劣,一般來說渣是分物件的,不喜歡你且你有利可圖,和你玩玩感情 迴避不分物件,對人他就這性格了,對非人的領域或有熱愛。然後認識迴避初期會發現他和渣男 女散發魅力的方式異曲同工,沒錯,渣男 女散發魅力靠的是不喜歡你,迴避散發魅力靠的是超強的模仿表演能力。迴避的內心往往幼小無助,習慣...

恐懼型迴避依戀不愛了會一直吊著嗎

本人是很標準的恐懼型 但是不知道和別人一不一樣,因為我只有一段感情經歷。如果是我,不愛了一定會馬上說分手的,如果是還愛著但是已經瀕臨分手的時刻,我會馬上感受到那個氛圍,然後做好分手的準備,等著對方說出後,才會和對方說,其實我也一直想說之類的話 就挺裝的,其實不想分手,但是一定要做出不是你拋棄我,而是...